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我要來分享這間討喜的酒店了








我真的太喜翻這間酒店了
喜翻到決定以後只要有帶重量級行囊的時候都要來入住它!!
香港酒店非常之多
east會特別吸引我並不是因為它是鄉村風(大笑)

而是它有三大特點滿足了我!

@寬敞舒適
@採光極優
@交通方便

有了這三大優勢不用多說很快就可以收買我xd
 
尤其在這個麻雀小五臟全的地方
east擺脫了擁擠吵雜
不誇張華麗的設計
給人是清新 舒服 簡單的
住的地方可以說像一位朋友
如果和他在一起就是輕鬆自在的
這就是我想交的朋友!!


因為我的照片有些精華miss掉
所以從官網抓了幾張照片
拍得真的非常美啊!!!

 

east的外觀
是不是非常酷!!!


(圖片擷取至官網)




下面這張是我在白天的時候拍的
因為叫做『東隅酒店』
所以設計取用了東(east)當作loge
非常大器啊!!






再來是大廳
east的特色從大廳和客房都使用大片落地窗而成
所以從一進去就是非常明亮的感覺
空間也很寬敞
不會因為拖著大小行李而覺得麻煩


(圖片擷取至官網)




下面這張也是在官網看到的
但我不確定區域是在客房還是公共空間
總之這張椅子太酷了!!!
採光非常棒
加上漂亮海景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願意了












拎著發媽check in完後接著就是到客房囉!
先提醒一下!!
辦理check in的時候要先支付押金HKD1000
等退房時他們會做歸還
刷卡或付現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國外住房都有這樣的規定
但east是需要的噢!
我當時並不知道需要押金
沒有多準備現金所以就先刷卡支付
check out時就幫我刷退囉




這是客房廊道
是不是一樣很酷
east除了讓我覺得很酷之外
還多了份溫暖
但這二樣東西其實是很衝突的
east都能做到實在不簡單 





我們住的是十五樓
 



房間到溜~
 







看房間之前
再來看一下我從官網抓的圖片
因為我們預算有限所以住的是一般的城市客房系列
就是有海景與沒海景的差別

雖然沒住到海景房
但其實我已經覺得這系列也很棒了

我們住的房型有分「城市客房」「城市精選客房」二種
我看官網的圖片都長的一樣
所以應該是沒有甚麼太大差別


(圖片擷取至官網)




首圖是我拍的樣子
床邊就是大大的落地窗






傻傻發姊 啊哈





裡面有兩張單人床
也可以選擇一張雙人床的房型
靠窗戶的那張床頭櫃旁邊有遙控可以將落地窗的百葉自動升降
機關很多唷 
最右邊那一個







百葉降下來後就是這樣
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看光
但好黑唷
我還是喜歡沒有百葉時的感覺






除了剛剛那裏
調燈源也是很多機關
前面的小音響可以自由撥放
中間圓形透明罐的糖果可以任意食用






落地窗前的辦公桌
電腦線電源線都在這
牆上的畫往右推移電視就藏在裡面唷




簡單又時尚的辦公椅



桌子旁的籃子
我起初以為它是置物籃
但結果它好像是垃圾桶
是說把垃圾丟進去有種玷汙它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把它拿來放我的包包
哈哈









我愛east的室內拖!!
不是那種穿一穿就破爛的紙拖鞋噢
它是布的材質
我把它帶回台灣了xd

 











來看看其他區域
進門時右手邊的大衣櫃
裡面有浴袍 雨傘 保險箱 熨斗
很貼心的供應





 







左手邊就是乾濕分離的浴廁噢

其實這間浴廁拍得時候有點困擾我
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所以拍照時有所限制
這張拍得有點不知道是甚麼
還拍到發媽的屁股 哈哈哈







讓我來說明一下
這間浴廁是長方形
走進去右邊是洗手台
和一些盥洗用品
國外的飯店廁所真的都會擺上礦泉水




左邊就是單純的廁所間



廁所間的門






再往裡面走才是洗澡間
我很喜歡這樣分開的方式
要洗澡的人可以專心洗澡
上廁所的人也能不被打擾

像我洗澡是需要很多時間的人
每次洗到一半發姊就說想要上廁所真的很想揍人xd

 


除了淋浴還有天花板上的水柱可以直接沖澡





沐浴乳和洗髮精
都是很舒服的味道
很east






廁所大致介紹完畢
洗手台前也是透明玻璃
我發現我很熱愛透明系列
一覽無遺的感覺真好xd












最後是衣櫃旁邊的冰箱和儲藏櫃
這裡要特別分享的是冰箱內食物不要亂吃!
不然入住時付的押金就沒溜
儲藏櫃內的熱水瓶和杯子都可以拿來使用
當然也有一些免費的茶包和咖啡即溶包可以任意食用






就是這些東西
看起來很高檔的酒杯附近區域盡量小心使用

當天晚上我本來嘴饞衝動想開第二層右邊那包小小的餅乾
加上發媽一直在旁邊說吃啊吃啊沒關係啦!(闊氣樣)

結果一看到外包裝標價HKD40
我也忘記是不是這個標價
反正是個讓我吞不下去的金額

想吃甚麼喝甚麼還是建議從外面帶回來~














分享完我們住的房間後
來看看其他間客房的美照
若有機會我真想住一次海景房!
 
這是海景客房


(圖片擷取至官網)





海景精選客房
海景房的升級版
剛剛那是單面落地窗
這是三面機進環繞式

讓我想起宜蘭的水畔星宿
也是痴痴還沒去完成的住宿夢

 






東隅套房
這間也好讚
我現在仔細看
發現前面我說的那張很酷的透明圓形椅子了!

就是遠遠在沙發旁邊的那張
原來就是這間套房的玩具呀 哈哈哈

左下角的浴缸還是開放式的
太酷了!!












分享完east的舒適寬敞和採光極優二大特點外
最後一個特點就是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交通實在太方便了
xddd


east就位於港鐵太古站D1出口徒步一分鐘的位置
也就是說出港鐵站等於走個二十步就可以進入到EAST Hotel
我算過真的差不多二十步
(xddd我好無聊)


而且還與香港島最大的購物中心"太古城"相連接
距離中環、銅鑼灣也只要搭港鐵15分鐘而已
附近也有許多好吃的食物
之後都會慢慢分享到
唷呼~

最後附上資訊唷!
發姊妹一致推店~yes


香港東隅酒店
EAST HongKong Hotel
住房時間:14:00  
退房時間:12:00
電話Tel:+852 39683968
地址:香港港島東太古城道29號

官網:http://www.east-hongkong.com/tc/default.aspx
 

下篇就分享好吃的!!!



comim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