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隔了一陣子好久沒寫
我承認我懶到一個境界了
每次想寫些什麼
Word檔案開了又關開了又關
整個就是無法好好坐在電腦前打完一篇
最近家裡事情又比較多
實在無法好好靜下心來分享呀~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的耶誕大餐了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但還是要來說一下
紀錄我第一次吃這麼豪華的耶誕大餐



我現在待的公司大多是做王品旗下餐廳的設計裝潢
來到這邊上班之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些我不太耳熟的餐廳也是屬於王品集團
其中有一間就是『夏慕尼』

當時看到這間餐廳的名字就很好奇他是吃什麼種類
聽同事說才知道原來是是鐵板燒呀(我真的是鄉巴佬><)
本來還以為是類似哈根大使吃豪華冰淇淋的


於是就在聖誕節前夕
決定親臨一下這間名字很美的『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我們去的是桃園大興店
一方面是離桃園的家進之外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在夏慕尼的網站上看到他們對每間店的介紹
於桃園地區新興區域,正對藝文特區,以法式LOUNGE風格作為裝潢主要表現,優雅的鋼琴樂聲與法式基調的環境氛圍,悅耳的琴聲將法式浪漫化做音符,優雅的瀰漫在每個角落。』





看完這個我就決定去桃園店了XD
整個讓人感覺很優雅





夏慕尼的裝潢都屬偏暗色調
讓人在裡面吃飯可以感到不及不徐很放鬆







鐵板燒的形式就是圓圓一大桌一字排排坐
很喜歡後面這幅圖
令人邊吃飯邊有一種幸福感






廚師胖胖的很可愛

看起來就很會做菜的樣子








我忘記前菜叫什麼了
小小兩球很精緻
廚師說要一口吃體會它搭配在一起的口感






再來是湯上場了
我叫的是牛肝菌菇湯
一杯看起來很像牛奶
但喝起來有濃濃菌菇的味道
旁邊放了兩片菌菇
可以搭配著吃







毛大點的是xxx湯(哈哈哈 忘了名字)
這盤湯有趣的是湯裡面的料先裝盤送上




服務生會來加湯下去


也是很好喝



我發現很多不便宜的餐廳其實麵包真的都做的很好
這間也不例外





我的藍莓鮮果沙拉吃完就飽一半了




毛大的烤田螺






吃完這些東西後主菜即將上場
上場之前會先送上一杯檸檬冰沙
清爽一下味蕾







主菜部分
我的是海鮮拼包心雞(自己亂取)




就是一塊鱈魚+雞腿
雞腿裡面有包多種甜椒

酥酥脆脆的外皮搭上嫩雞肉甜甜口感很match




毛大是沙朗牛排
廚師本來只要弄成三分熟
但對於不敢吃生牛肉的毛大三分熟有點令人傻眼
所以改成五分熟
廚師很好心的〝盡量〞不讓我們見血
嫩嫩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主菜完畢後就是最後的甜點和飲料
但此時我的肚子已經很鼓了
服務生就將我們帶往二樓的休憩區享用


我們都點了健康的奇異果汁
最喜歡喝這種現打果汁
健康又體內環保XD




甜點部份是冰火巧克力烤布蕾
說真的我已經很飽了
就眼巴巴的望著美麗甜點卻吃不下








是說事隔有點久了
我名字都是亂取的
真的菜名不是這樣啦



吃完後記得填一下意見卡



給這些認真的工作者一點小鼓勵
王品餐廳的服務算是做口碑的
而且服務生感覺外表都有特別挑過
男女生都有一定的水準



身心愉快的肥滋滋耶誕豪華大餐在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