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看到這完成品先來大聲歡呼三聲~~









 
我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行李箱!
其實早期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
根本沒有行李箱這玩意
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少出國不需要用到
就算在台灣本島趴趴走也有毛大的行李袋
我只要帶著我的有型包包就好

結果隨著年紀增長(?)
我突然好想要有一個屬於己的行李箱
而且就算只是近距離的旅行
我都想要開始帶著屬於自己的行李箱浪跡天涯
進而覺得有一個好看又耐用
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行李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於是這個想法也開始了我的尋覓行李箱之旅
xdddd





 

最剛開始我想買的是這種韓國近期很夯的復古行李箱↓
(圖片截至Y拍)





有好幾百種顏色
這兩款據說是熱賣色

(圖片截至Y拍)





但我本人特專注於紅色底配咖啡邊這一咖↓↓
(圖片截至Y拍)





是不是復古又搶眼!!
雖然說我平常喜愛清淡路線
但有時候配件類的東西就是要濃郁才拿對味
而我當時想要的程度大概是網頁點閱了好幾百遍
明明就選好了顏色還硬要各種顏色尺寸研究好幾百遍
問與答問了好幾百遍這樣

但最後沒有買的原因是在做了許多功課後
發現這種行李箱雖然好看但真的不耐用
如果登機托運行李被這樣摔來摔去我會心疼死
為了不花錢還給自己找麻煩
在毛大的建議下我就買了EMINENT

而且這間網拍人超好
可以貨到三天後無誤再付款
老闆也動作迅速的在我下標後的隔天就將貨送到了







是非常簡潔時尚的白色款!!
 




塑膠套內還有一層防護膜
不過我把它拆了
因為等等有大事要進行xd




 

這款講求超輕行李箱
很符合女孩子使用


 
 

加上360度萬像輪
就算裝多也是非常好拉(((大拇指

這輪子真的超沽溜❤






附上保證書





內容是非常簡單的隔層❤





還有附上貼心隔層套
登機的時候可以裝上
可以預防行李箱外殼被刮得亂七八糟❤❤





國際密碼鎖以及很有質感拉桿








 
其實會買白色是之前在看復古行李箱的時後看到了這款↓↓↓
(圖片截至Y拍)

這種復古質感帶隨性的風格真的超正點!
讓我想起之前花猴幫她自己的行李箱妝扮的文章
本來一開始看到的時後還覺得也太花
但這陣子看過那麼多行李箱後
這種貼滿各國貼紙的行李箱卻突然擄獲了我!!
有味道的東西我最無法抗拒
於是我開始像學人精上網找到了一模一樣的貼紙哈哈哈
就快來看看我挑選的貼紙唄!






這次挑的都是韓國貼紙
質感真不是蓋的
我挑選的有三款
第一款是紙盒包裝的




是大張款式的
花猴說貼貼紙就是要大張配上小張的才好看
所以我就有樣學樣的照買!





這款貼紙有A款和B款
其實比較起來我覺得A款的圖案比較好看
但賣家說A款的韓國斷貨很久了
所以我只好買B款
是說好看的東西都很容易斷貨耶!!
但這款收到時也是美賣
裡面很多的圖案我都很喜歡


熱氣球耶

 


這張有我愛的歌手jackjohnson專輯的味道:)


 
我愛復古車!!

 

 
看到這張的時後我超驚訝
因為這張好像是A款的
而且一盒十張的包裝裡面確有11張
多的這張應該是老闆贈送給我的((((轉圈
也是裡面我最愛的一個款式!





 


 


再來是這種鐵盒包裝的
巴黎鐵塔+郵戳系列




我覺的巴黎鐵塔就像婚紗一樣
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
如果說哪天我真的去了法國
很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親眼目睹這巴黎鐵塔❤




這組貼紙質感真的好的要命



大大小小張家起來有九十幾張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但我覺得值得!






皇冠系列我也喜歡


 






 

郵戳系列的顏色偏淡
真的好有味道~~
是踏遍這個城市後留下的印記





看著這些貼紙我莫名的興奮xddd




淡色系很有復古感
像是年代已久退了色的味道:p












看完了我所有的行頭
接著就是要進行我說大事
準備開貼!!


-------------------------❤❤❤❤❤❤❤❤--------------------------


我已經蓄勢待發了呢(搓手)
 


先拿幾款來比比位置







於是我開始瘋狂玩起貼貼樂xdddd
真是太有趣了!!!(咦!?毛大??)






上下左右都不能放過!
沉迷在我的貼貼樂中
連毛大把這麼醜的我拍入境都沒時間勸阻><




即將完成了 嚇!!!




我喜歡像ok蹦長條狀的款式
貼起來很有fu







噹啷~~~
完成了 ya!!!
 
正面↓↓↓


 


背面↓↓↓





左邊↓↓↓




 
右邊↓↓↓





再看一次國際密碼鎖
我個人覺得這東西很威xd






哇哈哈哈!!
這篇寫得我好嗨
雖然照片多到我要瘋掉了!!
現在的我對於旅行有著滿腔熱血
明天飛峇里島~~
我會拍很多我們的合照:D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