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看我大包小包的買得好開心呀♡(。→v←。)♡










齁齁~~峇里島進度中於千辛萬苦來到最後一篇了
我知道我紀錄的很慢
但每次整理都像再次重遊了峇里島
前幾天看到朋友po FB的一則訊息說:
『魚的記憶只有七天』
也就是說七天之後就會忘記所有的事情耶!
如果人的記憶每次都只維持七天那是多可怕的事情呀
但是如果有了這些紀錄
當生活忙碌的將我們過往的記憶漸漸抹煞時
就回過頭來看看這些曾經活過的自己
會有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至少我是這樣啦
尤其每次再寫月記的時候
我就會邊寫邊轉頭和毛大說:
『你看你看~~有我努力紀錄我們的生活,人生沒有白活!!』
我也不知道我在得意什麼
大概就是一種認真過生活的感觸!!
是說四月底我要生出234月的聯合月記
哇哈哈有夠久
不過一定超豐富的!!





好吧!來分享峇里島我最愛的一個地方『水明漾』
在去峇里島之前就有耳聞這裡超好買
雖然物價高了些但商品質感很好
衣服包包平均台幣一千起跳
而且不能殺價
當然荷包也要準備好好:D




水明漾區超大的
每間店我都要進去晃一圈才行



許多高級又隱密的villa和設計師服飾店
透出濃濃的藝術氣息
我身後的這間精品店衣服都超美



裡面有一件白色長洋裝超級超級仙女
本來要買了卻沒有我的SIZE
真的讓人非常美送
而且為什麼我也沒有把仙女衣拍下來呢!?!?!
為了讓大家知道仙女衣的款式
所以我在Y拍找到了一件類似款式
只是這件是短的
峇里島那件是長的



雖然沒有買到仙女洋裝但我還是買了另外兩件洋裝
等分享戰利品的時候會一併介紹
在這邊我會失心瘋XD






水明漾區路邊就有很多這樣大大的招牌看板
每次看到這種歡樂看板心情就會莫名好!



當時已經吃飽了
不然這間餐廳我好想進去品嚐一下



水明漾有一個區塊很特別
一攤一攤的像市集
雖然價位也不算低但可以殺價
我在某飾品攤買了個手環
還要求可愛的老闆娘和我一起拍了張照片留念^_^









水明漾區有好幾條街
以下這條街也是超級好逛噢!






我在這家店買了一件洋裝
來峇里島我就會拼命看長洋
峇里島很熱穿長洋是最舒服又涼快的選擇!






這條街比較像批發客會來的地方
東西之多的!
但問一問價錢也都不便宜
可能批發價和零售價差很多



這條項鍊當時很想帶走
但一問要價台幣一千多
誰買的下去呀(吐舌)






峇里島街上常常會有這種讓我搞不清楚是寺廟還是哪裡的建築
毛大一看到就想拍下來

 

走著走著我身上也越來越多包XD
身後這間店我超喜歡
仿舊的油漆色好對我的味♬♪~


櫥窗裡的白色蕾絲罩衫差點也下手
但問了價錢覺得沒有物超所值
所以就又默默的放回去 哈



我手上提的大紙袋是一個包包
超好看的等我分享嚕!






肚子餓了我們就隨便找了家順眼的餐廳吃飯



這間店的建築與內部裝潢都很南洋風
會讓我ㄧ直想點咖哩飯XD







水明漾區衣服飾品貴雖貴
食物相較之下就還挺便宜的
這間餐廳我們兩個吃下來台幣三百左右
而且非常好吃!

麵包搭配的醬料有點酸酸辣辣
麵包也不硬很好吃!






這是毛大點的炸雞燉飯
就說峇里島的醬料不是開玩笑
每道餐點都讓我大開胃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口味有點像台灣的炒麵
重點是辣的很過癮!
哇尬意!!!




這天來峇里島已經是第四天了
真是好不想回台灣呀~~




餐點都有附飲料
不知道為啥這頓飯一直給我很划算的感覺
另外我喜歡毛大幫我拍的這一用餐系列
有種明亮潔淨鄉村感(((什麼形容呀











♬♪~♬♪~♬♪~♬♪~♬♪~

最後來分享一件事
去峇里島的時候若要自行搭計程車
記得要搭這種有標示清楚〝blue bird〞(藍鳥)計程車
這種計程車就比較像是台灣的"大愛"或"台灣大車隊"這種有制度的公司
比較安全也比較不會亂喊價
也可以請飯店的人幫忙叫車
他們都是叫這種blue bird



這次我們搭的blue bird就是請肉桂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叫車
出門前可以順手和飯店拿一張名片
這樣回程的時候就很方便
直接將名片拿給司機看就可以快速安全的回到飯店

而且載我們的司機超可愛的
因為峇里島的街上有很多看起來像藍鳥的計程車
但車子的顏色都不是blue bird的藍色
有些是有點偏綠或偏淺的藍
我們就會問司機說那也是blue bird??
他就會很激動的揮手說NONO NO!!!
然後指著他前擋玻璃上貼著大大的blue bird說This is Blue Bird!!
實在很可愛XDDDD











喔諾~我可愛的峇里島要在我愛的水明漾分享下告一段落了
我已經和毛大約好
下次我們要全自由行!
把這次沒玩到沒買過癮的遺憾一次補齊!!
哇哈哈
下篇分享戰利品
等等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