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7.JPG     

 

連放四天假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

這次已經上春夏裝囉

很多款我都超級喜歡的

因為現在自己還有工作

會分身做這個真的是興趣大於一切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去韓國挑貨的機會

雖然毛哥都說我無法每個月請假去韓國帶貨

所以都要我衝量衝量

但沒有一百分喜歡的衣服我真的下不了手

所以大家到我的賣場可能會覺得款式沒有那麼豐富

但每一款真的都是我精心挑選 來回看了又看才帶回來的

 

 

第一款想跟大家推薦的是V領素T和圓裙

IMG_6847.JPG      

這篇的搭配都是我自己平常比較常出現的樣子

也比較休閒

賣場上的會稍微正式和適合上班的感覺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參考:)

還有頭頂的帽子本篇會一直帶著它哈哈哈

 

 

素T在夏天極好用

每次一到春夏我的素T量就沒有上限

V領也讓我的圓臉好像也V了點

很修飾臉型喔

而且這件料子柔軟又薄

穿起來超清涼

IMG_6843.JPG  

 

搭配的圓裙我 超 級 愛!

而且這件當時還是毛哥先看到

跟我說~"欸!你看那件裙子"

我看到立刻眼睛一亮

一直就很想要一條白色圓裙

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IMG_6839.JPG  

這件裙子版型質料長度都很完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一個size

所以平常穿s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小鬆

可以像我一樣繫條皮帶

 

還有一個吸引我的重點是它的配色

前面是純白色

後面是米黃色

因為質料的關係會讓顏色看起來有珍珠光澤

只是照片真的很難拍出它的漂亮顏色~

IMG_6841.JPGIMG_6835.JPG        

 

 

 

V領素T搭配吊帶褲是一個和搭配裙子完全不同的LOOK

想休閒又可愛的時候就這樣穿吧

IMG_6920.JPG  

吊帶褲是好幾年前在espirt買的

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

夏天悶熱的天氣想穿的簡單又有型它就會是首選

IMG_6918.JPG

V領是不管其他穿得多寬鬆

露出鎖骨就是瘦

IMG_6912.JPGIMG_6914.JPG  

 

 

 

接著是金蔥針織上衣

這件我也非常喜歡!

IMG_6869.JPG

我覺得金蔥類的衣服就很像是底妝和眼影的亮粉

亮粉顆粒的大小 光澤度不對整個妝容就不精緻

所以挑這種材質的衣服時我都會很小心

這款上衣的金蔥不是很低調的那種

但也不會亮的很俗氣

光澤度和顆粒大小很剛好到位

 

袖子很特別

肩線到袖口的地方有微微向外擴張的感覺

很漂亮的五分袖

 IMG_6955.JPG

搭配的牛仔褲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上架

當初會買完全衝著它的排扣和復古的藍色

但這款的版型腿不細的人真的無法駕馭T_T

前陣子比較水腫我真的不敢穿上它拍照

今天實在太想這樣搭了只好再試試看

不要介意我的肉肉腿哈哈

如果你剛好腿很細又喜歡這件的話快來跟我說

我超想看鳥仔腳的人穿啦

IMG_6859.JPG

 

回來到上衣

這款是限量喔

帶回來的現貨售完就沒有了

IMG_6953.JPG  

 

 

 

下一套也是我平常很愛的組合

襯衫加一件背心內搭

IMG_6857.JPGIMG_6941.JPG    

這件襯衫有兩個顏色

我極推薦這個藍色

一來很清爽適合夏天

再來它很可愛的地方是領口的第一顆扣子和袖子的地方是用比較大顆的紅色圓扣

IMG_6943.JPG

 襯衫是可以正式也可以隨興的單品

對我而言非常的實搭

所以我衣櫃裡面幾乎一半的款式都是襯衫XD

IMG_6945.JPG  

另一款黑色的配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桃紅的條紋配色

有點華麗俏皮

 IMG_6956.JPG  

 

 

 

再來一套也是素T

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配裙子和短褲

這幾天真的太熱了!

IMG_6898.JPG IMG_6902.JPG

 這件素T質料超級柔軟

版型和長度也是極優

當時一摸到我四個顏色都包了

完全沒有考慮

我自己是拿深藍色

因為其他顏色我都有了呀~

   IMG_6906.JPG

穿這樣就是隨時都可以出遊的感覺

而且好涼唷

IMG_6904.JPGIMG_6961.JPG

 

 

 

最後是棉質拼接雪紡小V領上衣

IMG_6929.JPG

這件我自己是拿全白色的

另一個顏色棉質部分是灰色的

貼一張賣場的照片

這樣更能清楚看出雪紡與棉質的區塊

IMG_6957.JPG 

 

 它棉質的地方很薄

所以夏天穿其實不會悶熱

反而還能擋太陽

因為我超級怕曬很需要這種不熱又能遮陽的長袖上衣

IMG_6931.JPG

小V領很迷人

這種隨性自然的感覺我很喜歡

IMG_6933.JPGIMG_6926.JPGIMG_6935.JPG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新品穿搭分享

還有幾款沒意外的話會在下篇分享

希望能夠來個不怕熱外拍

用更漂亮的照片來分享穿搭

 

by 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