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十月又過去了








今天變冷了!!
終於有感到一絲絲冬天的味道
今年應該算暖冬齁
我的冬天衣服都還躺在衣櫃的高處
還沒拿下來換季 ㄎㄎ
每天還在穿著短袖外加一件外套
看天氣好成這樣
想說能不能就這樣穿過一個冬季哩

之前一直在寫十月份去花蓮的事情
雜記就默默地拖到現在
十一月也過了一半了
過了二十五歲以後時間都用飛的
每天都有做不完得事情和想做的事情呢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會不停止的紀錄下去





♬♪~Eat~♬♪

每個月寫雜記都是美食大集合
一些平常生活中吃到的美食
將零散的照片集結在這裡分享
吃美食是件超幸福的事啊!!


毛大公司附近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有義大利麵和披薩
還有些焗烤飯麵類的
這是餐前麵包
我超喜歡 
吃不夠還可以續杯噢xd
 





沙拉吧 湯 飲料都是自助的
有點主餐的話都可以享有
如果不點主餐的話沙拉吧吃到飽只要120元






 
我們自己加點的開胃菜
三杯杏包菇
義大利餐廳出現台菜xd
很夠味的一道菜
當下很想叫碗白飯






毛大的主餐
紅酒牛肉起司千層麵
好吃!






我的主餐是番茄辣味雞柳義大利麵
也不賴






下了班想對自己好一點的話我們就會去吃這間
吃下來兩個人大約四百多
其實不算貴而且吃得很飽
店內的裝潢走一種很colorful的色調




店內人不少
有興趣的可以來吃吃看
附上店址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

就在行天宮站2號出口附近
現在有捷運越來越四通八達實在太方便了

 








-------------

然後楊梅附近有一間客家小炒的傳統老店
也是很美味






客家菜很著名的炒粄條
我還蠻愛吃粄條的






薑絲大腸酸得很夠味!
只是大腸Q得咬不爛
有種吃口香糖的fu
但口味是做得很不賴

 




毛大的什錦湯麵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牛肉炒空心菜
我們對這道菜的愛戴已經同等於麻辣火鍋的程度
羊肉炒空心菜可以
加點沙茶超美味
平時假日沒事我們也會自己下廚做來吃









-------

再來是這間很厲害的龍門客棧餃子館
某天下班Gina同學帶我們和vivi同學一起去吃
為什麼說這間很厲害
不只小菜厲害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厲害
別看這麼傳統的一間小吃店
進去不要自己亂闖亂找座位
他們可是有帶位的



地址在上面這張照片
真的是在這個地址噢
不是亂寫的哈哈
必排隊的一間店
中午不營業






店內很有古味
又是一個我愛的老屋感






很厲害的小菜隨便切都好吃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
整個超開胃的
還有牛肉蛋花湯 水餃 牛肉麵都是招牌
吃得精光光!!














♬♪~Party~♬♪

這個月的趴踢少少
和溫小妞約了個會幫她慶祝人生中最後一個單身生日
恭喜妳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永遠都要幸福 快樂 Happy Happy!!





這次慶生選擇服務品質做口碑的王品西堤餐廳
毛大也難得餐與
三個人也很嗨哈哈



我愛這個花俏的照片編輯軟體
好豐富好歡樂xd














♬♪~Health~♬♪

健康新單元

十月份把我媽和我姊抓去一起做全身健檢
至從離開毛大公司後就沒有固定做每年健檢
年紀越來越大真的需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健康
這次比較了幾間後決定在國泰做





國泰健檢中心敦南店是新裝潢的
很多醫療器材設備也都比較新
在爬文過後才決定來這間
健檢之前要先換上他們提供的運動服
我的右手露出一點點白色的東西就是置物櫃的感應器
查詢健檢進度也都可以使用它





這次做得是半日檢
除了一些基本的檢查外還有之後計畫懷孕前的檢查
健檢中心的環境很好
服務也不錯
附一份早餐

印象最深的就是當天抽了八管血
但是護士小姐的技術很好
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很專業的邊跟我聊天邊迅速的抽完所有的量





這次檢查下來讓我困擾的應該就是體脂肪過低但膽固醇卻過高
還有婦科問題!!
雖然還不是甚麼嚴重的大問題
但也讓我警覺到對自己的飲食應再做些調整
還有運動運動運動!!!
這真的太重要了
當女生真的不容易呀
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我媽這次很可愛的也乖乖檢查完畢
老人家年紀到了病痛比較多
所以我決定每年都要定期帶我媽做健檢
家人健康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

因為冬天到了
毛大很貼心的買了好多薑回來
把薑切片加水下去熬煮
幫助去寒很有效果
感冒的人也建議多喝薑茶
女生可以加點黑糖在生理期前後喝可以緩解經痛
而且聽說也會排得比較乾淨

我自己是不太有經痛問題
但喝了之後手腳真的比較不容易冰冷
光這個部分我就覺得也太棒了
不然每次天氣冷手腳冰冷真的超難過的><






還有毛大拿手的九尾草雞湯
超級好喝的!!!
九尾草是顧脾胃的
腸胃健康人才不容易老

每次煮雞湯加的雞肉都超好吃的
一次都可以喝好幾碗




以上是我的養生食品xd












♬♪~Beauty
~♬♪




這張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又去染髮啦xdddd
不過這是染髮前的顏色
是比較偏棕色的冷色調





和Ivy討論後改染了個偏綠的冷色調
就是亞麻色
再加點灰色
Ivy說加灰色會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

已經買一陣子的YSL唇膏
一直還沒發專文好好介紹它一下
這支唇膏實在太威了
隨便一抹都可以變復古女伶的大紅唇
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很美很飽和的桃紅色
擦了皮膚很顯白
只是要小心使用xd










----------

Burberry的腮紅
下次一起和唇膏分享好了
這款腮紅亮粉和粉質都很細緻
塗在臉上有種baby pink的感覺
淡淡的粉色很像本身透出的好氣色
我超愛!!!











----------

GA的粉底精華
可以當粉底使用
這款粉底精華我直接幫它取名為魔法精華
用它上底妝簡直就是一個天生麗質的樣子
完全沒有妝感但皮膚卻變得很細緻
用了它連我之前讚不絕口的UNT都先被我擺在一旁了
專文的話等上面兩樣寫出來它應該會一起分享到xd













----------

最後再來個穿搭
我鏡子好髒xd


上衣#韓貨精品店買的
褲子#Jolie17



這天要回婆婆家
穿了這件會讓氣色好的上衣
果然我婆婆那天看到我說不知是剪了頭髮還是怎樣
覺得我氣色很好春風滿面的樣子xdddd


項鍊#Jolie17  
手錶#韓貨



回台北和毛大順便去逛了天母sogo
那裏有超好吃的牛角麵包
每次去必買





逛了sogo的法雅客後也順便幫小愛鳳穿新衣
這次換了一個簡單素雅的質感紅
露出背殼的小蘋果
我好喜歡 嘻嘻










------------

這天忘記要去哪裡
一身休閒裝扮是我平常最愛的打扮!


上衣#ADAD  
內搭褲#IMAGINE




近期愛鞋撞色小牛津
超輕 超好穿 超軟Q


牛津鞋#新光三越南西店旁的鞋店






差不多就這樣囉!!
看起來照片好像沒很多也打得我手痠屁股痛xd

我要去運動和看電影了
這兩天放假在當宅女
好爽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