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愛擦指甲油的人怎麼能沒發指甲油的文章

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的啦

UNT COLOR指甲油之前看bolger介紹時就很心動

但基於家裡已經堆滿一整櫃的指甲油

加上每個顏色都好好看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

 

 




後來又看到美美發的
蜈蚣手Unt Color

(~~她手指很瘦很漂釀,不像我手小小指甲短短的小朋友手)

就又激起我想買他們家指甲油的欲望

所以她佛心來著先把我想要擦得顏色都借我啦

就這麼拖拖拖到現在生出這篇文章

 



第一款-
赫本L J 035



這個顏色是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購入

裸色 裸色 裸色啊!!!

我愛裸色至極吶~

這款是有點偏粉的裸色

 

我學bloger將指甲油拿著一起對照顏色拍

但是我手很小邊要顯示瓶身邊要顯示我手指上的顏色很難啦><

加上指甲油又還沒全乾

我又很怕瓶身沒拿穩掉在地上

另一手又拿相機

總之拍個顏色就讓我很喘

 

 

 

 



第二款
-L J 050訂制小禮服



我真的覺得
UNT好會取名字耶

真的幫每款指甲油取個好適合的名字

感覺擦上後真的就會成為他形容之下的樣子

這款我稱是裸色的進階版

加了點暗紅色或咖啡色的感覺

我覺得是很好搭但卻很特別的顏色

 

 

 

 

 

 

 

 

前兩款是『慾望珠寶系列』

最後這個顏色是『粉紅沙灘系列』

 

 


第三款
-PR 060帥氣救生員



拍到這款的時候搞的我很煩燥

因為我沒乾的指甲油一直不小心弄到我相機的鏡頭

指甲油沒乾的時候去叩到凹一小塊怎麼補怎麼難看

還好拍照起來不大明顯




這個顏色把皮膚顯的好白




我本來一直以為看起來和擦起來的顏色會有些色差

結果沒有耶

是很好看的熱情桃紅色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粉紅沙灘系列

 

 

 

分享完畢

基本上我覺得UNT的指甲油好擦也好卸

亮澤渡與飽和度都可以打滿分

就算單擦一層也很顯色

價格上也與小屈一般開架的價格差不多

很有趣的是他們家的網站還可以模擬自己的膚色與指甲長短來試色

讓每個人可以更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

之後要買指甲油我想我都會買他們家的

只是很多顏色都好漂亮

我全部都好想買><

(迷之音:你也累積太多想買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