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我的新開始
就以雙人組啟程










是的是的
我終於結完婚啦~~((((((轉圈灑花+翻滾十八圈))))
經過了這次婚禮
真的想告訴我身邊的姊妹們
小孩不能亂生外
婚更不能隨便結啊
2011年真是累倒我的一年
不過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相信一定會更好!

也真的真的好感謝婚禮當天所有幫忙陪伴我們的親朋好友
我的感謝詞已經在FB上播放過
總之有你們真好~~((((抱



婚禮照片還在整理中
別急別急
關於婚禮的文章我有一百篇想發吧xd
等我整理好會陸續po上!






這個月的雜記照片可以說是從1/14之後才開始有時間記錄
但照片還是非常多!
為了準備婚禮我已經錯過好多可以拍照的時間
所以結完婚後就卯起來狂拍
然後要寫這篇雜記的時候就整理照片整理到瘋掉這樣xd
刪刪減減加上用二張照片合成為一張的編排方式才讓照片都擠進來
雖然我還是不太愛用這種二合為一的編排方式
總覺的照片就是要大大張看的才過癮囉!

總之
為了結婚我終於初次嘗試了光療指甲
結果真的會上癮 會上癮 光療指甲真的會上癮啦!!
這張照片我也在FB露過臉了
我說美甲師LULU妳該去當甜點師傅的呀:)



淡淡的粉色讓手看起來比較白皙
重點是中指的可口蝴蝶結(擦口水)



初次做光療指甲還很懵懂
看著雜誌上滿滿的圖片只有眼花撩亂
最後是LULU直接問我喜歡甚麼色系 甚麼感覺以及預算
第一次都比較保守
加上是為了結婚
但是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
下次要去卸甲以及換造型
我已經想好要來個符合我蜜月的峇里島風了>////<





完婚後的隔天
我整個就是鬆軟
一如往常的到我們愛的IKEA閒晃
這天突然覺得不用濃妝豔抹以及穿鬆鬆舒服的衣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D



這面鏡子我們買來放在更衣間
想也知道因為它很鄉村風(撥頭髮)






在這裡我要大推我的婚宴場所「青青」
當天婚禮知道我們都沒甚麼吃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都打包了
這樣拍起來好像不太好吃的樣子
但我要說青青他們家的菜色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大拇指滿天飛)
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到場祝福我們
先乾啦!!XDDDD




然而吃的路程也就從此刻啟程了!












❤eat

吃吃吃吃吃
結完婚後我就整個大放鬆
其實婚前我也沒有減肥
只是心情緊繃的讓我不能好好吃
突然覺得婚禮結束後好像越過了甚麼火圈一樣
如釋重負呀~

第三天我們要歸寧
就是回娘家見媽媽
我家附近有間超級好吃的牛排餐廳
我和毛大深深愛上
這是起司牛排
我的口水流下來了...



我媽染完頭髮後就是青春模樣
媽妳早就不該省這個錢啦



結婚後我姊變得很愛打電話給我
常常一些無聊的對話

姊:妳在幹嘛?
我:沒幹嘛
姊:是噢
我:嗯
姊:那好吧 掰
我:掰

是不是根本在浪費電話費的行為xd

不過她不囉唆的時候是還蠻可愛的啦



回歸到牛排真的很讚這件事
我此時此刻好想吃呀!!










接著初二回娘家繼續吃
帶我媽我姊去社子花市
本來想大快朵頤一下阿鴻先生的菜
結果當天有囍宴無法另外接客
初二結婚這樣以後結婚週年不就要回娘家過
好沒趣噢
是我想太多了嗎(((飄走~

於是我們就見風轉舵直接奔阿鴻餐廳旁的簡餐咖啡
過年吃多了中式的口味換點西式的佳餚也是美賣!!





結果毛大還是點了個中式餐點 歪腰~



有沒有感覺和歸寧那天像同一天
過年這陣子我已經大吃大喝分不清楚今天星期幾了
好啦 也算是幸福的一種❤






這茶真好喝





吃飽後也要來運動一下
因為想要奪得幼稚的玩具
所以我們全玩起來了xd










吃的部分還沒結束
某天陪毛大去中原大學附近面交
我們就在那裏大吃大喝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數了一遍吞下肚的食物
總共有八樣 八樣欸!!
實在太過分了我
毛大說我們好像食尚玩家XD

首攻的就是這攤甘草芭樂((((好吃



再來就是這湯包



中間還有一碗牛肉麵
甘梅薯條
烤雞翅
東山鴨頭
還有好幾杯飲料
是不是很豬的行為!!










還有間平價牛排館也超推薦
當然這不是和上述同一天吃的啦
我不想嚇壞大家xd
這間是位於桃園的長堤牛排館
美味的已經可以和我心中第一名的大塊牛排媲美了
















❤Hair

終於可以進入到下一個標題
就是呀
我最近又迷上電棒捲
迷戀的程度就是出門前要花半個小時以上捲頭髮我都甘願
然後出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這次新染的髮色我超愛
深咖啡帶點蜂蜜綠

燈光暗的時候就是幾近黑色的咖啡
燈光亮的時後就是帶綠色的咖啡色!
我超喜歡!!!















❤Party

這個月的聚會只有一攤
和黃小妞吃大餐順便索取我的生日禮物xdddd




















❤marry

最近常有朋友問我
婚前和婚後生活有沒有不一樣?
現在就讓我來說明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每天睡醒身邊看到同一個人外
還有要改口叫對方的父母爸爸媽媽
其他的
好像也沒有甚麼不一樣了



還是一樣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後桌上都會有一杯倒好的溫開水





還是一樣放假不出門時就穿著睡衣拖鞋懶散過整天





還是睡前 起床後讓我的臉喝喝水






還是等了好幾天的雨後好天氣我們就一起外出走走








也偶而花大錢買一件夢寐以求的衣服或包包






早起的時後就假賢慧一下做做早餐 午餐
當然大部份時後我只是小幫手xd






這清蒸魚簡單又好不賴吃












生活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
只要用心體會就是我想過的完美生活

下星期就要去峇里島玩耍我好high
累積發文數要爆表了
等等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