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難得首圖不是放我自己








是的
第一次出國如此讓我感到驚驚
因為這次我拎了個重量級的行囊啊!!!
有看過宅女小紅嗎大家
她寫過一篇"出國最後悔帶的行囊是‧‧‧"
笑到我淚流滿面太經典的作品啦
不過這次帶發媽出國是不到後悔啦(竊笑)
反而很高興我還有機會可以帶她出國玩玩
(只是帶老大人出門體力和耐心也記得要帶出門蛤xd) 

這次有機會可以去香港玩耍
主要是因為發姊姊今年工作的關係必須隻身到香港定居兩年

為了讓發媽一探究竟發姊在那是否安然無恙
也順便讓從來沒有出國的發媽體驗一下
是說發媽真是太有才華了
生了個可愛又孝順的女兒
哈哈哈






我必須認真說
發媽看起來一點也不老人家
只是心有那麼一些些老人家
然而老人家通常無法像笑練郎一樣橫衝直撞趕甚麼一大早六七點的飛機
不用睡覺飛到定點再直接切入行程
發媽不行我也不行啊!
所以這次我們非常優雅溫和的訂了一班中午十二點的飛機
早上起床就是慢慢梳妝打扮吃早餐還可以唱個歌哩
不得不說我非常熱愛這種慵懶路線





 


然後可能太放鬆了到了機場寄放完行李後我居然以為沒事了
想說等著十一點半再入境搭機就好
就帶著我媽在機場外圍閒晃拍照
沒錯!!我整個忘記入境之後還要辦理的登機前手續(((哭倒)))


還在廁所玩樂是怎樣...(揮自己兩搼)


 



之後可想而知就是我們入境之後的手忙腳亂
看著長長的隊伍我的心當要碎溜
不過還好有趕上啦
只是沒能晃一下免稅店小不爽(再揮)








 
 
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就抵達香港機場
只是從台灣入境後到出境前這中間我完全沒辦法拍照
因為到底是誰沒告訴我們出境時還要填一張小小不起眼的單子啦!!
想說簽證都辦好了應該沒甚麼需要填的
結果香港機場的香港人都好兇噢
一臉你資料沒帶齊還想出去嗎的眼神((驚驚))
於是我就拎著發媽到旁邊重新填了那張單子
然後好不容易出境接著是找不到我們的行李是幾號櫃
我是太久沒出國還是智商瞬間歸零啊
經過一團混亂後我也感受到發媽的不安
她應該心想跟這女兒出門真是薄妥當!


最後終於看到發姊時我就只有想揮淚三個字
立刻跟她說"我終於把行囊帶來了!!"
呼呼~




接著發姊帶我們在機場買了機場快線和地鐵票後
我們就先前往飯店check in囉!



機場快線+地鐵票我們是買這種兩種合在一起型的
一張票是HKD300
內有可搭兩次機場快線
和三天內無數次的地鐵
我覺得非常方便唷!
去香港的人別忘記一定要先買它








香港地鐵有幾個站都有這間"美心西餅"
發姊姊說這間在香港是很有名的甜點店
發媽立刻瀟灑掏錢xd









香港地鐵複雜是複雜
但其實方便性是非常足夠的
而且手扶梯一踏上後必須立刻站穩
速度之快的不需要再自己用走的
是說我在香港也真的沒看到在手扶梯上有兩排人
台灣搭手扶梯時需靠右站讓出左邊的通道讓想快點的人行走
但香港沒有這種景況
這裡本身就是一個快快之國啊




而且他們的地鐵都很colorful唷!
每個站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色彩
牆壁會大膽塗上不同的底色
是一個很有鮮明文化的小地方


 
 





就是我們要落腳的地方!
yes!『東隅酒店 EAST Hotel』
 





說到這間酒店
可是在行程前和發姊討論很久才決定的
東隅酒店就在發姊姊住的隔壁
但因為它離市中心有段距離
擔心發媽逛累時還要搭一段路的地鐵才能回到飯店休息
(我們都怕發媽唉唉叫xd)
但是在看過這間酒店的網站後
我們還是決定要訂這間

香港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地方
他們很會利用空間玩起疊疊樂

能多高是多高

(馬上來一張疊疊樂照!)







所以在市中心的酒店很多都小巧又可愛
不免會有人多車多擁擠的感覺

東隅酒店它的位置就因為不是在市中心
所以能夠遠離擁擠吵雜
達到真正休息放鬆到的感覺

如果是笑練郎出去玩只圖個睡覺方便的地方
找間便宜乾淨又在市中心的飯店就很好
但如果有帶老人家出門
還是建議住得舒服蠻重要的
  


EAST Hotel很寬敞很明亮很舒服
如果有帶重量級行囊時
我和發姊絕對一致推薦啊!!!

(還有裡面的服務員都好帥xdd)



 




這次雖然只去了三天但我有好多可以寫
這篇是個起頭啦~
純粹想說個明帶重量級行囊的時我變得有多笨
還有還有
下篇會開始分享EAST Hotel和超級好吃的港式飲茶
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滴滴滴) 

太久沒碰blog寫文變龜速
就這樣花我兩個多小時 嘖嘖
下回見!
很快很快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