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25091.jpg   

塵封好久的部落格

最近終於有時間外拍清清這裡的灰塵一下XD

 

最近剛上了小新品

雖然不多款但每件我都非常喜歡

第一件想拍的就是這件襯衫

IMG_3704.JPG        

#襯衫---zero.

#褲子---網拍

#包包---givenchy

#鞋子---gracrgift

#手錶---agnesb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都很喜歡買襯衫

因為不管是單穿 當外套或是搭配在毛衣 背心裡面

都可以讓穿搭變得很有層次

久而久之挑選衣服時都會特別注意襯衫類

質料版型長度到細節我都會很在意

這款襯衫讓我最著迷的就是他的領子和下擺的拼接

IMG_3699.JPG        

雖然是雪紡的柔軟材質

但領子做的很硬挺

就算單穿輕飄飄地看起來也非常有精神

下擺的拼接其實也是雪紡料

上面用的是不透明的雪紡

下擺拼接處用的是微透的雪紡  

我很喜歡素色襯衫多了些這樣的細節處變化

而且就算夏天單穿也不用再內搭

IMG_3694.JPG        

 

扣子也是我很注意的地方

這件襯衫的扣子用了同色的黑扣

而且還是藏在內裡

有深藏不漏的感覺XD

下擺的圓弧狀設計若搭配毛衣露出也特別好看!

IMG_3720.JPG    

不喜歡全黑的打扮可以搭配同色系的灰色

讓顏色看起來豐富了一點也更有層次

不會黑成一片

 

鞋子是買好久也是我唯一的一雙過膝靴

平常真的很少會穿過膝靴

偶而拿出來帥氣一下也不錯

S__4825090.jpg 

S__4825092.jpg     

 

 剛看了上一次發文的時間是去年十月

都跨年了XD

用短篇穿搭先暖暖身

近期應該都會有穿搭文啦

 

 

以上

打完收工~

IMG_37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