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史!首圖先來張撫媚的豬小妹打個招呼先~











本來是要發水明漾的沒有錯
但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些食物照
因為照片也不多可以很迅速的分享完畢
所以就讓我插播一下這些峇里島好吃的食物八!!

在峇里島這五天裡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三餐
不一定是真的有多好吃
有的只是嚐個新鮮順便報吼哩災
我必須說
里到現在是個盛行的觀光勝地
有些食物還真是貴鬆鬆啊!
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只是有些巴里島才特殊的盛行餐點
既然都來到峇里島了就要吃一下





♬♪~♬♪~♬♪~♬♪~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說的貴鬆鬆食物
峇里島著名的『髒鴨餐』
相信大家對髒鴨餐都不陌生吧!
雖然我是到了這一天才知道原來髒鴨餐就是炸鴨餐XD
主菜的鴨肉是用炸的這樣
但本身就對炸物不太感興趣的我
好不好吃我認為普普
而且峇里島的米粒都好硬!
吃這餐感覺嘴巴有點酸累



除了米粒 湯和一些小配菜
其它幾乎都是炸物
很上火呀
所以他們隨餐附的飲料常常是椰子汁或西瓜汁
免得我覺得我上火上到直衝腦門了
另外鴨肉是比較毒的肉
容易過敏的人還是小心為妙
我嚴重懷疑是吃了牠之後加速我牙齦發腫的速度
不過都來了不嚐一下說不過去!
一份餐大約台幣六~七百元
是不是有貴鬆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這道餐點
但還是給他一個讚
這裡大概都是為了觀光客
還是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建築很特別
是茅草屋頂
所以夏天待在這裡也會很涼
話說毛大極度想擁有這樣的屋頂(((驚



還有印度女郎跳舞給你看XD

















♬♪~♬♪~♬♪~♬♪~

第二道餐點也是峇里島著名的『荷蘭21道風味餐』
顧名思義就是21道菜!!
就是想把我撐史的一頓飯

這頓飯是SPA後結束吃的晚餐
作完SPA其實我想睡極了
所以這頓飯有點吃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但我本身還算喜歡這樣的家常菜
所以我給他85分!!

這是前菜
我必須再說一下
峇里島的醬料不是開玩笑
每次嚐都想帶一瓶回家



其實在吃這頓飯的時候
我還很無知的不確定荷蘭21道風味餐到底是什麼
直到我看到桌上越來越多這樣綠色的碟子
才問毛大說21道風味餐就是他會上21道菜的意思嘛?!?!
毛大點點頭我才整個恍然大悟!!
這只是上到一部分而已
驚人的在後面



是不是非常的磅礡!!
21道菜要全部入鏡都很困難
吃完就變小胖妹了XD




吃這頓飯很難邊吃邊聊
因為他菜一直上就會莫名的一直狂吃
有挑戰大胃王的錯覺



米粒一樣硬梆梆
但上面的醬料和前菜是同一種的
哇尬意!!




峇里島的湯都會帶辣
讓人有開胃的感覺!!



但胃開再大還是吃不完啦
我極限了對不起~



這道餐我推薦來巴里島是可以嚐嚐看的
喜酒也沒這麼多道菜
要一次吃21道菜
是很難得的經驗噢!哈哈哈



最後甜點真的只是在吃好玩
我現在對他的味道已經完全失去記憶xd
















♬♪~♬♪~♬♪~♬♪~

壓軸來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三頓飯裡面我最最喜歡的一餐
『NURI’S豬肋排套餐』
而且他是在一間很有美式味道的餐廳享用
裡面很多外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國外就特愛來到有很多外國人的餐廳
這樣才有深深出國的FU呀 呵呵呵!



這張就是首圖的撫媚豬小妹
其實這是男廁裡面的壁掛
是不是~真是有趣(((毛大來串場一下XDDD


這間餐廳主打主賣的就是豬肋排
所以到處都有"豬"的佈置





還有一些有極具味道有趣的壁掛
很活潑的一間餐廳




我也去拍了女廁的壁掛
和男廁一點都不呼應

感覺應該來個打領帶的豬小弟才是



廁所裡面還掛有這個黑板
上完廁所可以順便簽個名
表示到此一遊過>o<
廁所燈光昏暗不好拍
幾百張才有一張清楚
導致我和毛大在男女廁徘徊很久
有看到我們的簽名了嗎?!haha







好的好的
終於要進入主食的部份了
好吃的豬肋排上菜囉♬♪~



現在看了我口水都要再度流乾
真的太好吃了啦T_T
焦度 軟硬度 醬汁融入豬肉的美味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match ♡(。→v←。)♡




這一大盤我本身吃光光沒問題!
而且還會意猶未盡
這一切都要感謝豬肋排大廚((((鞠躬



看我這餐分享最久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是絕對會讓我回鍋的一樣食物!!










下篇終於要分享水明漾+戰利品啦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寫月記了
文章來不及發都要變成年記了!!
嚇嚇!!
努力記錄生活模式啟動
大家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