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繼蜜月之後我們第二趟的小旅行吧!!!










這次行程是毛老大安排的
訂火車票及住宿則是由我負責xd
太久沒訂火車票了
忘記要兩個星期前就要開始訂
到前一個星期我才想起來
結果這次剛好碰到雙十節
車票超難訂的><

有些看好的時間結果卻在討論時就被搶走了
超緊張的!!!
因為我們家離楊梅火車站比較進
但楊梅只有莒光號
本來想說也不趕時間就慢慢坐到花蓮
結果拿到票之後才發現要做五個多小時!!!
結果又很傻的退了票後改訂自強號
((((訂票前不確認車程時間的結果><

還好自強號還有位置
只是時間是讓我傻眼的早!!!






但除了這個時間以外到晚上十二點真的都訂不到了><
我們只好屈服
早上五點半就爬起床
梳洗一下快六點準時出門飛奔中壢火車站
雖然還沒睡醒
但凌晨的天色和空氣
讓我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好久沒有為了玩這樣早起
而且還是騎機車的青春行程


到火車站後我就頭髮很亂大素顏的吃起早餐
毛大平常不是會喜歡拿著相機隨拍的人
偏偏這個時候他特愛拍我的醜樣!!!






進月台後繼續等火車
手上的馬蹄枕出遠門必備!!
不用怕睡到落枕xd





上車之後繼續補眠

車上冷氣開得有點強但還好我配備齊全
當時就覺得出遠門坐車必備的三樣物品
帽子 口照 馬蹄枕!!!


帽子可以遮燈光
戴口罩不會讓冷風直接吹進鼻子和嘴巴
或是睡到嘴開開也不會人發現xdd
馬蹄枕的作用就是睡到歪七扭八都還是一樣好睡!!




旁邊的毛老大一下就睡翻了














睡起來後離到站也只剩不到一小時

就開始化妝
還自備留海貼xd
















抵達花蓮!!!









第一站就去了花蓮酒廠
之前來過一次
說真的沒有甚麼好逛的xd








晃了一圈後買了一瓶梅酒

和兩包塊木香包
超愛塊木的味道>/////<







開瓶囉!!





毛老大立刻應景的喝起來XD
















 



快速跳過無聊的酒廠後我們來到七星潭xd
好像來花蓮都一定會來這邊
其實七星潭附近有很多可愛的咖啡廳
只是這次我們都沒進去
而且也忘了要拍照>"<






七星潭的風太大
一不小心帽子就飛到天邊去







這次來花蓮沒有艷陽高照
而且人也沒有很多
海邊人超少的
這樣吹風還蠻舒服的















這次來花蓮仗著騎小機車很方便不用考慮停車位可以到處穿梭
我們就想到甚麼點就去晃一下
就算只是待一下看一下也很爽



之後我們又到了離七星潭很近的柴魚博物館 







來柴魚博物館一定要吃飛魚卵香腸
它真的非常好吃!!!!!!













然後我們還去了鯉魚潭
也是一個悠哉走路的地方













第二天去的一些景點

每次都會來的松園別館 

這裡很有文藝氣息
但朋友特別告訴我們這裡不要晚上來
請大白天去xd





松園別館裡有喝下午茶的地方

很適合帶一本書坐在這裡慢慢享受
而且他們的下午茶還蠻好吃的
也有正餐
沒有因為是觀光區就把餐點亂做騙人xd













第二天還有去另外兩個很棒的景點
因為照片比較多所以我想個別發文



來個第一天的outfit
這次去花蓮因為是騎機車
所以早就打算做好防曬外也不會化甚麼妝
基本配備是長袖遮陽衫和帽子
我都把安全帽直接待在帽子的上面
這樣拖了安全帽也不用再整理頭髮
超方便的xd

穿搭重點是青春可愛風和一雙好走的鞋子!!
上衣都讓LazyBone包辦了
資訊都打在照片中囉











最後這張照片我真的笑翻了
毛老大的口罩和墨鏡實在很不搭XDDDDDDD









下篇繼續分享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
很超值又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