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寫遊記了



 






自從婚後搬到桃園來
新竹就好像在家隔壁一樣
六日沒事的時候就和毛大到新竹走走
就連台中也覺得變得很近
當天來回沒甚麼問題哈哈

之前到新竹都逛市區比較多
這次來了個特色景點
內灣很久以前來過一次
但因為真的太久所以實在沒甚麼印象了
所以這趟來就好像沒來過一樣新鮮
看甚麼都覺得很好玩






往內灣的街道在離停車場不遠的地方
要爬一段樓梯上去
樓梯邊掛有一些像這樣用竹子做成的吊飾
很有老街的風範




連垃圾桶也變得有種可愛的感覺
只是拍垃圾桶好像有點髒哈哈










我們先隨便找間店吃點東西
結果這一點還真不小
每次和毛大吃飯就會變成這種局面
哈哈哈

 



 

但這間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所以不餓也開胃了
之後還陸續吃了一堆
牛肉很軟嫩
麵條是我愛的陽春麵條
牛肉麵就是要這種麵條才對呀




 







然後這間冰店外型弄得很可愛
每種口味的樣本都做得很美味的樣子
但真的沒有很好吃
本來以為冰會有濃郁的奶味
可是卻稀得離奇
來拍拍照真的就可以了xd










老街上都會賣些看似很傳統古製法的食物








到哪都要寫明信片
自以為在旅行xd
內灣的明信片做得很促咪
我在這前面站了很久
一直默默在想著我的好姊妹們適合甚麼樣的明信片






結果在這邊我就花了一個小時完成這些明信片
毛大在旁拍照拍到快睡著了



晴晴牌明信片
保平安保健康保幸福
(((哈哈哈我好老派










毛大說這種紀念幣很好玩
就是投三枚十元硬幣下去
然後一直瘋狂轉輪盤
轉到最後會壓印成一枚紀念金幣
但這遊戲很耗體力
尤其轉到最後輪盤會變得很緊
手有點痛
可是壓印完成的金幣真的還蠻美的






壓印出來是橢圓形的金幣
我還蠻喜歡的
真的有紀念價值的感覺












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但拍出來卻蠻有秋意濃的味道

 




既然如此就順便來個穿搭 
今天走很休閒的路線
連妝都省略
很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出去走走
很舒服很放鬆
有真正休息的感覺
所以我搭了一件橫條帽T和白褲
外加了件之前就常出現過的黑色毛絨外套 
雪靴真的是冬天和ledding的好朋友
不知道要配甚麼鞋的時候就是它了
 




#條紋帽T--CHACOCO
#白褲--MiniEva
#外套--中壢小店
#雪靴--很久以前買的


 
 
這件外套真的很舒服很保暖又很輕
寬寬的袖子和大大的帽子是我極愛的地方

 


 





看完穿搭繼續吃
天色漸暗了
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內灣街上有非常多的小吃
我們先買了炸彈蔥油餅和灌強
 





本來想找飛魚卵香腸
但只有高粱的
飛魚卵的香腸好像很不常見
但我真的好愛它微妙的口感








炸彈蔥油餅是邪惡的食物
感覺吃完要去跑個十圈操場才有辦法消耗掉
可是真的好吃極了♥

 







這裡是毛大在買好吃的碳烤魷魚
這間的醬料口味很好
吃完還會想要再吃的那種









最後還買了黑糖糕
好想念澎湖的黑糖糕啊啊啊







飯後甜點煉乳草莓
真的是肥到極限了xd









我們就在太陽下山後帶著很撐的肚子回家
吃完一堆東西再看到著個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