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抗痘系列真的好用極了(((((大喊









只要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有非常困擾的痘痘問題!
雖然我的皮膚不算差
但難搞的她常莫名其妙就爆痘
而且幾乎都是長在額頭的區塊
最近更過分的連下巴也開始爆痘
長痘是件令人很躁鬱的事情
尤其是紅腫化膿的痘如果去擠它除了痛到飆淚還會留疤
但如果放任不管看著它死賴在自己臉上實在很難過
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極有效的殺痘商品
這次接到UNT抗痘系列的體驗真的非常開心吶!
而且從拿到商品到現在我已經持續用近兩週了
因為效果令我實在很滿意
所以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收到的商品就是UNT抗痘系列產品
ACNE MED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 + ACNE CLERA抗痘凝乳






就讓我一樣樣來介紹吧:)


ACNE MED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 

這應該是5ml小包裝的樣子
非常可愛!




背面有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的小說明
我是個很愛看說明的人
看多了就會越來越瞭解自己的膚質適合怎漾的成份~







ACNE MED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訴求
由內而外 改善泛油 促進代謝 緊緻毛孔
改善粉刺痘痘!


而內含的三大防痘成份有:
水楊酸Salicylic Acid---溫呵代謝角質,預防面皰產生

雷公根萃取Centella Extract---可讓痘痘面皰的肌膚修護保養更容易,舒緩青春痘帶來的困擾期

3種草本精華---印度楝樹葉萃取、牛蒡根萃取、綠花恩南蕃茄汁萃取,能有效調理由水平衡和緊緻毛孔,
降低毛囊阻塞機率,減少痘痘形成、細緻肌膚




個人覺得這小壓頭可愛翻了




擠出來是有些黏稠的水狀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怕精華液用在臉上後是黏的
我之前常因為這樣所以很不喜歡用精華液
總覺得用完臉黏黏得很難過
然後頭髮都還會黏在臉上實在很糟糕=,=

但這瓶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之所以讓我感覺良好的原因就是它不黏
剛擦上去時會有黏稠感沒有錯
然後只要輕拍臉部肌膚數秒後就不黏了 不黏了!!
有完全被吸收的感覺
接著臉就會亮亮的感覺很保濕
這才是我要的精華液!








而且以我長痘的速度
持續使用兩週後真的有感覺比較不長痘!
泛油狀況也有減少
雖然我平常已經沒有在化底裝
但我還是很會皮膚泛油
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有清除過多的油脂作用
徹底通暢毛孔
當皮膚的出油量減少了
粉刺和痘痘自然也會減少~












 



ACNE CLERA抗痘凝乳



背面也有說明





ACNE CLERA抗痘凝乳訴求
抗痘 修護 淨白痘痘肌 剷除深層悶痘危機
最高標準高濃度抗痘2%水楊酸 草本舒緩因子 減痘更平滑


堅持添加至符合衛生署公告藥用標準2%高濃度水楊酸
且含高濃度配方杜鵑花酸
溫和確實深入毛孔細微處
幫助肌膚進行老舊角質代謝運動
以富含天然洋甘菊萃取、乾草與蘆薈的舒緩草本因子
有效提升美肌自我防護力
維護健康肌底
改善重複長痘的肌況

而且產品還說到水楊酸能促進引發肌底的深層痘痘浮出表肌,快速破痘!
這句實在太威了
通常痘痘都只有我自己摳破的份T_T

當時拆開外盒包裝後看到本尊讓我驚了一下
這包裝實在就是一副『老娘很有效』的樣子嘛!!



滴管試設計我非常尬意
像有些痘痘藥都是擠壓試的
就還需要棉花棒來沾取擦試麻煩了些~
這種滴管試的直接滴在痘痘上再用滴管尾端稍加塗抹就可以了!
而且透明水狀的質地擦在肌膚上也看不出來




平常沒出門的時候我都直接滴一滴在痘痘上
把痘痘整個包覆這樣




但我必須說
它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產品~

可能內含成份的關係
剛接觸到皮膚大約五秒後
皮膚會有刺癢的感覺
但大約過1分鐘後這感覺就不見了
起初我還以為是我膚質對這產品過敏
但使用幾次之後並沒有異狀
而且是真的迅速破痘!
過幾天後痘痘處的肌膚就抹平消失
所以如果使用和我有一樣刺癢感覺的人

只要皮膚沒有異樣就可以放心~


以下有我記錄五天的使用狀況

照片皆有標明清楚日期及白天或晚上




2012.05.10的晚上
我鎖定了這顆痘痘!

 





2012.05.11使用第一次後的隔天早上
痘痘感覺變紅了~







2012.05.12的晚上
痘痘已經破了!

 





2012.05.13的晚上
很神奇的痘痘幾乎已經消失了
只剩下淡淡的痕跡




再看清楚一點~
平了 平了 它真的平了啦!









大約才使用三天吧
我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都會先全臉使用抗痘調理換膚精華液
然後在用抗痘凝乳加強痘痘處的塗抹

從05/10~05/13才三天
痘痘就已經消得只剩痕跡
真的太。好。用。啦!

所以到第四天我已經忘記要記錄xd
最後這張試第五天的樣子
痕跡也變更淡了
幾乎是平滑肌了~










呼~所以我前兩天直接奔去UNT再購買了這一組產品
精華液買了35ml的
雖然我覺得35ml的還是很少
但官網上有特別說明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為含藥保養品
不建議長期使用~
所以用了一段時間後還是要搭配其他產品
只是像我膚質這麼難搞的
用到好用的產品我只想一直用下去啊哈哈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就去看一下吧~

ACNE MED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559&OutAD_Id=5858  

ACNE CLERA抗痘凝乳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423&OutAD_Id=5859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