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腳光療來囉!!!






時間過的好快唷!!!
不是才剛發完八月雜記
九月就已經過了一半!!
雖然每個月都很期待五號的到來((((領薪水的日子
但是時間跑這麼快我文來不及發欸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八月初新做的腳光療
超超超喜歡的呀!!!

八月初因為上一次的古董風光療已經撐了兩個多月
我指甲漲得又快
所以實在長到天邊去了!!
但每次想到做個光療一定要在台北就好躁鬱
所以某個星期六我就上網查到了一間在中壢的美甲店
美甲師叫小A
人超好相處又超好聊
我第一次做光療可以聊到口渴又笑到嘴酸
而且她的技術也不輸我在台北做的美甲師呀!!



這次做得款式很簡單但很耐看
超喜歡的!!!



我本來是要選橘粉色系的(((最近迷戀蜜桃色
但小A讓我選色的時候
看到這個藍色覺得好舒服好特別
優雅又有秋天的味道馬上擄獲我的心
小A就說
通常來到美甲店後做出來的顏色款式和原本計畫中的十之八九不會一樣
哈哈哈哈說得好貼切
光療的花樣顏色太多
實在太容易讓人變心了!!!



下面那排鑽是剛好看到小A的作品有這樣的設計
立刻和小A說我也要這樣!!!
雖然是很簡單的設計
但我就喜歡這種不誇張不顯眼卻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點綴!!!



真的好喜歡呀
多放幾張讓你們看
十月初我又要去換新的光療了好期待







這張在偏白光的時候拍的
看起來會比較深的藍







這張是在很暗的黃光拍的
看起來變灰藍
哈哈哈哈好多變的顏色








我常常穿這雙金色編織涼鞋
配上藍色真好看
有點歐美風唷((((是說近期我也愛上歐美風









新作光療迅速分享完畢!!!
最後附上我的美甲店資訊





午休結束我要繼續上班了~
下篇分享我近期愛用的指甲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