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這篇文章整理照片整理到我腰痠屁股痛
51勞動節放假好開心
但累積的月記讓我好傷心
我應該要乖乖每個月好好記錄
三個月的量不是開玩笑的呀
多多多到我暈了~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要一次寫完
希望不要字數爆掉
我還有好多文章要分享捏!

為安全起見廢話就別多說了
快來看看我這三個月的生活記錄
有些自己都快忘了
看照片才又想起來
甚麼都可以忘就是生活記錄不能少呀
不然過眼就成煙了~







eat。♥。・・゚♡゚

話說民以食為天
第一個來分享的就是吃吃吃
品嚐美食一直是我的興趣之一
如果說能吃就是福的話
那我的福氣真的不小呀
只希望大的是福氣
身材別走樣就好XD


 

這間咖哩飯我一定要慎重來推薦一下
其實我蠻愛吃咖哩飯的
只是在台北吃過的咖哩飯都讓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吃到這間卻讓我有頻點頭為之一亮感
實在太好吃啦啦啦!!!




位於台中市的Mr.38

只有台中有店噢!
所以來台中玩的孩子們千萬別錯過了!!



 
這天毛大生日我請客!
盡量吃吧毛先生~

 





 
我點的是雞肉咖哩
咖哩味非常濃稠又到位
這間給我很有做什麼像什麼的感覺!

 

毛大點的是牛肉
咖哩味道是不一樣的

 



還多點了一份炸豆腐
但我必須說
這份炸豆腐真的還好而已
來這邊點他們的主餐就可以了
 





一個套餐含飲料約三~四百
我覺得以咖哩好吃程度來講很值得!!

而且份量有夠多
我一個人吃不完
吃到一半以後似乎是用塞的
但是很好吃所以我願意塞xd






為了幫毛壽星慶祝
意思了一下點了這個小提拉米蘇
不騙你很好吃!!!


 

 

有些提拉米蘇內容物都只有奶油
這裡面是濃濃的奶酪和蛋糕噢。♥。・・゚♡゚

 


Mr.38給你五顆星啦!
 


 







。♥。・・゚♡゚。♥。・・゚♡゚。♥。・・゚♡゚。♥。・・゚♡゚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杯蓋綠茶"吧!
之前在士林開店的時候就很想去但一直沒機會
這次偶然在台中也發現了間杯蓋綠茶
一定要來喝一下!



其實杯蓋綠茶就是以綠茶為基底
特殊的是上面有一層鹹奶油
口感搭配起來很有衝突的層次感
我很喜歡!!!



除了茶品之外還有一些些輕食
真的只有一些些
三樣xddd





毛大點的是他們的新品
叫做↓↓↓



ya~皮拿
哈哈哈超可愛的名字
本人長的也很可愛噢
我想把它的杯子帶回家>///<



我有品嚐一口但我現在忘記味道了T_T
印象中是有點芝麻+花生+牛奶的感覺
也是很好喝



杯蓋綠vs皮拿來張合照吧:))



好好喝呀你們。♥。・・゚♡゚






這間店哇很尬意
可愛又明亮
只是沒有無線網路
本想po個即時動態上fb卻落空((((磅~~!!~~












。♥。・・゚♡゚。♥。・・゚♡゚。♥。・・゚♡゚。♥。・・゚♡゚

然後三月的時候我們又去吃了一次老四川
我也忘記這天怎麼發生的xddd



我們越來越知道對於這種麻辣火鍋店要怎麼點菜

一盤肉
一盤青菜
一份手工蝦仁漿
搭配鍋底吃的飽飽飽
而且一千元有找
鍋底還可以打包回家
比吃到飽還有滿足感




麻辣涼粉我們這次不敢碰
服務生來問我們是不是覺得太辣!?
是辣翻天了~~~













♬♪~♬♪~♬♪~♬♪~♬♪~♬♪~♬♪~♬♪~♬♪~♬♪~♬♪~♬♪~♬♪~♬♪~♬♪~♬♪~♬♪~♬♪~♬♪~♬♪~♬♪~♬♪~♬♪~♬♪~♬♪~♬♪~♬♪~♬♪~♬♪~

play。♥。・・゚♡゚

吃飽飽就有體力玩啦
二月去了趟峇里島後
覺得好像只有出國才真有度假的感覺
在台灣就是到處走走看看吃吃東西
性質不太一樣



這天公公婆婆來桃園找我們玩
中午就一起去聚餐
這間"莫內花園"位於桃園新屋鄉
離我們家很進蛤
外縣市尤其比較靠近郊的餐廳
都很接近大自然
花花草草少不了



這張超美的呀
像清秀佳人裡會出現的房子。♥。・・゚♡゚





莫內花園主打的就是素食
所以葷食主義者可以自動略過
因為公公吃素所以就特地前來~
但他們家的素食做的很好吃噢!

【野菇焗烤飯】



其實這道餐是我婆婆點的
只是當時我是餓瘋了還是怎樣
餐點送上來時就立刻舉手說是我的
婆婆也沒反應過來
吃到一半才發現我好像不是點它
超糗的>/////<





【野菇嫩豆腐焗烤】



將醬~
其實這才是我點的T_T
後來婆婆只好吃這道XDDD
但是它超好吃的欸
我是點菜高手





【蔬菜煲湯飯】

這是公公點的
這裡的飯用的是紫米紅豆飯
非常的養生~









【泰式蔬菜飯】

毛大點的
泰式的醬料很好吃
主食就是一些蔬菜的炸物
這道我也喜歡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這道是小姪女點的
他超愛吃麵
尤其是黃麵(就是油麵)
到哪裡都要點麵xd







這裡視野很好空氣新鮮
吃飽後別忘了到處走走





小姪女膽子超小的
所以她舅舅很愛故意鬧她
欸欸欸
吃飽飽這樣玩
會吐會吐





還是舅媽好吧 哈哈哈





很推薦給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噢!
尤其素食主義者
偶而這樣吃一餐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

之前在台中工作就順便小玩了一下
好久沒去的一中街
來這邊一定要吃鬥乳雞
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另外這家麵線就在豆乳雞的旁邊
我們的好吃新發現!









台中有大仁街欸我的媽
大仁哥紅翻天了
這條街的房價身世看漲啊!



不免俗順應潮流一下
我愛大仁哥
哈哈哈哈哈





這間雜貨箱也是我們的新發現
賣得是一些歐式鄉村風的擺飾
只是裡面店員不太可愛
走到哪跟到哪
逛得好有壓力啊





晚上回台北的路上剛好碰見的煙火
我覺得煙火有一種讓人瞬間轉為按快門模式的魅力
明明就是一個很難拍的東西
夜拍加上煙火忽明忽暗的快速
張張糊也是一種美啦
硬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xd










play記錄到此~
這整篇根本是食記吧xd
其實四月底我還去了趟妖怪村
但照片太多所以我想專門發一篇分享
本來昨天就要開文結果拖到了今天
還多到要分上下集
下篇會繼續分享my life & shopping
從峇里島回來後繼續一路買得很爽xddd

最後用我的阿寶色相片說掰掰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