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搭上毛大巧手 讚


但我不是要發攝影文
我是要來說這次mines mode的衣服有多好看
上一次在他們家花過一次大錢後就沒在光顧過
但我一直記得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網拍的麻豆也好可愛
時不時的都會去賣場晃晃

上上篇文章我就已經貼過兩件minis mode燒到我的衣服
結果都還沒到手他們又上新貨了
這次貨色真不是蓋的
真的很美呀~~~!!




快把我的需求貼上來一起分享吧 哈哈
(照片藉由minis mode上的來分享)


第一款-卡及格紋毛呢短版斗篷大衣



我一直很愛burberry款的東西
但也很怕看到沒質感的格紋
這款英式風格的斗篷式大衣可愛又有質感
穿這件我就好想戴上黑框眼鏡XD





第二款-米白X豹紋砰砰袖設計毛料洋裝



豹紋是今年流行的主體
但常常整件豹紋會讓我很傻眼
這件只有在袖子部分使用豹紋的花色
反而讓整件衣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白色毛毛部份也使用我今年愛的毛料





第三款-綠系蘇格蘭格紋娃娃感罩衫上衣



鄉村風一直是我的愛
吼!!這款好可愛好燒
穿上它可以在鄉間小道上轉圈了





第四款-墨綠色豹紋毛毛領毛料百折設計軍大衣



這件怎麼這麼好看~~~(((尖叫)))))
扣起來時候的下襬呈現小百褶裙狀超Q
領子部分又是讓人一亮的小豹紋毛毛設計
而且我發現豹紋和這個綠色好搭喔
我 我 我要買這件啦><

還有灰色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墨綠色







第五款-淺可可超細身版型皮衣



耶耶~終於讓我看到第二款顏色版型款式是我口味的皮衣
簡單的設計讓剪裁更有質感與大方
它成為我第一優先選擇了


還有比較深的巧克力色







配件部分

每年必備的黑色絲襪一定要有

『摩卡色半透膚色滿滿蝴蝶結絲襪』



這種透膚色的絲襪去年就頻買
修飾效果非常好呀




『甜美學院 黑色菱格直條紋絲襪』



有學院風的感覺我就暈了
而且直條紋穿起來腿會變細





『黑色雙直條X蝴蝶結絲襪』



這雙有直條紋有蝴蝶結
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暖暖直條紋路針織中筒襪 (卡其/深灰/深咖啡色)』



今年開始流行這樣絲襪+中統襪+靴子
這樣的搭配對我是新的嘗試
很好看呀!
有三種顏色
我愛深咖啡
雪靴也好可愛





『酒紅色兔毛球球毛線針織圍巾/頸套』



這種繞脖子的圍巾很可愛
我有一條類似款
這個顏色在冷冷的冬天顯得很有味道





『淺咖色暖暖兔毛拼接牛角釦踝靴』



這雙裸靴好迷我
牛角扣用在鞋子上怎麼這麼可愛
但是它的高跟讓我覺得買了只能供在那裡
還是看看就好~



我就說我要燒焦了
過濾後還是有這麼多讓我覺得好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