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拍到這麼美的天空
光線的折射與飛機掠過的弧度
叫人要有勇氣

(大姨媽來了拍起照好沒血色)





連續幾個禮拜為了選舉
外頭總是吵吵鬧鬧
旗子亂插弄的塵土飛揚
治安的敗壞與謾罵聲
這個國家好像沒有了這些
太過平靜的人生教人乏味嗎

我承認我是個對政治冷感的人
看著新聞還是多多少少的無奈
順應著老爸的期望一早就奔回淡水投票
除了新北市長以外沒有其他人我認得
我只是一個聽話的小孩
蓋印的名字對我而言就只是名字
還有投下 自己的權利





有時候覺的有勇氣的人卻不一定很勇敢
但對我而言兩者都很缺乏
盡量不逃避
就應該已經是好的開始




哈哈 不是我要這麼嚴肅
只是最近有些事情令我需要重整一下
在還沒有想出更好的方法以前
我相信很多事情做就對了
毛大常常告訴我
人生不要一直走著Z字型
趁著還年輕還有機會以前
找到自己的定位

而我還是有很多的夢想
就算不能都實現 但我盡力







說完了一些好像只有我自己才看得懂的廢話
我要進入重點了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
我漸漸發現『態度』的重要
從以前
我就是一個很注重自己與別人態度的人
這是一種彼此尊重與不自私的表現
然而我也還在學習
所以之後可能會有很多關於『XX態度』的文章出現






美的態度是甚麼
會先想到這個標題是因為除了覺得自己實在太愛美之外
難免在愛美之餘也會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這種空虛是無緣由而來
物質填滿外在但心靈過於匱乏
於是我決定好好記錄美的態度
從生活的瑣碎事來著手



這週六和一個皮膚科醫師暢談很久
她真切的告訴我
一個人的美麗絕不單就於外在的養成
從內而外才是王道
其實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只是能做到的有幾人


首先
腸胃與肝顧好是人顯不老的首要條件
我不是過敏體質卻有看得出來的黑眼圈
除了睡眠不夠外就是腸胃顧得不夠好
她拜託一定要我絕對配合她
『每天執行五蔬果
也就是三樣蔬菜二樣水果
蛋白質不能攝取過量
澱粉絕對要少吃』


就這麼短短幾句話
我腦中只覺得『難』
但這就是我要努力學習的美的態度
如果飲食方面都不能節制
我就只能一直讓小朋友出走買貴鬆鬆的保養品或和醫美做好朋友吧


隔日不如撞日
重頭戲來了
當晚我就和毛大兩人興匆匆的跑去大賣場購買了一堆青菜
想要在隔天吃一整天的青菜火鍋
當然不忘兩樣水果
蘋果補血也營養
非常適合我





剛開始就別太逞強
還是有買一盒牛肉與魚餃當作醬料佐配
因為怕味道太清淡(兩人重口味慣了)
就多買一罐愛之味珍開胃的泡菜煮成泡菜火鍋
味道還挺棒的




大魚大肉慣了
邊吃邊很驚呼我們怎麼在吃素鍋
但著手執行的健康
真的會讓人神清氣爽心靈富足喔





之後的每天我要努力執行三蔬二果
少吃澱粉蛋白質不吃過量


另外
每天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也是很重要
這個習慣我已經持續很久
多喝水就對啦!



之後我會慢慢寫更多這樣的文章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