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容易一陣子著迷某部份的妝扮耶><
今年整個夏天都沉在衣服堆中
現在秋冬開始迷起保養和彩妝(尤其是彩妝)
連我好幾年沒化的眼影和唇膏都來了



前陣子說過從不追隨週年慶的我在今年因為被某家保養品吸引而改變
所以再怎麼用都是少少幾樣產品但週年慶可以省到錢就好開心吶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保養品和彩妝的新東家吧!





其實我全身上下就保養品和彩妝最省錢
因為我的皮膚只要一擦了不對的保養品、化妝品馬上會有反應
所以常常是一種牌子對了就會持續用很久
而且用來用去都是很簡單的幾樣
我在春夏都是洗臉、化妝水or乳液
秋冬的話都是洗臉、化妝水、乳液or精華液
(好簡單的保養 想多打幾樣都沒得打)


其實應該還要有卸妝和偶而去角質的動作
但平常上班妝都很淡
想說洗個兩次臉應該也乾淨了所以就直接省略><
(誰來告訴我哪個牌子的卸妝便宜又好用啊~~)


另外去角質我是真的覺得沒啥必要
主要是因為女生皮膚都算偏薄
只要卸妝和洗臉做完善應該就差不多了
(個人觀點主要是因為我很懶)
真的在去角質的只有我的嘴唇





在還沒有新歡以前保養品用的都是施巴
有潔顏凝膠和乳液(斯巴的卸妝有點貴吶~)
洗臉的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覺得洗臉主要是把臉上髒污洗掉
不用固定的牌子只要含有保溼效果的潔面乳應該都OK
(斯巴用完後我現在也是亂用)


乳液是嬰兒的潤膚乳液
或許就是訴求給嬰兒擦的所以不油不膩很好吸收
這款是擦身體的但擦在臉上也不會感到負擔
毛大冬天也很愛用
我是一年四季都靠它
圖片是小瓶的200ml

【施巴嬰兒潤膚乳液】






但我的困擾就是每次生理期來前赫爾蒙失調臉上就容易冒粉刺痘痘
施巴的嬰兒乳液保溼效果很好但救不了我的痘痘
直到最近聽身邊的朋友說了一個專櫃保養品ettusais有很好用的荳蔻產品
價格也不會貴到下不了手
這下可讓我非常的心動





ettusais【荳蔻魔法up EX + 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濕潤型)EX】


這兩瓶是哥倆好要一起使用
圖片上看起來很像
左圖荳蔻魔法up是比較偏乳白色黏稠感質地
俗稱導入液 可以讓後續保養更完善的吸收
右圖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就是一般的透明化妝水感
在荳蔻魔法up使用
通常我會先將荳蔻魔法up擠在手心輕按臉部
等吸收後再用化妝棉將化妝水輕擦全臉
也有人會直接擠在手心拍打全臉
依個人喜好


是說我剛用這兩樣東西時會覺得臉黏黏的
但後來和朋友討論後應該是那乳白色的黏稠導入液使用的量太多
之後我減少使用量後雖然還是有一點但是可以接受的黏
重點是我用了一個星期後覺得皮膚真的變嫩而且之前長的怪粉刺都不見了
再黏我也要用啦!!!



接下來這樣我不知道要把它歸類為保養品還是化妝品
但既然都是介紹ettusais的產品就一起啦



【水漾修容噴霧】



『在意肌膚油膩・泛油光時,只需「咻!咻!」
的按壓2下,即可瞬間恢復清爽肌膚』


我當時是看到這幾句話就買了啦
因為臉泛油真的很討厭啦
我又不喜歡用吸油面紙感覺越用越油
而且內涵的保養成分對於易長痘痘者也能安心使用

用了之後我覺得肌膚的確乾爽許多
但真要達到像吸油面紙的功效可能還差一些
可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將油吸的太乾
不然真的會越吸越油





接下來幾樣是我冬天準備購入的

【魔力細膚水面膜】


這款在手上試用過
用之後舜間保水變白
我姊當天同行 她說試用後很明顯看的出來有差
是不是很該買
這款面膜可以敷著睡覺當保養品用
冬天保溼的好幫手啦



【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我們洗臉靠的是泡沫幫我們把臉上的髒污彩妝帶走
而不是手指的力量
若手指力量太大只會把髒污往毛孔裡面壓』

這是專櫃小姐跟我說的啦
只是說這瓶洗顏乳可以搓出好多泡泡泡泡喔!
雖然它有點貴但我好想試試



【荳蔻晚安粉】




一開始認識這個晚安粉的時候老實講我覺得它很詭異
因為大部分人的認知蜜粉類的東西就是化妝品
這款稱之保養品的晚安粉是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睡前撲個粉可以讓之前上的保養品不流失
將滋潤水分緊緊鎖在角質層裡部
還有抑制痘痘的效果
我實在太好奇的想用啦






寶拉的產品我之前也介紹過
但說真的
我只有覺得兩樣商品好用
可能是我膚質不適合他們家的產品吧
但這兩樣真的是讓我的唇部細紋和乾燥減少很多


PAULA’S CHOICE【潤唇煥膚去角質霜】



用完之後會覺得嘴唇變很乾淨顏色也較紅潤
但會有點乾乾的
要馬上接著擦上它↓

【理膚調理護唇膏】




這款真的很好用啦
唯一缺點是小瓶罐裝的所以用時手需先洗乾淨再塗抹
雖然比較不方便但我已經拿來當作平時的護唇膏
所以在外面時常在找洗手間 冏
睡前塗抹隔天起床會覺得嘴唇非常的柔嫩飽滿





介紹到此
我真的廢話一堆勒!
斯巴《請點選→http://store.pchome.com.tw/sebamed
ettusais《請點選→http://www.ettusais.com.tw/
Paula's Choice《請點選→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