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裡噢!!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哈哈哈
其實我後來覺得
來花蓮如果沒有要去到比較遠或需要花較多時間停留的地方
例如說像太魯閣或海洋公園
其實兩天一夜是足夠的
如果要待到三天
第三天就可以安排睡到自然醒然後買個名產
像我們原本第三天預計下午五點多的火車
結果還換了車票提早到兩點半搭車
所以如果想省時間又省錢的玩法的話
兩天一夜也是可以玩得很盡興!

這次當個花旅人去得每個點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很新鮮
像這個位於市區中的時光書坊更是讓我喜愛





來花蓮除了看看自然風光外
也不要錯過一些有特色的地方
時光書坊是一間舊書鋪
懷舊的外觀
老屋風格我超愛的!!!






其實時光書坊原本不在我們預定的行程內
是毛大騎著機車亂繞無意發現的驚喜






時光書坊是間二手書店
還有一些二手雜貨
裡面有咖啡和茶
明白說了就是一間複合式的咖啡書店
可以買本書後點杯咖啡在裡面坐上一下午度過悠閒時光

二手書
二手雜貨
咖啡花茶







入口處的門好斑駁
超級老舊風的
從一看到時光書坊到走進裡面
真的像走入另一個不同的時光
像吳念真會愛的拍攝電影場景xd







我進到裡面後的景象
延續著外觀古老的懷舊風
有一些人坐在櫃檯前喝咖啡
像三五好友般的聊著天



還有一隻睡翻的貓xd






各式各樣的二手書和二手雜貨
小桌子小椅子供閱讀使用





毛大正尋找著好






再往裡面走就是咖啡時光
可以坐在這邊喝杯咖啡或花茶看上一本好書
這裡的感覺很復古
地磚很復古 書桌很復古 檯燈很復古
連窗戶也是老舊的四格窗



這裡是一隻被我拍到晃到不行的白貓xd






二手雜貨放在入口進來處
有味道的東西都來自於這些手作感




來花蓮有時間就到這裡當個假文青感受一下懷舊時光也是挺不賴的!!

附上地址
花蓮市建國路8號












繼續更不賴的是毛大帶我去吃的這間餐廳
(((假文青立刻變成大食客xd

網路上搜尋得到這間噢
我也忘記拍地址了對不起



這間說穿了就是泰國菜
我個人是完全受不了泰式料理的誘惑
餓不餓都可以吃
吃了保證大開胃xd



第三天退房後就衝來
哈哈
早餐都沒有吃餓必了
所以點了一堆菜
點到店員面有難色的說你們要不要先這樣就好xddd

椰汁咖哩雞必點!!





蝦醬空心菜不點怎麼可以!!





涼半海鮮是我的最愛





我忘記這道叫什麼了
是毛大的最愛
超級下飯的
我現在邊寫口水邊在分泌了哈哈哈






降降!!
吃得超級飽






還有飯後甜點
是餐後附的噢
不用另外點










大食客吃飽喝足後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家前要來買名產囉





這間在火車站附近而已
很大又寬敞
現作麻糬區





因為現做得麻糬有效期非常短
完全無法撐到放完假後再拿去送親友
所以只買了幾顆立即吃完

一顆顆白胖胖麻糬排排站xd
麻糬我最喜歡的是芝麻口味
在來花生 抹茶也都深得我心





還有黑糖麻糬






最後我們買了很多包小包裝的小麻糬
有效期比較久適合送人
也超好吃的
我帶去公司沒多久就一掃而空xd














三天的花蓮旅記要結束囉!!
雖然我一度寫到快吐但現在有點捨不得結束欸 哈哈哈
因為改了提前時間的車票
很幸運的坐到太魯閣號
到台北只要兩小時的時間
票價一樣
Lucky~

花蓮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