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台北的週年慶和阪急真可怕
人多到像擠士林夜市
總之我還是趕上尾巴了 哈哈哈
買到ettusais的優惠組合好開心
足足便宜五百多





迫不及待來分享一下

這次買的組合有三樣
連結都設好了
可以直接連結到ettusais的網站去詳細了解一番
『護唇精華棒』

『荳蔻保濕水菁華』

『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





結果分享




護唇精華棒我一直就很想要買
塗起來很方便又快速
使用後唇紋明顯減少
嘴唇都變得柔柔嫩嫩







荳蔻保濕水菁華魔力細膚水面膜我之前一直在掙扎要買哪個
但這次剛好看到這罐的組合優惠所以就決定先用這款
冬天一定要有一罐這種超保溼的保養品
才能預防乾巴巴
這次試在手上分享





使用後皮膚的明亮度和光澤會增加
所以除了美白保濕保水才是王道啊!





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這罐回購率100%
它不僅保濕還能緊緻毛孔
之前會用它來敷臉
雖然很傷本但敷完效果真是好
這罐使用分享 請點






另外前兩天逛屈臣氏的時候買了個很可愛的老牌子
『小護士曼秀雷敦』卸妝洗面乳&抗痘BB霜



之前買過一條他們家的痘痘藥膏就覺得挺好用
還是老牌子好的啦!



『曼秀雷敦 抗痘卸妝洗面乳』



這款抗痘洗面乳有個很清爽的柑橘香味(為了生理期前準備我真的很拼命)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出外旅遊的時候也不用再瓶瓶罐罐
洗完清清爽爽真的有種髒污都被除的很乾淨的感覺
但抗痘產品本身會讓皮膚變得較乾
所以後續的保濕絕對很重要!

另外我是只上一層隔離霜所以才敢這樣搞
若是妝化的很完美的女孩建議還是乖乖卸妝+洗臉勒





『抗痘BB霜』
欸~分享到這款有種自打嘴巴的感覺
才說我要遠離BB霜的結果就在屈臣氏讓我看到這款
我想也沒想到會出這種『抗痘』的BB霜呀
之前擦BB霜最怕的就是會長粉刺痘痘
現在既然有這種抗痘的那我怕什麼
而且價格是親民的360元
現在特價約317元
一樣試在手上分享





照片拍得有點不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來下方照片較為平滑與潤飾
我覺得這款用了不油也不乾
很好推展 顏色有點帶粉色
所以擦上後氣色感覺變好
現在就看用了會不會再冒出令我害怕的粉刺痘痘
我相信小護士不會讓我失望的><


分享完畢
我的手機文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