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照片好多又好花俏xd









八月份因為有了小愛鳳
照片呈現一個爆炸又花俏的狀態
就是隨時隨地都要拍
隨時隨地都要楽畵cute一下
所以我的雜記也越來越雜哈哈
希望你們不會看到眼花撩亂頭很暈

八月逢七夕情人節
毛大卯起來帶我吃了好幾頓大餐
第一餐就是好久不見的Friday's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Friday's推出了情人節套餐
裡面的組合菜有些我們不喜歡
可是服務生拼了命的想要我們點它
還一直問說你們不喜歡哪一道菜可以幫幫我們換成想要的
但我們就是想要享受單點的樂趣嘛
上面那道是泰式牛肉沙拉
超好吃的

下面這道是拼排組合
有豬肋排 洋蔥圈 芝麻雞柳
豬肋排讓我想到峇里島的豬肋排
好懷念噢





再來的泰式雞柳義大利麵
我真的無法不愛泰式料理
服務生怕我們叫太多吃不完所以都做小份的
但這麵小份的吃不夠呀
太好吃了


 


甜點是咖啡脆餅派
每次來Friday's都要吃這道甜點
他們也有布朗尼
但因為它我放棄了布朗尼





Friday's這天很浪漫唷
有對新人在這裡進行求婚活動
女生很害羞一直想要逃跑哈哈哈



當天毛大問我說如果再重新讓我選一次我會不會想要有求婚這個橋段?
一直以來低調成性的我
結婚前的確是瘋狂搖頭和毛大說你不要搞求婚這東西噢!!
因為一群朋友看著我們等我說我願意...
真的是我人生排名前幾名的害羞場面!!
但是當天這個求婚活動突然讓我覺得也太好玩了吧!!
所以毛大.....可以重來一次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我有打扮漂亮
穿得很美式又帥氣配合一下Friday's



妝也有特別加濃










聊到穿搭嚕
就來分享一下八月的小穿搭
最近超愛牛仔襯衫的
背心款和長袖款都是必備
這件是長版的
搭配長版背心和內搭褲
這種風格我極愛!!





這天本來超不想上班
但因為有穿漂亮所以上班心情變好
這件上衣就是上ㄧ篇的穿搭那件~





這天去陪毛大辦新手機
穿得很青春
黃色小洋裝搭配休閒鞋
洋裝是前幾篇穿搭有出現過的囍宴風哪件
配上球鞋就是休閒裝扮~





最後這套是我穿搭出現率很高的一套
長洋或長裙搭配素背心
舒適又涼快啊!!!


長洋和背心都有分享過嚕!!
在穿搭類
suiza@korea那篇~



長洋就是這件
掀起來看一下就有印象了吧!!


 






這天就是穿這套回娘家和我媽吃飯


毛大這張肚子突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我家附近好好吃的歐鄉牛排
必點起司牛排






 



這個月的聚會除了和我媽還有姐妹們
某個周末美美來我們家玩
我們不約而同穿了同件褲子同顏色的上衣
也太有默契了吧!!

腳上的娃娃鞋我超愛的
素素的很好搭
有點像功夫鞋的款式
圓圓的頭超可愛!


和酷比來一張
剛好拍到鞋子圓圓的頭





還有和好久不見的Wendy小姐聚會
明年要準備嫁人了!!!
歡迎加入人妻行列~
嘻嘻





再來是和毛大的小約會
看來看去我們的約會除了吃還是吃呀
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 冏

 

毛大公司附近的松園
極好吃的菜色
每道都超下飯
現在看到還會流口水






中壢附近的養生鍋
吃到飽但很精緻



這有鄉村風
是我的菜xd


吃得超滿足的樣子





噢!!我最懷念的北投牛肉麵!!!
這天回台北剛好有時間去吃
也剛好有開啊(((這間之前常會不定時休假
麵條 湯頭 牛肉都超棒


小菜也超好吃的
超開心哈哈





楊梅附近的角子虎
蔥和蛋是神奇的食物
簡單平凡的食材做出來的料理卻超好吃





楊梅附近還有一間臭豆腐 蛾阿煎好多人
所以我們也來吃吃看
還邊吃邊拍這張照片傳給遠在英國的姐妹Vi小姐
哈哈哈我好壞

 





這花生冰好傳統
像是以前在士林夜市才吃得到的泡泡冰






中壢的張豐盛芝麻霜淇淋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八月有回娘家住一晚
回到家裡真的好悠閒啊
甚麼家事都不用做
吃飽飯碗就放在桌上也有人收
而且我家還是亂得好可愛!


我媽超會擺盤的
弄成這樣光看就夠美味了











健康食品大進貨
膠原飲和靈芝王
因為幫朋友一起買所以看起來很可觀
差點被誤以為我兼差在賣健康食品勒











八月有一週因為毛大的車讓公婆先開去我們家
所以這天下班一起做高鐵回家
回家需要做高鐵還蠻酷的欸 哈哈哈













我們很愛逛大賣場
這天來補一些調味料


 

到哪都要拍


回家的路上剛好遇上夕陽西下
好漂亮噢
真的是再遠我們都不想離開這呀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下近期在用的卸妝產品
我的卸裝大將們
露得清深層卸妝水&蜜妮眼唇卸妝液





眼唇蜜妮卸妝液用掉好幾罐了
尤其對防油防水的睫毛膏或眼線液
只要輕敷幾秒再輕輕擦拭就卸得乾淨溜溜
卸妝真的一點都不費力
 




臉的部份我用這罐
因為我平常底妝很少化
但基礎的卸妝還是會做
這瓶是卸妝水不含油
不喜歡油膩感的人可以試試這瓶
卸得還蠻乾淨的
也不會長痘痘
但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這瓶可能會有點刺激
因為像我自己卸完後臉都會有點紅紅的
但我是還蠻喜歡它的乾淨度和不會長痘





化妝棉我都是用蘭韻
好用又便宜


之前有分享過卸妝文
像這樣倒在化妝棉上輕敷後擦拭
還蠻方便的











八月雜記差不多就這樣囉!!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了真過癮
最後用張姊妹合照說晚安
我真心覺得我們長得超像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