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想帶這支太陽眼鏡回家xd










好快又來到每個月的小雜記
每次毛大看雜記都說是一篇好雜的文章
廢話不然怎麼叫雜記!!
因為有些照片不夠多發成一篇文章又很虛
所以就會歸類在雜記裡面
邊整理照片又重新回味了一次一個月份的生活~
有些沒看到照片我都忘了自己有吃過這些東西 去過這些地方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寫雜記
好像幫自己的人生重新整理了一次 呵呵









♬♪~Party~♬♪




我們是每幾個月一定聚餐
這次見面海苔媽肚子已經好大囉!!
真想快點看到妳兒子!!
然後我要瘋狂逛嬰兒用品店 哈哈







Ann還是一樣是個活力充沛的女孩!!
而且越來越少女了妳
快點請我喝喜酒xd

 

女生聚在一起除了狂拍照就是還要一起討論拍照後的結果xd




 





之後我又和溫小妞單獨約了一次會
但這次我們倆個不知道怎樣很餓
一坐下來就是狂吃和狂聊
所以我的相機只拍了這一張











翹翹妹在出國前夕
我又和她約了兩次會
一次是和公司順便一起聚餐
PIERRE MARCOLINI中山店
這間餐廳裝潢很美
但是東西好不好吃可能要看個人
極度熱愛甜食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翹翹妹和我的主管
是說她們長得好像噢(((驚



很像一家人的同事們


















♬♪~Eat~♬♪



九月份和美美一起團購的鄉村派
本來以為是小小的
結果看到實品好紮實呀
所以我和毛大吃了好久



除了做得很精緻
也是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我們兩個人真的吃不太完




上面的口味是蔓越莓
下面是抹茶
我比較喜歡蔓越莓



抹茶的下層是滿滿的乳酪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鼠xd











還有平鎮大潤發旁邊的日本料理店
現在吃了甚麼都習慣拍照
看看到底自己有多會吃xd




我們叫了盤炒青菜
因為吃不完所以就包回家帶便當
便當裡面是婆婆煮得炒烏龍麵和炸機塊
我只負責裝盤
很假裝賢慧的替老公準備便當xddd

結果我的便當因為放在毛大的車上忘記帶下車
就壞掉了><











還有楊梅的一間毛大同事推薦的老麵店
真的很好吃
我最喜歡這種很古早味的乾麵
昨天又去吃了一次












有一次假日我們很晚才出門吃飯
因為太餓了所以隨便找了一間小吃店
然後又隨便點了一堆菜
意外好吃啊!
這間是在中原大學附近
 











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貢丸米粉
每次去新竹必吃!!
米粉和貢丸真是絕配
好吃到我還買了一整大包的生米粉送給我婆婆當中秋禮xd
















♬♪~Feastful~♬♪



九月份有一個重要的中秋節
這次我們公司的中秋禮好美唷
可以拿來當珠寶盒了

下面是PIERRE MARCOLINI的巧克力禮盒
也是我們公司這次的中秋禮
因為我想要珠寶盒所以不是拿這款










中秋節當天我們沒有烤肉活動
本來要去外面吃燒烤但已經都訂不到位
所以我們跑去吃Fridays
而且果然位置還很多 哈哈哈

中秋節當天月亮好大好漂亮
好像太陽!!





這次Fridays有新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主餐和沙拉
我必須說真的很飽!!!


 



這次我主攻義大利麵
毛大主攻這份豬肋排





最後才來的沙拉
這次點得沙拉叫做辣味燻鮭魚沙拉
一點都不好吃!!
完全點錯菜><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就超好吃的
上次沒吃過癮這次補足




看我滿足的臉!!
















♬♪~outfit~♬♪



最近很喜歡這種穿搭
牛仔襯衫當外套穿
隨興又帥帥的


或是搭條鮮豔的絲巾
帶點復古風也是我的菜


















♬♪~love life~♬♪



最後是我和毛大的小約會
雖然已經結婚 住在一起
一起上班 一起吃晚餐
但只要假日不用打掃像別墅一樣大的家的話
我們就會出去走走晃晃

非常喜歡往新竹的路上這條沿途的風力發電機





有個海邊也在這邊
人少少的很舒服







到新竹一定會逛的Big City
連棟的百貨公司逛起來真得很爽xd






有了愛鳳之後就非常喜歡逛愛鳳的週邊
愛鳳出了好多可愛的手機殼和手機套
每個都超想要的











最後用這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做結尾
我也忘記為什麼笑這麼開心xd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