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峇里島有甚麼好買
我一定會說就是這拖鞋!!








欸~其實在還沒來峇里島之前
我對峇里島的印象就是只停留在沙龍 沙龍 沙龍
沒錯!!就是只有沙龍可以買
但來了之後我發現我大錯特錯耶
峇里島真的甚麼都讓我覺得新鮮
甚麼都很好買!!(((明明是自己的購物慾作祟xddd

這趟來峇里島除了度假
就是想要逛街逛個夠
所以景點都離不開可以逛街的地方
尤其如果愛逛小東西 小雜貨的話
海神廟和烏布這兩個地方絕不能錯過



據導遊說明此廟建於海中岩石上
是象徵著宗教峇里島屹立不搖的指標
每當漲潮時淹蓋整個寺廟四周
一座孤島漂浮在海中央而若隱若現
當然我們是沒有看到剛好漲潮的時候
而神廟中有甘純之淡水自海中湧出
傳說是可治百病的神水哩









去海神廟的路上就會經過這條街
這才是我的重點
這條街很好逛噢!
雖然街道不算長
但每間店都各有特色
店員也都親切可愛
就算殺了價之後不買他們頂多驚一下也還是笑笑送你離開
哈哈哈哈 其實不能這樣啦



這裡的東西開價都不低
他們的價格就好像是為了要讓我們殺價才會開這麼高
所以來這裡不要不好意思殺價
所有東西可以先從三折開始出價
當然店員一定會和你一來一往的議價
就看自己的時間和耐心有多少
通常我差不多議價到對折就會買了
殺太低的價錢也是會有點不忍心
畢竟他們也都是賺辛苦錢呀

其實來這裡除了買便宜的東西外
就是享受殺價的樂趣
當然如果你不熱愛殺價這件事
也可以用原價購買(((但很虧
或可以來當作純逛街就好:)



除了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可愛外
賣的商品品質也還算有一定水準
這次買了最囂張的就是這拖鞋了我
一口氣買了五雙
但後來還是覺得不夠在烏布又買了一雙>////<
我幾乎已經想帶個整箱回台灣了



它真的很美很美呀
放心放心
我會很快寫出分享戰利品的文:D




海神廟是我們第二天逛的景點
我的戰鬥力還在HOLD!
所以我很收斂的只買了這囂張拖鞋
離開前導遊帶我們喝了一間他朋友店裡的椰子汁
暢快呀♬♪~




離開前經過一遍地泥濘
我怕褲子沾到泥巴只好這樣行走
毛大覺得我很滑稽還拍了下來(((瞪



















~~~~~~~~~~~~~~~~♬♪ ♩♭♫∮~~~~~~~~~~~~~~~~~

剛剛有說到我在和海神廟買到了一樣拖鞋的烏布!
接著就來分享烏布傳統市集
途中拍下了這位小弟弟
實在很拍謝啊>//////<
毛大很壞!!






被視為「峇里文化心臟」的烏布(Ubud)
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這裡開設藝廊
烏布人是生活在藝術裡的
這裡的美術藝術館不勝枚舉
精緻藝品讓人眼花撩亂!
在烏布的傳統市集裏
可以看見峇里島最真實的一面
東西真的很多
環境雖然也比較髒亂一點
但的確是可以在市場裡眾多的攤位上挖寶!

其實在烏布的時候我們沒有拍甚麼照片
因為這個市集逛起來讓人感覺蠻忙的
加上天氣熱真的只想好好逛街和顧好身上的東西就好
喔,對了 來烏布之前
導遊有特別告訴我們屋布這裡的環境比較亂一點
像我們逛街的時候就有遇到小孩子來要錢
而且這裡的店家態度不同於海神廟
雖然這裡的價格可以殺的比海神廟更低
但是最好是有確定要購買再和老闆殺價
不然如果殺了價又不買的話
老闆可是用會印尼話來罵人的XD



其實這裡放眼望去就有點像台灣的早市
只是在這裡逛街我個人覺得壓力有點大
因為只要盯著某攤的某樣東西
老闆就會立即順著你眼神所飄向的物品
然後立即拿給你看!
我在這裡買多買的那雙拖鞋就是這樣
不僅如此
當他拿給你看的時候就會自動跟你說價錢
如果你猶豫或是沒反應
老闆就會自己一直降價一直降價
如果都還是沒反應
老闆索性就會問你想要的價錢
這時候其實我的腦子還停留只是"想看看"的階段
但他們已經跟你要價格了!
所以我又要很匆忙的決定到底有沒有要買才能開價
反正在這裡會一直被弄得很煩躁
沒辦法好好挑東西

但其實也不是每攤都這樣啦
只是這裡搶生意真的搶得很兇
毛大就覺得這裡還挺好玩的
他很喜歡逛小雜貨
這裡是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
而且峇里島隨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神像
起初我覺得還頗怪的
但看多也就習慣了
















~~~~~~~~~~~~~~~~♬♪ ♩♭♫∮~~~~~~~~~~~~~~~~~

KUTA應該是讓我覺得這三個點中比較高級的地段了吧!
如果海神廟和烏布是夜市的話
庫塔應該可以算是車站附近的百貨商圈了吧!
這樣比喻有好懂嗎XD
峇里島最熱鬧的KUTA區及洋人街
百貨公司、小型精品店…等
庫塔是我們第一天到就去的景點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只逛了shopping mall






或許是第一天剛到
還在熟悉峇里島的氣味(?)
這個shopping mall沒有讓我太驚艷
就是走馬看花形式這樣



這次來峇里島還有一個目標就是要為夏天做準備
添購無限長洋裝 哇哈哈
所以只要看到這種沙龍店我都一定會進去晃一下



現在沙龍不單只是一塊布綁來綁去變成一件洋裝
而是各式各樣長的短的洋裝都有!
當然這個shopping mall裡面算是比較無法殺價的
如果想要殺價的話可以到外面的一些開放式小店
導遊告訴了我們一個很妙的道理
要怎麼知道這家店能不能殺價
就看他的店面形式
如果店面是有玻璃窗門的那種比較精品店的感覺
就是無法殺價的店噢!

後面這間內衣店大家應該都熟悉吧!
花猴有分享過
但我覺得沒有很便宜啦
花樣是真的很多也很可愛
喜歡日系風格的小妞應該會在這裡瘋狂






shopping mall外面有星巴克和一些速食餐廳
走累的話就可以在這休息休息^_^







另外來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KUTA海灘的美麗景色。
峇里島之被稱為人間仙島
除了本身的文化與藝術生活
就是這些海灘的美麗景色啦
而且峇里島的天空怎麼能無時無刻都能呈現這樣飽和的藍呀
怎麼拍怎麼美!!











♬♪ ♩♭♫∮
最近在寫峇里島的文章時
寫著寫著就好想再衝去
對我而言峇里島是一個無壓又充滿藝術的地方
早期峇里島還不是一個觀光地時
居民的生活就是用自己的雙手雕琢出各種藝術品換取糧食
所以也才養成他們個個都有雙巧手!
在台灣可能一件就要好幾百甚至上千的手工縫製品
在峇里島卻是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
有時不禁敬佩他們的雕琢藝術的專業
也讓我體會到生活不容易的辛酸

下篇會繼續分享峇里島
期待已久的肉桂VILLA即將出場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