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3.JPG  

 今天要來分享這篇放在我電腦裡好久的穿搭照

 因為再不分享的話冬天都要來了((笑

今天的照片都是在Instagram分享時蠻受好評的一些穿搭

 所以就想說乾脆來寫篇文章~

 

 

 

 

 

 

 

首先這套我自己非常喜歡

穿過之後常常都想這樣穿

是屬於乾淨舒服又不失正式感的一套

很適合穿去上班

 IMG_1540.JPG   

我喜歡穿的很簡單然後搭個一二樣飾品

讓整體比較豐富但又不會過於複雜

 

 

其實我有好幾件這種款式的針織衫

這件是屬於比較寬大版型的

和我媽逛逢甲夜市時得到的戰利品

剛好換季折扣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

現在想到都還覺得超開心的會偷笑:))

 IMG_1544.JPG  

 

搭配的褲子買很久了

認真覺得一件百搭質感優的服飾是可以投資的

穿好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IMG_1542.JPG  

 

鞋子我搭了白色平底休閒鞋

這套若搭配高跟鞋也會很好看

只是平常上班我還是會以舒服為主

搭上這雙休閒鞋和我想要表達的微正式也不違和

另一種輕鬆優雅的風格

IMG_1539.JPG  

 TOP #台中逢甲

Pants #minismode

Shoes#東區韓貨

Accessorice #nude、#DKNY

 

 

 

 

 

 

 

 --

接著這套也非常好看

一向熱愛把襯衫當外套穿

走一種隨興的率性風

IMG_0421.JPG  

 

襯衫是我在mango挖到的寶

 雪紡料的藍色小豹紋襯衫

遠看像是很細小的點點

近看才發現是很可愛的藍色小豹紋圖案

讓我本來對豹紋無感的都喜歡上它了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這天想要穿的很隨興

所以搭了男友褲和上一套的小白鞋

有點帥帥的休閒感

IMG_1548.JPG  

IMG_1549.JPG  

 

 

 

 

 這件襯衫可以穿出蠻多不同的感覺

這天不當外套穿把釦子全扣以及搭了白褲

有一點復古感也很好看

IMG_0312.JPG

IMG_1562.JPG  

 

白褲是榮登我衣櫃裡面使用率最高的一件褲子

夏天我幾乎一周會穿到它好幾天

褲頭做鬆緊的以及彈性很好

夏天穿它完全不悶熱又好活動

重點是修適度很夠

不用擔心穿白褲會讓腿胖胖

IMG_1564.JPG 

IMG_1563.JPG 

Blouse #mango

Pants #takiya #nude

Shoes #nude

Accessorice #DKNY 

 

 

 

 

 

 

 --

接著這套完全出乎我預料的受好評(((大笑

記得這天上班還已經快要來不及

所以我就隨便抓了它們來搭配

結果效果也蠻好的

和第一套類似的優雅簡單風

如果比較喜歡年輕帶點活潑的感覺我會推薦第一套

想走氣質優雅風的我會選這套:)

  IMG_0406.JPG  ˋ

 

裸色針織上衣很多人喜歡它

是我在UNIQLO折扣時買到的

在折扣時挖到好貨真的是一件超開心的事情

覺得自己非常lucky

IMG_1551.JPG  

IMG_1552.JPG 

 

 

很喜歡穿針織上衣的時候搭上長鏈

極簡的層次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搭配方式

IMG_1553.JPG

 

 

我覺得這套算是很平易近人的搭配

會給人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IMG_1554.JPG         

Top #UNIQLO

Pants #takiya

Shoes #nude

Accessorice #韓貨

 

 

 

 

 

 

 

 --

接著這套我很喜歡顏色搭配出來的感覺

IMG_1373.JPG  

 

漸層藍上衣也是折扣時買到的!

今天怎麼那麼多折扣寶寶,哈哈

買到這件時我立刻換上

實在是太喜歡了  

袖口的反摺車縫

簡單的上衣細節處就顯重要

IMG_1533.JPG    

 

褲子也是好多人喜歡它

是一件百搭又超級舒服的褲子

想穿得休閒又時尚的時候是一個好選擇~

IMG_1536.JPG  

 

 

 

 同款褲子還有搭配另一件上衣

這套也是很多人喜歡

只是現在天氣涼涼了

我覺得再加一件和褲子不同灰的長版針織外套應該會很好看

最近很喜歡用深淺不一樣的同色系搭配

利用顏色塑造層次感

下次來這樣搭

IMG_1201.JPG  

IMG_1534.JPG  

 

這種挺版的短背心加上前面的小開岔

實在讓我難以抗拒呀

哈哈  

IMG_1538.JPG  

 漸層藍上衣 #espirt

短版白背心 #mango

Pants #nude

Shoes #nude

Accessorice #agnes.b #nude

 

 

 

 

 

 

 

 以上就是我的好評穿搭分享~

天氣越來越冷了

好喜歡這樣涼涼的空氣

秋天很喜歡穿的鬆鬆軟軟然後披披掛掛

過幾天再來分享一些近期的穿搭

準備開始入冬了 ~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