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28.jpg  

我只能說~~這個時間寫文真是整自己

我我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但是為了趕在老毛生日PO上這篇

所以我決定立刻迅速用力地把它寫完

也算是替正在熟睡的他過生日的一種方式((奉))

 

 

 

 

 

好的

雖然我很想閒聊

但很擔心我明天真的會爬不起來

所以我迅速進入主題XD

 

Denny&Company就在我看過部落客的各種讚美後

尤其看到用"銷魂"兩個字來讚譽Denny&Company

我就決定一定要找個名目來吃它

剛好老毛的生日快到

我就豪不猶豫訂了餐廳

(圖片截至官網)

1379223_673392802672241_1157104897_n.jpg  

因為這次沒有拍到甚麼餐廳的照片

所以我從D&C的FB上抓了兩張

這間餐廳坐落在大安區四維路的小巷弄內

靠近大安捷運站

附近都是住宅區

是很幽靜一間高級餐廳~

 

(圖片截至官網)

417751_388688161142708_742469720_n.jpg  

內裝我很喜歡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設計得很有質感

氣氛也非常好

 

 

 

 

去之前看了一些部落客分享

Denny&Company價位最便宜的有從八九百到三四千都有

當時覺得一千多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結果誰知~

到了現場看到menu才知道晚餐套餐都是兩千起跳(淚)

當然也是有單點部分大約一千多

但是既然來了只吃單點好像很虛

所以就閉著眼睛點餐了 哈哈

IMG_7919.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2800的套餐

我還跟老毛說

這好像是我們認識到現在第一次吃這麼貴的餐廳(興奮+緊張XD)

 

 

-------------------

第一道上來的是麵包

麵包是可以續的

口感類似法國麵包

上面的奶油可以抹著吃

IMG_7862.jpg  

IMG_7865.jpg  

 

 

 

接著這道我覺得很特別

是生魚片的料理

因為上這道菜時我跑去洗手間

所以沒有聽到服務生的介紹

所以也忘記叫甚麼名字

生魚片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腥味

搭配上面的醬料口感很層次

 IMG_7860.jpg  

 

 

 

接著上湯噢

這道上來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它是咖啡嘛

實在太小巧精緻了

牛肝菌菇湯~

IMG_7876.jpg  

上面的金箔我覺得很漂亮

我也蠻喜歡這道

很濃很好喝

所以才這麼小小杯

這麼濃郁的口感如果吃多其實會容易膩

 

 

 

接著是明蝦

我和老毛對這道比較無感

因為就是蝦子

但下面的醬料很不錯

Denny&Company的調味可以說處理的很棒

DSCF0001.jpg  

 

 

 

 

 

再來是干貝!

也是前菜的最後一到

我平常不是很愛干貝的人

但這顆干貝真的很好吃吶

有軟綿綿的感覺~

可是旁邊的花椰菜不OK

油味有點重

DSCF0016.jpg  

 

 

 

 

其實Denny&Company的前菜部分很法式

都是小巧精緻路線

接著上主菜囉

也是我期待的部分

 

上主菜前

服務生會擺上刀叉及主菜要用的調味醬料

特別拍這支刀子是因為刀柄看似是用牛角做的勒

老毛覺得它很漂亮~

DSCF0019.jpg

 

主菜用的調味醬料

中間是粗鹽

其他兩個口味吃不太出來

 DSCF0025.jpg

 

 

噹噹噹

主菜上桌哩

我點的是菲力牛

老毛點的是老饕牛吧!(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們兩種都想吃

所以服務生很貼心地幫我們對半切

一盤擺放兩種

這樣我們都吃的到

DSCF0031.jpg  

 這裡我來說明一下

菲力牛是屬於全瘦肉

也是整頭牛最嫩的地方

所以想吃嫩口感又想要瘦肉的話

點菲力牛就對囉

我想女生都會很喜歡

 

