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張無關緊要的穿搭照xd








 
這是我在花蓮第二天的穿搭
和第一天不同的是換了褲子和裡面的Tshit
話說十月份我蠻乖的
沒有亂買甚麼衣服包包鞋子
(((因為買了一堆保養品XD

結果十一月才剛開始
昨天和毛大去逛新竹的誠品
我就衝了兩件
一件上衣一件褲子
都超好看的!!!!!!!!!!!!!!!!!
原本在新竹sogo有看到一件上衣我還蠻喜歡(((毛大超喜歡
是一件長版襯衫外搭一件灰色的長版針織衫
有點日系學院風又有點隨興歐美風
雖然好看但想到長版的衣服對我而言算實穿性沒那麼高
(((因為我沒有非常愛穿緊身牛仔褲或Legging


接著又逛到了一件長裙也超愛超愛!!!
裙頭的地方有小皺摺可以把T或襯衫塞進去露出裙頭會很可愛的那種!!!
但是打完折還要兩千出頭
我實在下不了手>"<


最後逛到誠品才終於衝了
而且居然不貴!!
很難得誠品的店會有百元的衣服哩
等我找時間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間店
我真的太愛了
上衣都很簡單卻也很有設計感
隨便搭都很有歐美隨性風

雖然毛大怎樣都無法覺得這種風格好看
但他真的不懂啦><





 
 

說說扯好遠了 哈哈
接著繼續來分享我在花蓮第一天住的民宿
 
這間民宿叫做『城市生活概念館』
直接到google搜尋就會看到
而且一律都是線上訂房噢
說真的它真的好便宜!!!
你們相信我住的這間只要1260嗎?!?!?




這間在網路上的名字叫做『和平路鄉村房』
因為這間就在花蓮市的和平路上
但這房名實在太直接了xd
所以我幫它取名為美式鄉村屋
城市生活概念館是真的有一間叫做美式鄉村
但那是六~十人住的
不要搞錯了XD




這間的內裝給我感覺有點像高雄的85大樓
有大片窗戶光線很好
隔間區分出睡覺的地方和一個小客廳的感覺
而且這間的裝潢還挺到位的
算是我少數看過便宜但卻裝潢到位的民宿!!






我超愛床頭上壁板的復古綠色!!!!!
已經和毛大說好了
選一間房間來弄成這樣的味道







燈的款式也搭得好好
毛大進來的時候
一直說好便宜我好會找
因為怎麼看都不像只有1260的房間(((得意







床前面的木板壁刻意用成的假窗戶也好有fu
這間房很有趣的是很多裝潢都是假象
但還是可以弄得出感覺




我一直覺得這窗戶打開
裡面畫一些東西或貼一些壁貼好像很不錯

 



 





旁邊更酷的就是這個假壁爐真電視櫃哩!!



用文化石做成的假壁爐
毛大超愛這個的哩
站在電視櫃旁研究老半天
想要回家做一個一模一樣的xd

電視櫃上有一些擺飾也很鄉春風
是說我除了鄉春風也真的沒別的梗
沒辦法我太愛鄉春風了呀哈哈哈 








這邊有網路可以用
電視櫃上很貼心的放上網路密碼








旁邊是放城市生活概念館的名片



 



接著來看看浴室
每次住民宿啊我最期待也最怕受傷的就是浴室
因為之前住過蠻多房間裝潢得很美
但是浴室卻隨便弄一弄
就還蠻失望的
其實我覺得民宿的浴室就和餐廳的廁所一樣
看一間餐廳的廁所就可以略知店家的用心程度

但城市生活概念館是真的沒讓我失望!!




 


整間浴室銜接房間的色調
尤其是林浴間的牆壁和地板
和電視櫃的壁爐一樣是用文化石弄做成的
一體成型超美的





而且是很溫暖的黃色調
我超怕浴室用日光燈的
會整個fu都沒哩
盥洗的備品一樣都有附噢
只是我忘了拍哈哈







而且這間也就在花蓮市區
想去哪裡都非常的方便
大家去花蓮想找便宜又美的民宿這間就對了

大概就這樣囉!
結束在美麗的民宿廁所會不會太突然xd
而且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聽氣象說明天就要變冷了
趁著好天氣快出去走走!!!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