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眉毛和黑眼圈>///<








首頁照片已經卸了妝
所以不該見人的也見人了XD
讓我解釋一下
最近開始在畫眉毛所以把眉型也修了一下
結果一修好像修太多尾端都不見了><
是說我兩邊眉毛長的不一樣欸
所以會有邊毛被修的特別少...

至於我的黑眼圈真的是被我的晚睡逼出來的>"<
睡眠真的很重要
上週連續幾天晚睡覺得我老人骨頭要散了(唉)
下一個目標就是我要持續早睡早起和養成運動的習慣!
年紀大了不養成些好習慣實在撐不住呀呀




入主題!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瓶超超超級好用的
4in1肌淨舒妍四效潔膚液
昨天卸妝前突然想到還有這樣好東西可以分享
用到好東西真的就是一個爽字形容呀 哇哈哈>o<

這瓶潔膚液和我之前分享過的薏仁化妝水都是同個地方買的
請延伸閱讀【美麗】保養❤輕鬆養成透亮肌


這兩樣都是我回購率100%的保養品
如果快用完卻還沒回購就會讓我很焦慮的那種保養品
(所以化妝水才會一口氣囤了五瓶XD)

知道我有多需要它們了吧!!





先來看看這瓶潔膚液的外包裝
就是很乾淨的白色





盒子上寫著"4in1"
為什麼說是4in1讓我來好好解說一下
這瓶潔膚液的功效有
『卸妝、清潔、化妝水、乳液』
也就說它融合了"卸妝、清潔、調理、修護"四效合一
而調理和修護,也就兼具了"舒緩"與"保濕"的功效








我當初會想買它來用用看的原因就是覺得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有這麼方便的保養品怎麼能不買來試試
而且如果好用的話
我還可以省下好多其他保養品的錢XD

拆開外盒後就是一瓶包裝簡單的潔膚液
而且看起來就像一般化妝水一樣
是水狀的 完全不油!







接著讓我來說說它內涵的成分

《甘油》溫和保濕因子,持續保持肌膚水分。
《溫和保濕因子》補充角質層的水分潤澤,幫助肌膚維持水潤保濕及彈性。
《丁二醇》加強保濕,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小黃瓜萃取》保濕紓緩肌膚,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補充肌膚水分,安撫肌膚。
《黃芩萃取》能抗老化,使肌膚亮皙,並具有舒緩的功效。
《乾草萃取》紓緩肌膚,並加強肌膚維持膚色均勻。

咦!?我寫完成分後發現二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這瓶潔膚液的成分幾乎都有提到保濕
舒緩
所以我在每次使用完後都感覺皮膚變的非常乖巧及柔嫩

第二件事就是成分裡面似乎沒有提到有卸妝的功效耶!
但為什麼我的皮膚還是可以清潔溜溜呀!?








好吧!那我要開始卸妝了XD

其實幾個月前我為了拍婚紗養成好肌膚
就開始就沒有使用任何底妝
連防曬 隔離霜都沒有
每天清潔洗臉後是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一定會有人覺得現在紫外線這麼強空氣這麼髒不防曬隔離怎麼行
但我唯一使用的方法就是撐傘或戴帽子
有必要時就戴口罩
結果幾個月下來皮膚狀況真的越來越好
人要呼吸皮膚也要呼吸呀!

但雖然沒化底妝我還是會畫眉毛和貼假睫毛
而且外面的空氣很髒回到家基礎的卸妝還是一定要做完善
我現在是個卸妝洗臉狂!

所以不管有化妝沒化妝
卸妝是一定都要做好!!



卸妝之前我的眉毛還在
只是先把假睫毛拿掉







拿一片乾淨的化妝棉
用得是和上次敷臉的化妝棉同一種
但拿這種化妝棉卸妝感覺比較浪費
等等下面會分享另一種







拿潔膚液沾濕化妝棉
區塊大約是一枚50元硬幣這麼大







開始擦拭整張臉
從額頭







鼻子 臉頰







下巴







脖子也不可忽略了











先來看看有多髒
經過擦拭後潔膚液已經在化妝棉上暈開
也可以看到化妝棉不那麼潔白了







再來回擦拭幾次
黑黑的越來越明顯了






擦拭出越多髒汙越爽快XD








接著卸眉毛
一擦就掉







第二片還是擦出髒汙
外面世界的空氣真的很髒









通常化妝棉擦拭到完全沒有黑的時候我才會停止
使用的量大約三~四片左右





記得有位美容師和我說過
一定要重視肌膚的卸妝與清潔
這樣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才會好

但要怎麼能知道自己到底有無卸得乾淨?
可以將卸妝產品塗抹(按摩)臉部之後
拿衛生紙或化妝棉擦拭肌膚
直到擦拭出無任何顏色為止!

我之前使用過卸妝乳
但我覺得卸妝乳比較難擦拭
或是需要用很多的化妝棉或衛生紙才能擦拭完第一次(我使用卸妝產品的量很大)
然後再擦拭第二次...第三次
浪費了很多衛生紙或化妝棉


而我使用的這瓶潔膚液
就像化妝水一樣只要沾濕化妝棉
就可以均勻擦拭整張臉
而且真的 一 點 都 不 油❤
擦拭完後洗澡時再用卸妝乳洗淨一次(卸妝乳還是直接用水沖比較方便)
接著再用洗面乳清洗最後一次(我真的非常重視洗臉這回事)
這樣卸妝才算完成!








所以所以
我又回購了兩瓶
現在剛好有活動第二件八折外加送一條"Q10雙重胺基酸洗面乳"
另一個我愛它的點是
一樣好便宜噢噢
像這種每天都需要用的消耗品
我一定會拼了命找到便宜又好用的產品才甘心XD







本來我又差點衝動買了五瓶75折的活動
但剛好第二件八折的活動送的這條洗面乳發媽媽很喜歡用
所以就買送給發媽媽:)
Q10雙重胺基酸洗面乳←的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一下










最後我說要分享另一款的化妝棉
就是我之前提過蘭韻最原先出的薄款化妝棉
是粉紅色的







這款比白色的便宜
三盒只要99元
白色那款二盒就99元
所以使用量大的時候就拿這款







比較薄(怎麼有在介紹衛生棉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片對摺這樣
現在它的用途就是被我拿來卸妝和卸指甲油
用化妝水擦臉的時候也可以用它
但敷臉我是一定用白色那種









一定要好好卸妝噢!
一起來當個乾淨無瑕的肌淨女孩❤










Fafa用心寫,喜
歡這篇文章的話就
我按個推+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