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抗拒的磚牆設計呀  









夏天真的來真的來了!
街上越來越多小可愛小短褲妹出現
就知道炎炎夏日已經正式報到
是說我好想去墾丁噢~
距離上次去墾丁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
雖然說墾丁現在已經發展的商業味越來越濃厚
但每次去到那裡還是很令我放鬆
看看藍天大海逛逛墾丁大街去去小酒吧
回來之後一定會是一身滿滿活力!!

最近實在是越來越沒動力
加上現在已經越來越習慣在網拍買東西
有時後假日連逛街都懶
出去好像只是為了陪毛大辦事或尋找美食
然後這兩件事情完成後我就吵著要回家
毛大都說我宅到夠了!
剛剛本來還想帶我出去吃甚麼南非料理來著
但想到明天還要上台北喝喜酒
我今天整個就只想待在家打滾
最近又迷上看影集
「謊言遊戲」「花邊教主」「復仇」
三部片輪流看
等我閱讀完畢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炎炎夏日怎麼穿出清爽又有重點的穿搭
其實「簡單」是我的穿衣哲學
我大約每一季都會把衣櫃重新翻整一次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衣櫃凌亂
我曾經就將進一年都沒有整理過衣櫃
然後就看我永遠只穿那幾件衣服
但是〝只穿那幾件衣服〞往往是人的習慣
縱使衣服明明很多
但還是會一直選擇那些穿起來令自己最自在的衣服
可是這樣的穿搭真得無趣極了
對於一個愛買衣服又超愛打扮的我來說
怎麼可以只做同一種類型的打扮
所以我開始喜歡研究怎麼搭配
除了把舊衣新穿
也利用「配件」讓整體穿搭到味
就算簡單也不會變成沒有重點




Todays outfit
top:
DE'SIR 
accessory:Ophelia、Puree、Bali
bag:Esprit
 
shoes:莫卡辛




這次的穿搭是我夏天很常出現的裝扮

上衣是DE'SIR的
我一共買了三個顏色
上一篇Suzia@Korea穿搭有出現過藍色
這件是白的










裙子是n年前在士林夜市買的
以前穿這件裙子的時候我都習慣把衣服拉出來
這幾年韓妞風的扎進去穿法
讓穿搭視覺延伸了另一種味道












重點來了
這次搭配的皮帶其實是之前在Ophelia買的一件風衣附贈的
但這條皮帶不僅好搭質感也好
所以我常拿來搭配在其它的衣服上面










飾品部分前兩篇都有出現過
手環: Bali 
項鍊: Ophelia
戒指:Puree 
我買飾品實在還蠻龜毛的
所以往往都是一個手還或一條項鍊就要能走天下
要能百百搭











包包搭配的是Esprit的小綠包
當穿搭比較沒有色彩的時後這個包就很派上用場
因為包包很小所以裝得東西也很少
想輕巧出門的時候也是首選:)











鞋子是白色莫卡辛
夏天我很需要它
  










穿長裙的時候我喜歡編髮或是綁個all back髮型
這天的編髮也很簡單
就是兩側抓起少量頭髮編辮子就完成了
很簡單吧哈哈











妝容走我一貫熱愛的清淡大地色系
重點是極自燃的假睫毛和淡淡腮紅
用咖啡色系的眼影做漸層暈染以及畫下眼線(((下眼線好重要
配合清爽的穿搭










最後我想說一下挖袖的背心內搭要怎麼穿
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在穿衣服時會煩惱的地方
以前我自己都還是會穿有肩帶的內衣
但顏色選擇上就是盡量以深色為主
可是後來我覺得如果要讓整體穿搭完美
就不要有一些其他不必要的東西來擾亂視覺




不管是這種背心
平口或露肩的上衣
只要會露出內衣肩帶的
我就會改用nu bar+抹胸
既不會沒有安全感
也不會變平胸!
不會變平胸真的太重要了~
女孩們可以試試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