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稍微修改個東西結果分享的最後兩樣就被卡掉勒
><

為什麼無名要有字數上限  氣死我啦>”<

 

好吧~我最近陸陸續續已經把睫毛都試戴完了

就順便一起來分享上篇未完成(被卡掉)的東西

 

 

(越來越減少廢話 無法忍受寫好的東西在被卡掉><)

 

 

 

第一款    E842 交叉3


我第一款就很想戴它

因為一撮一撮的睫毛覺得很可愛

是眼妝使用的自然款喔











第二款  E829 交叉
6


這款戴上後顯眼
存在感很高

眼睛瞬間變的圓不溜丟
化眼妝時可以搭配此款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系列


與上款同一個方向拍
明顯比較濃密













第三款 E812尖尾2

這款其實和上款有點類似

但尖尾更具舞台效果
拍照很適合  但平常戴出門就屬於較誇張款

與上款一樣都適合化眼妝再來配戴












第四款
E801電眼娃娃1

這款就真的很自然

因為根根分明

睫毛又很細緻

所以戴起來真的很像本身擁有纖長睫毛一樣
真的很像真的啦!!

適合我這種不愛化眼妝的人配戴












第五款
E861 交叉10


這款我好愛

與上款很類似但長度還要再短與濃密些
扇形的感覺   眨眼都有風

我要去買一整盒











第六款  E857 交叉
5

這款我也好愛啦

短又濃密的交叉系列
俐落又乾淨

就很像化了濃密的睫毛膏一樣

這款也是我購買一整盒的list









第七款 無痕519下睫毛

佩戴下睫毛會比較有濃粧感

所以上睫毛要配戴稍稍顯眼的款式
從眼尾戴上1/2或1/3的長度比較不誇張

再增添上下眼線整個完美妝容就出來
但除了特定場合我很少會有這種眼妝出現

喜歡這種妝容的就去買下睫毛來玩啦!











補上篇被卡掉的部份
><

【KOJI 鑽石俏彈力睫毛夾】


戴假睫毛的時候要先把真睫毛夾一下

以免會分兩層

因為我的睫毛短又稀疏

所以常常也懶的夾

但聽說這支很好用買來試一下

免的又被毛大笑我分層的睫毛






【立體水晶三合一睫毛卡】



這是偶而心血來潮想化睫毛膏的時候方便使用的工具

上下睫毛都可以用  尾端還有睫毛梳

化好的妝容也不會因此而髒掉:D


終於分享完畢!
還好我只買七款睫毛
拍的我好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