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沒有錯噢!今天要用的保養品就這麼簡單❤









今天八點半起床梳洗一番後
就出門洗衣服+吃早餐
回來後就把衣櫃大換季
然後接著我就發現........
我冬天衣服好少噢........
呼呼
今年冬季逛網拍我要小心點了
怕會整個大失控 哈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超級簡單養成透亮肌的方法
太複雜的我也不會做 哈哈
我的保養之道就是要找便宜又好用的保養品
因為我是個奢侈大王用保養品沒在省的
所以如果買個貴鬆鬆的保養品
我會用得很不痛快

首先需要的主角就是『BeautyDiy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一款
中間有換過其他的最後都還是用回這款
第一次用這款化妝水的時候我只是一般般的在洗完臉之後拿化妝棉擦拭
但用了幾天後同事都說我的臉變亮亮的
這真的是很神奇呀!
於是我就開始拿它來當敷臉產品
增加保溼及透亮效果!
不是貴的保養品才真的有效果噢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成分和是否適合自己膚質
或許剛好這款化妝水完全match到我的膚質
所以能把它的功效發揮出來






先讓我來說說它的主要四種成分:
薏仁萃取--均勻膚色,加強肌膚防禦能力,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甘草萃取--舒緩肌膚,並加強膚色維持均勻。
維他命C磷酸鎂--美白肌膚,加強肌膚抗氧化。
七葉樹萃取--促進肌膚循環,幫助肌膚維持明亮效果。





看完我說的成分後就會明白為什麼我說是養成透亮肌了
因為真的是可以讓肌膚美白明亮又保溼的一款好水
不僅如此,
裡面擁有舒緩的成分可以鎮定過敏泛紅的肌膚
或是像我有時後摳痘痘或幾粉刺會紅紅的
敷上它後馬上會退紅一大半
我覺得我已經把它歸類到明星級急救保養品了❤



另外說到化妝棉
剛好我愛用的蘭韻化粧棉有新推出一款厚的
一片可以撕成幾片來敷臉
這樣不會太過浪費



都準備好後就開始來敷臉吧❤













首先,先把臉洗乾淨
清潔是很重要的首要步驟
沒有把毛孔清乾淨
後續保養很難吸收噢!

化妝棉就是這種樣子
我記得他們舊款的是粉紅色而且很薄
這款是白色的比較厚










將化妝棉沾濕約二枚十元硬幣大小(我是奢侈鬼)









接著將全臉擦拭過一次
有沒有感覺到我額頭有紅紅的>"<
這天臉色很菜還有點過敏(額頭旁邊還長了顆痘痘 冏)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過敏紅紅的
等一下剛剛好可以看看這款化妝水的魔力











擦拭完畢再拿一片新的化妝棉對折
對折這個動作很重要
這是為了減少化妝水的用量
因為敷臉需將整片化妝棉都沾滿化妝水
所以對折的話只要沾濕化妝棉的一半
就會自動滲透到下面另一半:))








將半塊的化妝棉全部都滲透滿滿的化妝水









接著攤開化妝棉
就整片都有滿滿的化妝水了❤










再來就把化妝棉分片撕開
一片大約可以撕成三片










先從額頭開始
一片化妝棉剛好可以敷完額頭









一張臉我大約需要用到三片化妝棉
就是撕開後九片的量
我臉澎皮又圓
八掌小瘦臉的人大概兩片就夠了吧(哭跑)















等待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拿掉囉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敷臉不能敷太久這個道理吧
面膜的話一般約15-20分鐘
我用化妝棉濕敷大約是5-10分鐘
因為如果敷過久臉部的水分反而會被回收
這樣保濕就會失效啦

來看看魔力化妝水濕敷後的成果吧❤










是不是有透亮!!









而且額頭紅紅的地方奇蹟似的好像沒甚麼事一樣
就衝著這點我也要分享給你們知道 哇哈哈









近一點來看一下
圈起處就是過敏的地方
已經沒那麼紅了
而且隱約有覺得我額頭在閃光嘛xd










我真的太愛這款化妝水了
之前和美美一起買一人一瓶
結果我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
美美以為我用喝的xd
不過說喝的也不為過
我幾乎是每天早晚都會這樣濕敷
讓肌膚喝飽飽!

這次剛好在做活動
買四送一
所以我就衝了
是真的很便宜呀
平均一罐才NT$155
怎麼喝也不心疼的可愛價錢啊!
嘿嘿!一共五瓶 好開心❤











後記:
剛剛特地又上去看了一次
活動還有
想買的人要快!
另外我也有用過它同款的薏仁甘草美白水嫩面膜
但是我覺得沒有化妝水的效果來的好
所以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噢!
不一定我適合的也就適合各位女孩
像我同事用這款化妝水她就沒什麼感覺..
連結貼心設定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下次想來試試晚安凍膜或是精華液
好用的話再分享給你們






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就請幫我推一個吧!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