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拍得照片我都好喜歡
毛大好厲害(((大拇指








呼!!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是很多文章好久都沒出現了吧!!
最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讓穿搭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顏色搭配上可是絞盡腦汁
因為我不想要看起來都是同一種感覺
結果我大大發現配件真的是非常重要的key!!
耳環 項鍊 手飾 皮帶 包包 鞋子
這些都是屬於配件類
除了衣服本身外
只要選對配件
就會提升整體搭配效果
穿搭才會穿到位!!

這次整套的穿搭會從項鍊 戒指 手環 衣服 包包到鞋子一一分享
請各位慢慢享用(((遞






簡約經典金色蝴蝶結鎖骨項鍊
以前我有一條這樣的長鍊
但後來沒有好好照顧它就氧化了
這次看到這短的馬上選回家!!
這種簡單款式的金色項鍊非常好搭
休閒或正式都可以搭配
因為金色的關係走路時會不經意閃耀光澤
好喜歡這種細緻感




看看我的領子已經閃亮亮再搭配上這條項鍊也不衝突
因為它就是一條低調的點綴
但卻又具有畫龍點睛之妙^_^











亮片翻領修身傘狀迷你裙小洋裝
這件真得是賺到了!!
大家相信它才五百八 五百八耶!!
質感真的非常好耶(((驚



領子形狀也是我非常熱愛的復古小圓領
亮片的質感也有一定程度水準



重點是它的剪裁呀
胸是胸 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XD
帶點澎袖的感覺看起來很少女
澎袖的大小也很重要噢!
太澎的袖子會看起來肩膀很壯
剛好的澎袖會讓看起來精神且甜美

這件長度有點短
一定要加安全褲
黑色腰帶是我自己加的噢




不知道是不是太咻賣家自己也嚇到
剛剛去賣場已經找不到了XD







大方質感寬版金屬手環
登登登!!!
首次分享我在峇里島的戰利品之一
就是這只手環
是說在峇里島殺價真的很過癮XD
這手環是我現在很常搭配的飾品
因為我覺得它怎麼樣都能搭
而且會搖身一變成很有個性的樣子
我的菜!!




搭配這種寬版手環會讓手看起來更細!!









土耳其原石橢圓形大戒指
這咖戒指是我去峇里島時的好夥伴!
之前要去度蜜月的時候
每天都在思考那五天的穿搭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很多人出去玩都會以輕鬆簡單為主
我就特愛帶一大堆東西出門
保養品 衣服 配件 全部要齊全
然後平常都只是簡單化妝但出去玩一定要化全妝!!
(((就是連眼線 下睫毛都會一一顧到的這種全妝
衣服寧可多帶也不要想要穿哪件的時後沒帶到
這種會氣到腦充血的事情我絕不會讓它發生
所以這次蜜月的結果就是行李箱大爆炸 冏

哈哈 離題了~
總之這咖戒指算是為了去峇里島而買的
覺得它搭配民族風再適合不過
但是因為它的顏色關係
搭配休閒的感覺或小洋裝也都極搭!




手環戒指項鍊一起看
我發現項鍊我都喜歡細緻小小款的
但戒指手環就喜歡大大且造型感強烈









ESPRIT綠包之前有分享過
這次想要走復古女伶路線
少不了來點強烈醒目的顏色
所以就搭配了綠紅色圓頭小粗跟鞋
鞋子是gg家的
我真得很少穿有跟的鞋子
偶爾為了搭配需要還是會難得一見一下



這次的穿搭我自己很喜歡
偶爾來些巧思
只要不失掉自己的本質
就能穿出自己風格的味道
穿搭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啊~~
我本身非常熱衷enjoy這件事XD

以上
Todays outfit
one-piece:Ophelia
accessory:Ophelia、Puree、Bali
shoes:grace gift
bag:Esprit





最後這張照片是前幾天的週末和毛大去新屋的一間貓狗場
看到好多貓貓狗狗
牠們可愛極了!!
之後會慢慢分享給大家:)
下篇繼續分享峇里島文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