close

IMG_9338.JPG  最近都溼答答的悶熱天氣ㄚㄚㄚ

  

 

 

 

 

 

已經連續兩周都溼答答

有時候早上出太陽下午瞬間暴雨

或者很多時候是被大雨的聲音叫醒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下雨上班的動力就自動大減

但是我常常覺得穿搭真的是我的興趣

每次只要想到甚麼可以搭甚麼會很好看

穿起來也真的和想的一樣的時候心情就會有一千二百萬的好呀

然後就可以開心地去上班 

 

這次寫了一些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清爽穿搭

讓天氣影響不了心情

請享用齁~

 

 

 one:淡粉色牛仔襯衫

IMG_9332.JPG  

襯衫是最近的新歡

淡淡的粉色非常spring

要來說一下這件襯衫的由來

有一次和老毛去逛CAP

因為裡面的店員非常帥氣冷氣也非常涼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自動逛了好幾百圈

從樓下逛到樓上在晃回樓下

就在老毛試穿褲子的時候看到了這件襯衫

我們都覺得實在有點好看

本來想問問有沒有其他的顏色

不問還好一問之後店員說這件是上一季的款式只剩這最後一件

最後一件

最後一件

最後一件

這叫我怎麼受的了

於是...就有現在的穿搭可以拍給你們看囉哈哈哈

IMG_9331.JPG   

IMG_9330.JPG  

下身依然穿實搭性非常高的boyfriend jeans

這件褲子已經被我穿到膝蓋的破洞越來越大,哈

但對於悶熱的夏天

它的顏色和款式的確是首選呀

IMG_9333.JPG  

穿牛仔襯衫的時候我習慣當外套穿或是只扣中間兩三顆扣子

裡面再搭個素T或背心

這樣很有隨性的感覺

而且天氣太熱的時候也可以將襯衫脫掉

再搭配也是穿很久的agnes b的休閒鞋增加清新感

這雙鞋子雖然是白色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容易髒

而且就算下雨天穿也可以

因為是皮的材質所以不會進水

髒的話就用濕布稍微擦拭就好

老毛說它是很貴的雨鞋哈哈哈

我實在太喜歡囉

IMG_9334.JPG  

IMG_9335.JPG  

 粉色暈染襯衫#CAP

淺藍boyfriend jeans#mihara

白色休閒鞋#nude

 

 

 

 

 

 

 

two:白x白

IMG_9004.JPG  

白x白的搭配超級清爽的!

第一次這樣穿時只有超愛的感覺

很多人都有穿白色會顯胖的迷失

但其實只要衣服的版型和搭配對了

穿起來一樣可以瘦瘦的

 IMG_9035.JPG  

 IMG_9036.JPG  

不過白褲真的無法溼答答的天氣穿

 上次下雨天硬要穿出門

結果褲管噴得髒兮兮

 IMG_9037.JPG  

IMG_9038.JPG   

 

上衣和褲子都是老朋友囉

喜歡穿白褲的女生真的無法錯過這件

真的到了一種每天都想穿的地步,哈哈

IMG_9042.JPG  

 

 這次有戴一點飾品

是之前還蠻常戴的一條項鍊

 這次拿來繞在手上當手鍊也挺好看的

IMG_9039.JPG  

 

因為全身白所以就用鞋子來增加一點重點色彩

這天是要去動物園玩耍

所以配了雙好走的NB

IMG_9040.JPG  

IMG_9041.JPG  

白色針織上衣#台中逢甲

白色boyfriend jeans#nude

鞋子#newbalnes574

手鍊#forever21

 

 

 

 

 

 

 

three:可愛塗鴉T-shirt

IMG_9162.JPG  

每次看到這種可愛的設計T心情都會變好好

Lazybone家的T-shirt我之前好瘋狂

幾乎每個月都要來一件

 但是價錢有那麼一些些不可愛

所以現在有比較收斂些,哈

 這件買很久嚕

想要運動風想要裝小裝可愛的時候都超好搭的

IMG_9136.JPG  

IMG_9137.JPG  

 

LB家的設計主打是可愛版的骷顱頭

但偶而也會有其他非骷顱以外的主題

這件老鼠吃甜點就超可愛

IMG_9139.JPG  

 

褲子好像是第一次亮相

這件超好穿的!!

而且穿起來腿會變細唷唷  

IMG_9160.JPG    

  IMG_9161.JPG  

 

這天要和老毛去健康的騎Ubike:)

一樣搭配了NB

是說這雙鞋超好搭的

它是低調的紫所以不會突兀

IMG_9140.JPG    

黃色T-shirt#lazybone

藍色棉質短褲#Anden Hud

鞋子#newbalnes574

 

 

 

 

 

 

four:黑白簡潔配色

IMG_9362.JPG  

這套其實和第二套的的搭配類似

只是將上衣換成黑色的

看起來多了些個性

IMG_9355.JPG  

 

其實這天上班日雨下得很大

起床時就覺得超煩的

當時就想說穿深色一點好了比較不容易髒

選了件黑色的上衣在選褲子的時候覺得若也選深色那實在也太悲傷

所以就抓了愛褲

配起來覺得這樣的黑x白真是簡潔又好看

完全不想管外面是否正在大雨XD

IMG_9356.JPG  

IMG_9357.JPG  

 

最進很愛搭配這雙NB

因為實在太好走又太好搭

默默考慮是不是要購入別款

IMG_9358.JPG  

IMG_9359.JPG  

黑色上衣#好久前的網拍

白色boyfriend janes#nude

鞋子#newbalnes574

 

 

 

 

 

 

 

five:有特色的基本單品

IMG_9377.JPG  

最後一套囉

橫條控橫條一定要啊!

但是這次的橫條有一點特別~

不是單純的無聊橫條

這件上衣在外層多了層紗

變成矇矓矓的橫條

IMG_9370.JPG  

 

這天跟姊妹vi仔約會

她說我的上衣好可愛很像什麼仙子來著,哈哈

IMG_9371.JPG  

 

我的一百零一件超好搭裙子

不太lady的風格帶一點帥氣和微甜休閒是我的菜無誤

IMG_9373.JPG  

好喜番這天的穿搭唷

偷偷放壓軸

 

 

登登!尖頭靴再次出現

穿裙子時好喜歡穿它

簡單又有型

而且它讓腳踝看起來細細的

IMG_9373.JPG  

橫條背心#nude

棉質百褶裙#nude

黑色尖頭靴#nude

 

 

 

 

有時候不一定是要天天穿新衣服

玩搭配是我很常在做的事

可能一件衣服我就會拿來這樣搭那樣配

有發摟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同一件衣服常出現好幾次,哈

一件衣服會吸引我的首要條件一定是非常百搭

現在買衣服的時候

我都會在腦中想出三種以上的搭配才會下手

但若買一件會想要花更多的錢再去買第二件第三件來搭配的話

除非真的到不買會睡不著的激烈情況

不然還是會再多加考慮一下

這是我血拚的一些個人堅持哈哈

 

 

 差不多這樣囉

穿搭日記下回見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