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一開場就用我新愛的小鹿斑比化妝包♥










這個化妝包是拍完婚紗的隔天
和毛大去中壢車站附近的一家可愛日系雜貨鋪逛到的
話說我最喜歡逛日系雜貨鋪
因為裡面都會裝潢的很鄉村風
賣的東西也很鄉村風
好想每樣都搬回家
但價錢也不是都這麼可愛
所以對於這些可愛小物
只能慢慢慢慢買
我立志要收藏一堆所有我愛的日式鄉村風的可愛小物!!
太有我要的感覺了呀!!






說到中壢車站附近
有些不錯的小店值得一逛
很多都裝潢的簡單有味道
而且店裡都會有種甜甜的香味
我超級喜歡的啦
所以之後買薰香蠟燭或香香包都在追尋這種甜味
好少女噢噢♥

這間店外面佈置的就好鄉村少女風
是我的菜呀










隔壁有一間賣肉包的看起來很像是老店的樣子
就買了來嚐嚐
很特別的是包子的皮不是一般的皮
是像九份會賣的草仔粿
應該說它就是草仔粿不是包子xd











是說一拍完婚紗就想大吃大喝
也並不是有多餓
而就是一種不用受約束的感覺
於是我們又去吃了鍋大爺
放肆的感覺真好呀  啦啦啦~









毛大每次都會幫我把蝦子剝好♥









我原本以為鍋大爺是類似一人一份的涮涮鍋
但其實也是這樣一大鍋
肉用點的
其餘的就自助式
和一般火鍋店一樣啦
有去吃過天香回味的人應該都知道
口味差不多像那樣^_^









我幫毛大拍了這張之後覺得這個表情好可愛






所以我說我也要一張xd











自從拍完婚紗照後
毛大也想要嘗試逆光拍
好逆光呀 哈哈哈







他這一整天拼命的在逆光拍
我都給他拍累了
最後動都不想動














最近假日沒事我們就會去京站晃
其實好幾次是要看電影卻沒看成
然後就會跑去台隆手創館逛
這裡感覺就和39元商店一樣可以挖寶xd

這天的台隆手創館出現了這些公仔
我說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
做甚麼像甚麼
只是公仔而已怎麼就可以讓我這麼噴鼻血xdd





不只我,好多人都在拍xdd
















最近,我們還發掘了一間新的滷味店
在中山捷運站新光三月舊館旁的巷子內
形式很像師大夜市的滷味攤
是滷味和泡沫紅茶店合在一起的複合式餐飲
口味我個人還是喜歡師大夜市的
但這裡也算不錯吃
而且店內寬敞又有冷氣
是一個不用花太多錢吃飯卻又可以久坐的地方








最近都是帶著毛大的新歡趴趴走
我的小n已經有點被我冷落了呀
所以這天特地也把我的小n帶出來透透氣








毛大的新歡拿起來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小n♥













傍晚和久違的國中死黨聚會
地點是在我的老家劍潭
這裡有一間很火紅的火鍋店
這裡雖然不是士林夜市的核心地段
但還是會有很多觀光客特地走過來吃
人多到要拿號碼牌等待的

老闆大概賺翻了又多在旁邊開了一間西餐廳
就是我們今天聚餐的地方









好開心呀我我我
我說好朋友就是這樣特別
即使很少聯絡 不常見面
但一見了面還是會有說不完的話
一點也沒有疏離感








我們還約了今年十二月要一起奔上清淨玩樂
一起過我們四個少女的聖誕節♥















九月的同歡聚會不只這樣
還有我們可愛的林Vi慶生









這次安排在饗食天堂大吃大喝
因為上次路過時林Vi說她沒吃過好想吃
是不是很貼心呀我xddd









歐大叔這次也有跟到
是說有大嫂之後很難約了吼
下次我一定要見到嫂子!!









林Vi說臉要這樣看起來才像一家人
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xddd



我們都是圓臉人(((唉)))








饗食天堂好多好好吃的
生魚片一定要來好幾份








毛大這張也好好笑
頭和身體分開了你xdd








我每次只要一吃飽就會開始亂拍
怎麼會這麼容易飽呀我>"<








林Vi大嗑了半盤蝦
這蝦真的很新鮮((鼓掌~~))











最後最後
我送林Vi的生日禮物是這條姊妹手鍊
上面有我最愛的巴黎鐵塔小吊飾
美美看到都吃醋了 哈哈哈
我跟妳也有好多姊妹裝呀 乖♥










後記:
林Vi的同事從日本帶回這個傳說中很有名的小零食
是香蕉甚麼的
就是外面是蛋糕口感
裡面是包著香蕉泥
看起來很可口
但吃下第一口時我就傻眼了
總之是需要快速吞下的一樣食物
但林Vi說這個應該冰冰的會比較好吃

好吧!總之看在它包裝精美的分上就不計較了xd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友就請幫我推一個吧!感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