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每次都非得要想睡或很累很冷的時候才想要來寫東西
但是真的沒辦法
我怕我不趕在還有興致的時候發文
時機過了我就想當沒這回事

而且突然覺得我對很多事情好像都是這樣
好吃的東西如果沒有在一個時間內吃完
拖太久就不想吃了

預購也是
任何預購的東西每次都讓我等到心很涼
沒辦法用剛開始極度熱情興奮的心情去期待預購的商品到來
通常超過一個禮拜就想直接退款
我到底是有沒有毛病><





說了一大堆
我要來分享我的充實星期天了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
為的是執行已經答應老媽和老姐一起去教會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我熟悉的劍潭
中午聚會結束後
馬上和老姐坐上時光機回到我們小時候的記憶




這間老麵攤已經開了好幾十年
小時候還住劍潭時常常中午就和老姐下樓來的菜市場買這間的羹麵當午餐
我們一直都記得這個白白瘦瘦的老闆
沙魚羹一顆一顆小小的
他們家的辣椒是一絕
不吃辣的人也一定要請老闆加



我們叫了好多小菜
中午時分把毛大一起叫來
享受這個小時後的味道


這間麵攤在通河街85巷後面的菜市場
前陣子上了食尚玩家
我和姊都驚呼直嚷嚷說要再回去吃
今天真的讓我再度吃到啦
滿滿滿足啦!






吃飽喝足後就轉往辛亥路的表姊家探視我外甥女
至從上次在月子中心見過後
那時臉都還擠在一團
現在已經五官分明活潑的要命
但是長的好像她爸喔
我們都在努力想到底這個小孩哪裡像我表姊
結論是應該是那38阿花幽默風趣淘氣頑皮的個性吧 哈哈哈








這個家的採光未免也太讚了
真是個適合與親子互動兼拍照起來會有和樂融融溫心至極的好所在






插撥一下這隻狗
牠叫球球
表姊一家人養的狗
喜愛爭寵
對人熱情
溫順忠心
我愛牠








嬰兒的腳都要這麼柔嫩就是了
一點死皮也沒有
我也要有嬰兒的肌膚!!








眼珠子好大好黑好圓潤
隱形眼鏡放大片完全不用!





表姐說她的臉像泡芙 哈哈哈哈哈 嬰兒真的好好玩








玩了許久終於睏了
還是在媽媽懷裡睡最安穩






嬰兒是個小隻軟趴趴又有趣的的玩意
但就像表姊說的
玩別人的就好





小孩睡著後就交給姐夫啦
這天晚上表姊放假不用顧小孩
於是我們就去吃大餐!


我們最後選了這間『主婦之店』





這間店在東區已經開了許久
之前經過幾次但都沒有進去吃過
這次剛好表姊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上班
不但飲料任選不加錢 打折外加不收服務費
當然要去嚐嚐呀


欸!但不知道是我最近挑嘴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間店沒有到很好吃
就比一般般再好吃些
但他們家的甜點真的接近滿分
氣氛也是一級棒
約會的話這裡是首選







前菜的沙拉是自助式的沙拉吧
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洋蔥湯不錯喝
我姐姐們是這麼說
我想我當天可能不太餓








麵包也是桌上固定有這樣一小籃
一般來說餐廳的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






麵包上有附這種一根一根的餅乾
起司味道很香很ㄙㄨㄚˋ嘴








我的主菜-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就是到哪都要吃青醬義大利麵
但他們的醬汁屬於比較水狀的
個人比較愛濃稠的






老姐的淡菜悶雞
雞肉有頂呱呱的味道
基本上算好吃







表姊果真點了個最貴的
名子長的我都記不住
印象中是甚麼牛排鵝肝醬
去這間店點牛排不會錯







飲料我們都點了水果茶
一般來說附餐飲料只有紅茶奶茶咖啡
所以靠點關係還是有好處啦 








蛋糕蛋糕我居然沒有拍蛋糕啦
他們的蛋糕和沙拉吧放在一起也是吃到飽的
每樣都好好吃喔
但我當時大概吃飽嗜睡症又開始發作
最後一絕的甜點居然lose掉 可惡!!




最後我要說一下
這間店的裝還蠻有意思的
因為我在要離開前上二樓的洗手間時
發現二樓裝潢得有點像lounge bar
吧檯上方有張大大的電視
參雜點美式風又有點ktv的歡樂氣氛




很複雜難以形容啦
有機會去了就知道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