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去桃園家都會隨意走走晃晃

去發掘什麼好吃好玩的都好

反正放假就是悠閒溜答

如果幸運讓我們有什麼新發現

這樣的生活小驚喜也好有樂趣

最重要的是有更多的好東西可以在這裡分享

 

 

 





這星期天中午一樣外出覓食

毛大開著車晃見了這間『台灣菜』

為什麼叫做台灣菜

因為這間店的老闆是一個姓菜的台灣人開的(好平鋪直述的解釋)

這間小吃店主打的招牌菜是虱目魚

重點是海鮮都很講就都很〝青〞啦!

店內裝潢有點像冰店

我說夏天他們可以兼賣冰品應該也是美賣啦!

 







我們很幸運去的這天剛好是開幕的第二天

人潮洶湧阿!

剛開幕總是有些優惠

魚酥飯+虱目魚丸湯才39元喔!

 

 

 

我和毛大一人各點了一份39元的套餐

他是魚酥飯我的是酸菜飯

 


唉唷~魚酥飯平常在家就在吃了

酸菜飯才特別阿

滷肉+酸菜真是絕配啦!!

 

 






配菜我們點了兩份燙青菜





一盤先蝦





一盤煎魚肚





鮮蝦算貴了點

但真的好新鮮肉質好Q

 

 


煎魚肚也是香噴噴啦

膠質膠質膠質魚肚上面有好多膠質

 

 





看毛大這麼埋頭的吃著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是間值得品嘗看看的台灣好滋味的『台灣菜』喔!

 

 

 

 

 



吃飽後我們接著前往中原大學

原本是要去一間在網路上傳說的兔子餐廳喝飲料

但走著走著到達目的地時我們只看到了這間@_@〝傻蛋的窩



這是什麼鬼啦><

看起來就像是一間沒啥人的老舊簡餐咖啡館

窗戶的玻璃黑黑又髒髒的

被騙的我們才真的是傻蛋-.-|




 


當完傻蛋後就轉往了停車場旁大排長龍的麻糬攤



這間攤子不知為何的很多人

因為它看起來就是一間很普通 很普通的麻糬攤

群聚效應該就像這樣..
看到大排長龍就覺得他一定很好吃

我們就也跟著淪陷了排了起來@@

 

 

 



這一排不得了

老闆就這麼一個人

看他認真默默包著麻糬的背影

雖然很慢 很慢 很慢

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排著隊


 

 

麻糬有十種口味

可以任選搭配

我們排了大約一個小時

從本來十種口味各來一顆到只點了芝麻、花生、綠茶

心裡還暗暗唸說最好很好吃吼!

 

 

 



結果算是沒有辜負我們的等待

麻糬QQ嫩嫩的很好下嚥

溫溫熱熱的感覺就很像剛捏好的麻糬皮

只是那附近都沒有任何其他攤子在賣麻糬

我想這也是他會大排長龍的原因吧!?

因為附近的店家吃過都說還~好~

但我真的覺得比還好好蠻多的

老闆人也很好現做的麻糬看起來很衛生








秀一下我當天擦的指甲油『羊毛衫』
歐~我好愛這個顏色



發掘美食讓人開心

桃園小小吃下回見~




延伸閱讀→田季發爺~go!
延伸閱讀→天香回味令人好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