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6 我們拍婚紗了♥










我回來了!!XDDD
九月我好忙碌噢噢噢

前幾個月就一直在準備這個月的大事『拍婚紗』
除了拍攝需要的衣物準備之外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保養心情
所以這幾個月我吃東西都很小心
調整睡眠以及皮膚的保養
其實最難準備的就是心情了
雖然平常我就很愛拍照
但要平常心面對拍婚紗還真是不容易啊!
而且這只有一次的機會
沒有拍壞了重來這回事
所以我之前一直還頗擔心當天自己的狀況
每天下班回家沒事就睡想要養足精神(所以都沒發文xd)

結果可能是之前擔心太多了
時間越近我反而越沒想太多
直到拍照前一天婚紗公司打電話給我提醒拍照要注意的細節和時間
我才又突然振奮起來xd



為了拍照我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畢竟我不想要婚紗照看起來就只是婚紗照
我希望能拍出令人深刻的感覺與感動。



造型部份等正式檔案出來我會好好的分享
今天先來看一些拍攝花絮
最要感謝的就是我隨行的兩位好姐妹
沒有你們就不會這篇文章 愛愛愛死你們了(((啾啾啾)))

結果我很蠢的在編輯完照片後才發現怎麼都打成我和毛大的名字>"<
我只有做後製啦
照片都是我們的側拍大師許美美噢噢噢









我也終於可以大肆曝光我的婚紗啦啦~~

第一套棚拍
是我愛的綁帶層層白紗
一剛開始我和毛大都還有點僵硬
但因為是兩個人一起拍
所以可以互相化解一下不自在:D

第一套我的側拍姊妹團還沒到齊
所以照片不多









接著我們去了華山藝文中心
這件禮服穿的我有點害羞
但在華山呈現出的效果還不錯









此時要接近中午了
太陽非常的炙熱
我的隨行姊妹們真的好好噢









換毛大獨拍的時候
趕緊喝個水補充體力一下








還有抓緊時間合照










換我獨拍的時候
好害羞大家都盯著我看
但此時也沒時間去想太多
攝影師的指令很快速
一個閃神就會聽不懂
好險旁邊的攝影助理很幫忙
真是辛苦你們了:))










林Vi也是這樣拿著手機幫我記錄這一切
謝謝妳 好感動(擦淚)







而美美因為忙著全程紀錄
都沒有甚麼你的照片
真的辛苦你了((抱))

底下這幾張我也好喜歡
毛大好帥噢噢!












新娘不僅要唯美也要很靈活
為了拍出好成果我拼了!!









換好第三套衣服後因為剛好日正當中
攝影師說要等光線沒那麼強才能拍
正好可以讓大家休息吃飯







是說當天好朋友來報到
其實我整個快虛脫了((昏))











第三套禮服我很喜歡
也是我最期待的兒童樂園場景
我嚮往這樣活潑可愛的國外夢幻照很久了xd
而且一定還要有汽球!!

攝影師助理在前往兒童樂園前就先帶我們去買汽球
這個大家一定要知道
若要準備汽球的話一定要當天拍照前再去買
因為太早買會消氣噢
到時候就飛不起來啦
通常攝影師們都會知道哪裡順路有賣

一到汽球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下車買我要的汽球xd









氣球是不是好夢幻
我們選了白色和紅色
先讓麻豆林Vi來試範一下
好可愛噢>///<







接著請麻豆美美示範
好漂釀噢>///<








我們在右後方拍xd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感動了。









當天風算大
汽球其實不好拿
好多時候一直往我臉砸過來
很難駕馭
但看到這些照片
我就融化了...









挑完電子檔後
我真心覺得我們的側拍小姑娘也不輸大攝影師呀!








這個欄杆坐的我屁股要痛死了>"<











第四套去大佳河濱公園
此時太陽漸漸下山了
開始有點緊張怕光線不足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們很迅速的完成










泡泡是美美帶的道具
真有心呀我的姊妹
攝影師指定使用

旁邊在賣力使用泡泡機的是攝影助理
算是很辛苦的完成這個橋段xd










此時的林Vi也累了((抱))














最後的夜景也是我期待之一
攝影師很神秘的不告訴我們要去哪拍
結果這裡簡直是超神奇的地方呀
拍起來很有劇場效果
我要被電暈了 哈哈哈















終於終於拍攝結束
一整天的辛苦告一段落
雖然禮服還是很緊但我內心卻大大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是去大肆吃喝一番!
一整天沒吃我真的餓炸了!!
順便慰勞跟了一整天辛苦的姊妹們






體力很好的這兩位還有精神繼續玩xd












上菜了!!
好幸福!!







累的很過癮的一天













十月初就可以拿到正式電子檔了
期待嗎!!!
我超級興奮的
ya!

















❤發碎念:

剛剛邊寫文時邊也默默覓尋我的冬裝
居然給我逛到一間超便宜的欸!
名字叫做ANDEN HUD
有美式休閒的感覺
是我的菜!
夏末出清還有99元以下起跳的是怎麼回事
也太咻了吧!!
而且他們的品牌故事寫的好好噢
感覺是間很用心的賣賣❤
另外麻豆也太可愛>///<
這種輕鬆舒服的感覺激起我的購物慾哩xddd
有興趣的女孩們一起來逛逛❤


我要去繼續覓尋冬裝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就
請幫我推一個吧!感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