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完愛用的睫毛後
這次也要來出清兩款全新的假睫毛(((便宜賣噢)))
都是我已經很少在戴的款式
適合新手的孩子們
拿這些便宜的假睫毛去盡情的玩耍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吧:D








說明:
價錢:$10/1副(((所以就看一盒裡面有幾副就是多少錢)))
ex:一盒裡面有8副睫毛=售價$80
運費:$30(((都是郵寄掛號)))
ex:一盒裡面有8副假睫毛=$80 + 運費$30=$110

要購買的請一樣在文章回應處留『確定購買』
再留下你要的型號&帳號後五碼&寄送點&收件人&聯繫電話就可以了

應該很清楚齁
不清楚的再留言問我:)







要賣的兩款都有分享過噢噢
請延伸閱讀→睫毛終極篇
文章裡面就可以看到我戴起來的樣子



艾睫可 E801電眼娃娃1【已售出】
數量:6副/一盒






這款長度算蠻長的
但濃密度自然呀
我買的睫毛農密度好像沒不自然的XD

毛感很順很好摸
最後6副





當初是在86小舖買的
這款濃密度自然
但長度對我而言有點太長
給喜歡自然纖長睫毛的女孩囉!

眼頭眼尾一樣長度
戴起來眼睛會有放大效果
楚楚可憐的樣子XD
側面看真的趕絕很軟順











艾睫可 E861交叉10
數量:9副/一盒






這款長度適中
但較濃密
眼頭和眼尾也是一樣長度
呈現扇形感覺






這款戴起來很像扇子
讓眼睛有深邃感
若有需要妝感較重的場合時也很適合
















就以上二款!
另外只要有買假睫毛的捧友就會贈送以下款式任一盒
隨機出貨蛤! 

當然如果有特別想要哪一款
就偷偷留言跟我說吧:p



----------------------------------贈品區-----------------------------------



咖啡色自然款/8副

這款不管長度和濃密度都超極自然的
完全就像是塗了咖啡色的睫毛膏一樣












眼尾加長款/7副【已贈出】

這款眼尾好長噢
如果你非常適合眼尾加長款的話
這款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雜誌拍攝款/5副

這款是之前為了拍照需要買的
平常戴的話會太濃郁 ㄏㄏㄏ
但是拍照起來效果很讚噢







三款都是贈品噢
買就送!!





任一挑選
先買先選:)))









有沒有很賺的感覺XD
之前有好多捧友問我睫毛在哪買的
我都到處亂買啦
現在比較常在86小舖
連結都設好囉!
那裡有好多款式任君挑選
忠孝店開幕了好想逛!!!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友就請移動手指幫我推一個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