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首圖的少女很可口((((流口水











唷呼~~~好久不見的食記 i miss u
好久沒有分享美食了!
所以今天寫起來特別興奮!!
而且這次是和my sister美美一起約會
還來個dress code之約超好玩的呀!
人一生中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只要能有個無話不談

雖然沒常約見面
但也能透過blog分享彼此的生活

偶爾來個小約會時假裝自己還18歲
看看帥哥作一下少女的白日夢

而且美美這女人每次講話都會讓我大笑
到底是搞笑功力太強還是我笑點太低
逛網拍的時候也會一起被燒得體無完膚
反正她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最近很流行的小確幸
是在說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但能有這樣的友情
也是另一種的小確幸~ :)




這次約跳舞香水是因為之前看blogger的分享
蜜糖吐司一直是我很想大肆品嚐的甜點
本人有一種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是螞蟻的錯覺
我真的太愛吃甜點了
甜點讓我的生活感到微加幸福
跳舞香水在台北有兩間分店
一間是在板橋大遠百樓上
板橋店的裝潢非常吸引我
是仿澳門威尼斯的場景而成
但這間的餐點只有提供甜點與輕食類
所以我們還是先選擇了有正餐類的忠孝店




忠孝店也是美到不行
彷彿走進了一場化裝舞會
每個人偽裝了自己原本的樣子
穿上華麗的衣裳

盡情旋轉跳舞~
扮演最動人的完美女人








跳舞香水真的讓我太有幻想了
五彩繽紛卻又擁有著神秘氣質

所謂致命的吸引力應該正是如此~







我和美美好久沒有單獨約會了!
剛好逮了個機會
原本dress code是高跟鞋之約
但美美這一身性感的桃紅洋裝
已經成為今日之焦!







雖然她嫌我穿著如此休閒
但我今日就是攝影師來著
今天妳是主角!






桃紅洋襯托出白皙肌膚
儼然妳已經是一道最可口的甜點~
這張拍得有多好呀!!!
來人呀快幫我放到最大鑲金框起來!












看完可口的人肉甜點xd
繼續看真實的少女甜點吧~




忠孝店的正餐有飯麵
因為我們都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點了兩份不同口味互換著吃

這是我點得燻鮭魚南瓜奶油貝殼麵
其實我沒很喜歡南瓜本身
只是這天不知為何特想吃濃稠的南瓜奶油!

 


跳舞香水的餐點都以單點為主
走精緻路線
份量自然看起來就不多
但吃下去還蠻剛剛好的
只是這貝殼麵我沒有很喜歡
不是味道不好
只是我比較喜歡吃一般的義大利麵條






美美的明太子蝦仁義大利麵
我喜歡這個味!
麵條Q嫩不說
醬汁和麵之間有明太子的顆粒口感
很有層次的味蕾







飲料部份~
我點得是熱的水果茶
本人已經開始在戒冰飲
但跳舞香水似乎用了裝冰飲的容器裝了熱飲
這樣看起來比較涼~








美美點得是甚麼咖啡來著我忘了~
但我記得味道很棒
有炭燒的濃郁咖啡香
是我最愛的咖啡味道~




 





最後壓軸就是跳舞香水主打的招牌甜點
每份蜜糖吐司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裝扮
帶出一個屬於她們自己的故事
我稱她們為蜜糖公主 。♥。・・




看看這個厲害的音符!
是不是感覺每塊吐司都要跟著音符起舞了
這是我點得法式金磚
將吐司切割成方塊
烘培成金黃色的樣子就猶如金塊一樣耀眼
法式金磚這名字取得真好~




每份蜜糖吐司都會搭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法式金磚搭配的冰淇淋味道很像提拉米蘇




不同於一二代的蜜糖吐司
這樣小塊的金磚很好入口







美美點得是黑色幽默
這就是一二代的蜜糖吐司
份量感非常足夠~




黑色幽默所要帶出的就是這球又濃又香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真的愛炸了這巧克力冰淇淋
熱熱酥酥的吐司搭配香醇濃郁冰淇淋
我心中完美的甜點 。♥。・・゚♡゚




蜜糖公主上有可口的大草莓
草莓醬與藍梅果子
黑色一塊塊的是濃郁巧克力餅乾




對我而言兩種都很美味
若以方便性來論的話就是法式金磚了
板橋店還有更多口味的金磚
好想去嚐嚐啊~




另外跳舞香水的廁所有一種(((突然介紹起廁所xddd
童話的氛圍~
眼前這面鏡子讓我想到白雪公主裡壞皇後的魔鏡





跳舞香水
屬於少女的夢幻逸品
女孩們請找機會去嚐嚐呀~








當天聚餐後要幫我孝敬媽咪的母親節禮物穿衣服
在東區找到了間很不錯的手機包膜店
受跳舞香水的影響太深
美美的手機也變成愛鳳公主勒! 
尤其按鍵那一顆黑色鑲鑽寶石
神秘又華麗~
雖然它很難按但我還是很愛xd











謝謝my sis完成了我的蜜糖心願!啾啾♥
下一場的dress code之約敬請期待~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