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走休閒的慵懶風♥









雖然年假已經結束
但穿搭還是繼續發
新的一年我發文好認真xd
初五那天是情人節
但我和毛大在家打掃了一天
是說從過年前到初五我們才真的有時間好好清掃一下
我根本就是細清阿姨上身
把房間整理的超乾淨!
晚上有去家附近吃了頓情人晚餐♥
初六則是在家等朋友來玩耍
初七這天除了朋友表姐一家子也來我們家玩
有稍微妝扮了一下
(((也不是每天都會認真打扮
偶而偷懶個幾天會突然振作 哈
 





其實所有風格裡面我特別愛休閒慵懶的感覺
可以穿得很舒服又有型
穿搭文我還蠻常強調要有型這件事
這樣就算是走休閒路線
也不會覺得像隨便穿




一樣好的配件

有質感的鞋或包包
或一件好的外套
在冬天都是有型必備之物

這天的重點是外套和鞋子
上衣和褲子都是基本單品
外套是一件很長的針織外套
加一雙休閒帶點時尚感的鞋
我還真的蠻喜歡這種穿搭的味道




我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裝手機或零錢包很方便
扣起來的時候領子會微微翻開
我很愛這種感覺
感覺很有型xd

 



外套分量感很重
加上又是長版的
一穿上去就變成主角了它
是很扎實的針織毛料
一般毛料通常都會透風
冷一點的時候根本無法穿
但這件不會
15度上下的氣溫左右穿它都還能保暖




#外套--sammystyle







內搭的單品之前都有分享過
非常熱愛黑白配的組合
時尚之母呀





上衣在上篇有說到
其實現在看到的樣子已經是被我烘到縮水的樣子xd
前幾天天氣濕冷曬不乾
從花蓮回來後洗一洗就和其他衣服一起拿去烘
結果烘完就說縮水了
不過縮水後的size好像比較剛好
之前買大了點




#上衣--zara







褲子買蠻久了
超好穿的黑褲
穿了好瘦瘦

 


#褲子--Jolie17







鞋子是我近期的愛鞋
話說最近在zara買了兩雙鞋
都好好看
這雙是很可愛簡單的娃娃鞋
而且超級好穿
因為這雙是比較後來買的
當時抱著隨意看看的心情
沒想到一腳踏進去意外的好穿
價格也算便宜
就把它帶回家了
還好有買




 
而且這雙令人驚豔的是在它的鞋跟
我當時就是被這個地方所迷惑xd
金色鉚釘也太銷魂了




走路不時會一閃一閃的
好愛這種小設計
不經意的感覺 超美!

而且我莫名愛穿這雙走路的聲音
雖然是短平跟
但因為是硬跟的關係
所以走起來會有像高跟鞋喀喀喀的聲音xd




#娃娃鞋--zara







項鍊也分享過
通常穿比較休閒或個性一點的時候就會搭它

是我近期很愛搭配的一樣飾品



#項鍊--Accessorize

 






大概就這樣嚕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天來拜年的親朋好友們

vi仔是我們家的熟客
三不五時就來度假一下
最近剛剪的瀏海真可愛!









還有我的外甥女小可兒♥♥♥
無敵可愛又乖巧
每次都好想咬她xddd




小可兒愛玩沙
帶她去永安漁港玩到都不想走了

的穿搭也超可愛
一直我幫小可拍照寫穿搭文哈哈









最後附上我和毛大的合照
每次都是他幫我拍照越來越難有合照
難得有朋友自遠方來真好
終於不用再有臉很大的自拍近照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