老毛點的老饕牛也是屬於嫩口感

但就是油脂分布比較多

其實吃起來覺得兩種很類似

但我還是喜歡菲力牛多一點

DSCF0028.jpg    

服務生都會建議牛排的生熟度約三~四分

但如果不吃生或不敢吃見血的牛肉他們可以幫忙調整到五分熟

但據他們所說

Denny&Company的料理法和一般的較不同

所以即使是三~四分的熟度

也一樣可以做到不會有血汁流出

頂多就是切開內部的紅肉而已

IMG_7897.jpg    

 

 

 

 

但但但

老毛這是甚麼臉

IMG_7899.jpg  

 

好吧!以價位評估的話

它真的只是"還不錯"

我們真的還感覺不到銷魂啊

 IMG_7917.JPG  

 

 

最後來到甜點

我點的是堅果泡芙

甜點部分我還喜歡

兩顆泡芙疊在一起

旁邊的黃色那一球是鳳梨冰沙

下面是餅乾

甜甜的泡芙配上酸酸的鳳梨口感

有點太好吃囉!

DSCF0046.jpg  

 

老毛點的是需要製作15分鐘的巧克力歐蕾

有點類似烤布丁

DSCF0058.jpg   

 這道也很棒

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但記憶猶新

口感也是軟綿的

旁邊有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吃

熱熱冰冰的有點像冰淇淋布朗尼的感覺

DSCF0055.jpg  

 

 

 

最後還有飲料和茶點

我們都點了熱茶

我真的很愛熱茶

大概像愛咖啡的人這麼愛

DSCF0043.jpg  

熱茶也是可以續杯的

另會提供方塊狀的紅糖隨意取用

DSCF0040.jpg  

 

 

小茶點也有點太可愛

最左邊是焦焦感的花生糖

中間是超小馬卡龍

最右邊是芒果口味的軟糖

芒果口味軟糖老毛超級愛

DSCF0049.jpg  

DSCF0061.jpg  

 

 

 

 

用餐快結束時我還跑去洗手間拍照

用品也準備得太周全

IMG_7888.jpg  

除了擦手紙還有毛巾

另外還附有棉花棒、牙線

IMG_7889.jpg  

 

 

Aesop的洗手乳

裡面有類似去角質的顆粒狀

味道也好香

我跑進來洗了好幾遍XD

IMG_7890.jpg  

 

洗手間的燈光好好拍

不由自主的拍了幾張照片XD

IMG_7893.jpg  

IMG_7895.jpg  

 

 

 

 

 

差不多就這樣囉

很用力地寫完了!

心得就是~

若不以價錢評估的話

我會給他85分而且會推薦你們可以去吃吃看

但若把價錢也算進去的話

我會覺得

有閒錢再去吃XD

IMG_7859.jpg  

 

話說在寫文的同時

朋友傳來訊息說我卯起來了XD

沒錯啊

我一手癢就停不下來

而且還要一口氣完成

有強迫症嗎我

 

 

 

最後

趕這篇文章的原因很簡單

老毛啊老毛

生日快樂啊!!!

難忘的生日餐

不會忘記我很用力的在幫你過生日了吧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IMG_7882.jpg  

 

 

 

 

最後我想分享一個和上面不是很相關的東西XD 

最近在讀聖經時剛好看到一處經節很喜歡所以想寫出來(很想分享)

「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意思大概是臨到我們的試驗是為了證明並加強我們的信心

們就像一棵樹

倘若沒有狂風的搖動

我們那會緊緊抓住其中的真理

我們也就永遠不會有強勁的根基

所以無論遇到任何磨難

智慧的人,既然能分辨對錯、善惡,就當然會遠離惡事

但是愚妄人卻會妄想、妄動、妄為的狂傲自恃

願我們都做個智慧人吶~

並且正面樂觀地看待每一件事

不要容易放棄

我們就能越來越提升自己

(看完KANO還在熱血中XD)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