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的悠閒
就是有很多的棕櫚樹!!

 






齁~~真的不是我要說
峇里島真的是人間仙境~~
雖然我已經回來了
但再次看著這些照片
還是覺得很興奮呀!

上篇寫完婚紗造型文
本來想繼續來個婚紗拍攝風格的文章
但怕大家看膩
所以先來穿插個蜜月文
沒錯!!這趟蜜月我去了說很久的峇里島
為什麼是說很久
這個就要回憶起四五年前得記憶了((搬椅子
就是四五年前當我和毛大還是一般般朋友的時後
我們平時聊天除了聊吃再來就是聊喜歡去哪玩
當時我們聊著聊著就聊到都好想去峇里島
雖然毛大在大學時曾因實習走遍了世界各地卻未曾到過峇里島
而我是從來都嚮往著悠閒過生活的人
那裡悠閒就想往哪裡跑
所以這也讓我們共同有了想去的地方
於是乎到我們在一起幾年了
卻遲遲一直未實現這個願望
就這樣延了延延到了蜜月才去

雖然往往很多人都說
蜜月應該要去一個很遠的國家
因為蜜月不跑遠以後也很難去了(?)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這個理論
想到哪裡去就要勇敢實現它不是嗎!?
總之我們實現了這個願望
一起到了峇里島❤
非常得開心呀!!
 








 
這次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到峇里島
本來想要完全自助行
就是只委託旅行社幫我們訂機票和飯店
但因為毛大說畢竟是第一次去
還是希望能有個當地導遊幫我們更容易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
所以我們還是以兩人成行的方式

加個當地的導遊作陪
一下飛機就有導遊來接機
也會安排好車子和司機做為這趟旅行的交通工具
其實對於第一次到峇里島而言
這樣是真的還頗方便的!

 
住宿方面前兩晚的飯店是旅行社推薦的THE LAGUNA A LUXURY RESORT
本來以為旅行社推薦的飯店雖是五星級但就是飯店
((((意思就是沒甚麼特別的意思
但這間飯店印象卻讓我大好
不管服務或環境都非常清新怡人
所以我才要來好好分享一下給朋友們!






THE LAGUNA A LUXURY RESORT是一家典雅的度假酒店
掩映擴大swimmable瀉湖和茂密的熱帶花園
是休閒度假世界一流的海灘度假勝地
峇里島的海灘真的世美極了!!!
從來只在電視上才看到的清澈藍現在就在我眼前啊!

這張已經是接近傍晚拍的
天空還是這樣的藍
而且有彩虹!!



來這邊一定要去沙灘走走
這裡的沙灘美到會一直發出哇哇聲
這天拍得時候已經是傍晚比較暗
後面分享villa的時候會有大晴天下的沙灘
就會明白我說的了!




毛大很開心這樣把腳埋在沙裡的感覺~xd



還有我喜歡的高聳棕櫚樹
總覺的棕櫚樹就象徵著"悠閒"
看著它們就會心情非常好這樣







飯店內有大眾的游泳池和人造沙灘
是說這個人造沙灘超可愛的啦!
毛大一直想在這裡游泳




但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弄得全身是沙
所以就到了旁邊的大眾游泳池游泳囉

哈哈哈我好羞>///<(((其實也沒拍到甚麼


 
當時已經快接近傍晚了
幾乎沒有甚麼人在游
於是乎整個游泳池像是我們的!!(((爽






房間很寬敞舒適
而且飯店知道我們是來蜜月
床上還特地擺了這個用毛巾做成的愛心
擺上一朵玫瑰超sweet



前面這盒是蜜月小禮物送給我們的

裡面是精油 手工肥皂類等等




房間算很大
床旁邊還有一張很舒服的躺椅




燈上的花圈是下飛機時峇里島的少女為我們戴上的xd



實用的書桌可以剛好可以讓我放電腦^_^



水果都是免費的
但他們的水果沒有台灣的好吃~



衣櫃算大
可以讓我掛很多衣服~~




不知道是國外的飯店都會這樣還是只有這裡
飯店內會有個保險箱
可以放一些重要的東西
護照 電腦等等的
真的很貼心

 




我說他們超貼心的還不只這些
廁所的浴缸遠看是個❤型的呢!




浴缸裡面放有美麗的雞蛋花和紅花瓣
好浪漫!







要來峇里島之前
旅行社還提醒我們說要記得自己帶牙刷牙膏
但我們住的飯店其實都有備品
不知道是每家飯店不同還是其實都有附
去之前還是確定一下比較好噢!




峇里到的飯店很妙
都會在廁所擺上礦泉水
大概是怕你泡完澡虛脫吧~~xd




整間浴室也是很寬敞
乾濕分離很舒服
浴袍也幫你掛好在裡面
洗完澡可以直接換上^_^






峇里島只有兩季
就是旱季和雨季
這趟來剛好是碰上雨季的尾巴
雖然白天都是大晴天
但到了晚上還是會下雨
我們到峇里島的第一天傍晚睡到半夜就下起大雨來
毛大清晨被大雨吵醒後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隻鳥超肥的好可愛
清晨的空氣在下過大雨後好乾淨
這樣的寧靜會讓人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THE LAGUNA RESORT內有兩間餐廳
我們的行程裡有包含早餐和一頓晚餐
想在哪一間餐廳吃可以任選
從房間到餐廳需要走一小段路
這段路上會遇見飯店的服務人員或是騎著腳踏車的外國人
他們同樣會做的就是熱情的和你打招呼
別忘記回給他們一個親切的微笑:D






其實第一天吃早餐的時候我們還不知道有兩間餐廳
隨意就走到了這間
飯店餐廳好大
氣氛也很好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我們選了室外的位置
可以鄰近游泳池
再過去一點就是沙灘
這樣吃早餐真是悠閒的我飛上天了(((飛~





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超好的
當時放在桌上的餐巾布我忘記蓋在腳上
服務生就走過來幫我蓋上
讓我害羞了一下>///<





第二天我們就到了另一間餐廳吃早餐
THE LAGUNA RESORT周到到連餐廳都能塑造出兩間不同的風格文化
這間餐廳走的就是比較隨性風格
服務雖然沒有上一間那麼好
但就是讓你能夠比較自在的吃
餐點選擇也比較多
而且人也比較多耶@@
但放眼望去都是當地的印尼人





如果上一間是法式餐廳的話
這一間就是當地的峇里島餐廳
添一點美式風格
喜歡大聲聊天大口吃飯的人可以來這間
喜歡被服務吃氣氛的就去上一間^_^










另外我最愛的一頓就是他們的晚餐啦!!
晚餐是在沙灘旁吃噢
除了滿天星斗和海浪聲外
還有外國人吃飽就在沙灘上漫步的聊天聲
或一群朋友的嬉鬧聲

噢~整個就像在拍電影~



我們的足光晚餐❤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我身後就是一片海灘呀(((醉~



食物讓我們吃的很飽
上主菜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快吃不下了xddd









THE LAGUNA RESORT就分享到這邊~
真的是讓我印象很好的一間飯店啊!
而且這裡離我愛逛的水明漾、庫塔、烏布、海神廟都不算遠
等我等我
峇里島逛街文快來了^_^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