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0.JPG  

好像很久沒來分享美食了

 

 

 

 

 

 

 

今天去了一間美式餐廳

是毛上網找到的

當時沒有太仔細看網路的分享

到餐廳的前一刻我還不知道是要吃甚麼

結果沒想到在沒抱任何期待下反而效果不錯,哈

所以就隨手拍了幾張來分享一下

IMG_2554.JPG  

  這間是位於桃園中正路的美式餐廳

叫做T2 Kitchen&Bar

剛查了一下原來就是在桃園的藝文中心特區

其實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之前我媽在看桃園一帶的房子

我都會幫她特別搜尋這裡

不過現在這裡的房子好貴唷

可能還買不起 哈哈

 

 

 

T2是一間擁有年輕裝潢的新時尚美式餐廳

一進去就被他的亮橘色漆牆和淺木色的桌椅吸引

給人一種活潑但又不失質感的味道

IMG_2535.JPG  

可能是自己在室內設計業待久了

變很喜歡看人家餐廳或民宿的裝潢

這是一種可以發現別人對自己想完成的夢想那種用心的感動

 

 

這裡有兩層樓的用餐區

一樓一進去的吧檯座我也很喜歡

在這邊拍了一張有180的照片(笑)

IMG_2570.JPG        

  

 

旁邊放酒瓶的大冰箱也很吸引人

看起來每種都很好喝的感覺

IMG_2605.jpg    

 

 

本來就很喜歡的黑板設計

活潑的趣味感

IMG_2606.jpg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圓弧形樓梯超美

好像婚紗店都會有的那種拍照梯

但色調材質一變

又是另一種感覺

IMG_2553.JPG    

 

 

 

 

二樓的座位幾乎都是四人以上的大桌

所以我們就和其他人一起併桌

感覺有點像聯誼哈哈哈

最右邊是我的手正在上FB打卡拿免費薯條

IMG_2603.jpg  

 

 

 

 

除了亮色系和淺木色外

T2還有著很多的綠色植物

最近家裡也喜歡種小盆栽

看了心情就很好

IMG_2604.jpg  

 

 

 

燈的造型也是超級可愛

其實它應該是一個小水族箱

裡面養水草再用LED燈泡

做成燈泡的造型就變成水草燈了

好有巧思呀!!

IMG_2607.jpg    

 

 

 

 

餐點的部分更是我喜歡T2的重點

而且東西很多

除了美式一定會有的漢堡和披薩

還有類似印度的烤餅 應該算是西班牙菜

以及義式料理,義大利麵之類的

是集合各地的美食呀!

 

可是請原諒我太餓沒有拍到什麼食物

獻上色調很美的沙拉和我打卡來的薯條 

IMG_2539.JPG    

IMG_2555.JPG  

 

 

其實我們還叫了辣牛肉烤餅(也是超好吃!!)

鱈魚條(下面這張有看到身影)和義大利麵

還有他們的啤酒也蠻好喝的

感冒還沒好品嘗了一小口

下次去我要喝一整瓶

IMG_2540.JPG  

 

 

 

之後我還去了廁所拍照

聽很多人說看一間餐廳用不用心就要看他們的廁所

經過我的評估後

T2真的很用心呀

於是我在裡面自拍了不少張XD

IMG_2549.JPG    

順便來說說今天的穿搭好了

白色長版襯衫是開始入秋後很愛搭配的一件

雖然明明還熱得要死但想要穿出秋天感覺時我就會拿它來搭配

非常帥氣又涼爽

裡面的黑色透膚橫條背心剪裁簡單好搭配

短褲買好久了也是假日常被我拿來穿的一件

這樣搭配起來剛好還有點美式風

IMG_2545.JPG  

  IMG_2552.jpg 

blouse&vest&shoes---nude

pants---mihara

accessories---agnes.b

 

 

 

 

好了回來回來

廁所灰色抿石子的牆用得很好

看起來些許工業風又耐髒

最喜歡的就是這扇木門

超Q的

IMG_2546.JPG  

 

 

 

另外還有這個徽章

IMG_2558.JPG  

 他們在結帳櫃檯旁有放一個捐款的小桶子

是幫助桃園流浪動物之家所設置的

只要有捐款不管金額多少

都可以拿這個徽章喔 

我覺得非常棒

徽章有五個款式可以選擇

我拿了這個灰色格狀條紋的

覺得超美

條紋和格子都是我喜歡的呀,哈   

 

 T2 Kitchen&Bar真的大推薦你們去

極度適合一群朋友來吵吵鬧鬧

當然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

網址在這邊

http://t2.looker.tw/

 

最後PO上這張毛做的得意照片

大家快去嚐嚐吧

IMG_2602.jpg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