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的抱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這是台中遊記的最終回囉
終於要把它結束了我
這次去的地點就是這個景點照片最多
挑照片就挑了好久
所以在這上面看到的都是精華!

之前就有聽身邊的人說去過薰衣草森林
但是給我的感覺好像都soso
這次自己親身來到這個地方感覺非常的喜歡這裡欸
我覺得這裡就有一種夢想環繞的氛圍
一磚一瓦一處花草
都是按照著薰衣草森林的主人夢想規劃完成的
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感受到!









薰衣草森林
是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一個來自台北在外商銀行工作了六年
一個是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
因為他們愛戀咖啡 愛戀旅行 愛戀流逝而過的光影與氣味
在接觸很長一段時間的西方香藥草後
就一直夢想可以擁一畝自己的薰衣草田
所以兩個女生放棄了原本的工作
帶著全部的家當
來到山很多樹很多的中和村
就是為了圓一個這樣的夢想❤









看完這樣的解說是不是對這個地方充滿了好奇
更想要了解兩個這樣堅持自己夢想的女生
打造出來的紫色夢想是什麼樣子













一進到薰衣草森林裡
接待我們的就是這隻迎賓小熊
不過應該說牠是大熊
超級大隻又胖胖





我就在這裡玩了好久









薰衣草森林的門票
一張200元
可以折抵100元的餐飲
還算蠻好的~








入口處有塊大黑板是園內的簡介







還有這塊約定牌
第一條寫的很可愛







再往前走就可以先看到一座咖啡館
地上立著招牌介紹餐飲
我超喜歡這樣用黑板寫字的感覺
外面一定要加木框
我也想在家裡放一塊黑板>///<

森林野餐盒
感覺好可愛噢❤
這邊很多東西都做的很森林童話的感覺
像是在故事書裡面才會出現的情景








越往裡面走我也越漸漸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這裡
這裡的每一處小佈置都充滿著森林鄉村氣息
還有『用心』








是說毛大常常為了幫我拍出好照片
對焦上常常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有時我會笑到僵掉或是直接睡著XDDD








接著我們做了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薰衣草森林裡的每位工作人員不但充滿活力且多才多藝
這位小妞就擔任畫畫大使
拿著廣告顏料以及水彩筆
想要把什麼動物畫在手上她都可以畫出來!
我和黃小貞準備要來畫了>O<







猜猜黃小貞畫了什麼XD








是長頸鹿!!
超可愛的!!
三兩下就完成了可愛的長頸鹿







我本來想畫貓頭鷹的
但怕太給人家出難題
所以選擇了另一種動物








結果我好像還是給人家出了難題
因為這小妞聽完我要畫的動物後說:啊~我想一下這個要怎麼畫(XD)
她還是非常厲害的完成了
而且畫的超像的








是不是超級像
活生生的一隻大象在手臂上兒







薰衣草森林不算小
往裡面走會一直有驚奇
在這裡散步的感覺好好








休息一下!
這樣的設計好適合有一個在發毛窩噢






我們彎沿著階梯
要去傳說中的許願樹








每次看到許願樹都會讓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樹旁週圍的欄杆上掛著好多的願望
我們趕快也來許一下願
寫完願望後記得要蓋夢想祝福章
我和毛大很呆的寫完之後就匆匆的把許願卡綁上去
然後看到黃小貞在蓋章才知道><







把願望綁上許願樹旁的欄杆上
在樹下誠心許願
敲響許願鐘
夢想一定會實現❤








許完願後我們就要前往香草屋









裡面的佈置超可愛
燈光黃黃的
還有許多小信箱
進到裡面可以放慢腳步
感受生活中難得的寧靜






實木雕刻成的樹
我一直覺得它很適合拿來當衣架XD







牆面書櫃的圖畫很有意思
一筆一劃勾勒出小小幸福
我們在這裡假裝氣質了起來








放輕鬆香氣療房



看我多愛演







這一處小書房我很喜歡
對外的窗戶是綠色的植物
讓身心靈置於平靜的感覺
在這裡寫文章感覺應該超棒的!







人翁說:推開窗外,嗅著甜甜的香草香氣,原來這就是簡單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毛大你把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欸XD







這裡大大的利用圖畫牆面創造出豐富與趣味
我本來就一直也想去買假的床頭架壁紙來貼
現在看到這些更想這麼做了!
感覺超妙的








迷迭香原來有這麼美的花語❤






難得三人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座後花園
是我夢想的靜謐小鎮









逛累了就慢慢走回到最初遇見的紫丘咖啡館休息吧!
面對薰衣草田紫色山丘
可以坐下來享受樹林的芬多精
點一杯花草茶或咖啡









紫丘咖啡館是半露天的咖啡屋
對面那個女生應該覺的我在拍甚麼拍!(汗)







餐點做得很用心
很少看到觀光娛樂的地方餐點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飲料也很好喝
這塊黑岩起司蛋糕是一絕(大拇指)








外面這隻應該是住在薰衣草森林的狗子
它的前左腳受傷了
所以走路的時候只能用剩下的三隻腳
趴著的時候會把牠受傷的那隻腳放在另一隻腳的上面
為自己找一個最舒服的姿勢







最後毛大看到這隻維尼熊的立板說要和牠合照
你們兩個超搭的呀XDD











該是和薰衣草森林說再見的時候了
來過這裡後
會讓我重拾被忘記的信心
再把自己的夢想努力想過一遍
你的夢想是甚麼呢?
不管夢想是大是小
去一個想去的地方
或只是下一餐想吃到好久沒吃的麻辣火鍋
只要努力去實現每個大大小小的夢想
就會感到幸福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