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風格我自己也很喜歡~







以前參加婚宴的時候
常常不知道要穿怎麼樣的服裝才恰當
曾經也穿件簡單上衣搭條牛仔褲就去喝喜酒
但我越來越覺得婚宴這種正式場合
盛裝出席是件很重要的事
大概自己也結了婚
也會希望來參加我婚禮的人都是帥帥美美的
就會覺得對方和我一樣重視這件事情


所以出席正式場合的妝扮也變成我愛研究的一件事
我不是愛穿什麼小禮服的人
那樣的衣服就留給新娘以及伴娘使用
衣服選擇上我會喜歡剪裁簡單版型優的款式
如果是素面的話就盡量突顯顏色或添加配件讓整體看起來不單調
這次我利用簡單的one piece

強調顏色再搭一些配件
讓整體看起來清爽又不無聊
也不會正式過了頭



黃色洋裝是去年夏天買的
當我正傷腦筋的時候剛好挖到它

有時後看到喜歡的衣服就先買起來放
早晚派得上用場


這件剪裁極簡是我的菜
厚料的雪紡質感很好
顏色特別和下襬的簍空花邊
這種不經意的小細節才是大勝!





領子的大小剛好可以露出鎖骨很顯瘦
袖口寬寬的讓手臂看起來比較細

版型是一點點點的小A版型 
我身高162這件洋裝78CM是很剛好的長度
但我裡面還是有穿安全褲






哈哈哈我這張好呆XD










圍巾是今年春天買的
超喜歡這條的配色和圖案
華麗復古的氛圍
每次搭配它都覺得很有氣勢XD





通常這種薄圍巾(或絲巾)
我就只會這樣披在脖子上
因為只是搭配用不是真的因為冷

要繞脖子好幾圈搭法大概只有冬天的時候才會這樣做
 



 








鞋子之前分享過
是在東區買的
因為它有高度所以我也很少穿
但需要它出場的時候是從沒讓我失望過呀哈哈








 




配件部分手環 項鍊 包包應該不用在介紹了
重複使用機率百分之百XD





只有耳環是新的唷
超超超喜歡這副耳環
復古華麗風和我的圍巾很匹配
外圈的蕾絲是經典~














妝容有比平常濃一點
也是以大地色為基礎 
其實我的妝容濃淡多數取決於假睫毛的款式和眼影的深淺














整體搭配起來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Todays outfit
one
-piece:韓貨
accessory:Ophelia、Bali、小首爾、愛倫絲殿堂堡

bag:Esprit
shoes:韓貨












最後放一張喜宴當天和美美的合照
她那天好女神風噢~
超優雅的我喜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