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不發下面那篇文章
而是我的照片都還沒拍好啦
我跟3C產品超不熟的
加上毛大這支DHD超難懂
我需要他協助我
但最近毛大忙得要命又感冒
所以應該下週才生的出來




發3C文真是讓我惱怒
還是來發篇我拿手的穿搭文吧!


但這次不是發我的親自穿搭
而是我想分享些我想買的穿搭

哪天給我中樂透一定全部打包回家
人家不要只是乾過癮啦><
吼!說到中樂透好久沒中發票了說
欸~明年開始有千萬獎了
朋友們發票別丟啊
乖乖對發票才有機會發大財!!



這次整理完發現我想要的東西真的好多

找照片時自己都看得眼花撩亂
這篇毛大看了應該會直接想把我打昏
好啦!!還沒發財前我會安分點
照片都是從拍拍上借來分享的喔!



1,MIIA雪花款蝴蝶結兔毛邊可拆高領斗篷外套毛衣


它啦它啦 就是它啦
我要的就是這種有領子的斗篷
配上今年流行的雪花色
可愛死了
重點是蝴蝶結和毛毛條可以拆
這樣也不會太過作做





2.超可愛露肩連身毛衣


這種毛衣好可愛喔
今年喜歡上像這種泰迪熊毛款的衣服
感覺就好舒服好柔軟
寬寬鬆鬆又帶露肩
可愛性感一次到位



類似款的還有以下


3,棉花糖軟綿綿舒適長版毛衣



我愛這個顏色~~
感覺穿上它氣色就變超好





4.淺杏色甜美花苞長版毛毛外套


外套我就喜歡這種淺杏色的
好搭又實穿



照片把麻豆拍的好慵懶
看著看著我都要睡著了
我想要跟它一樣舒服慵懶



5.簡約時尚感可愛口袋針織長版上衣


這種款式我都愛死了
材質不同於上面這款是針織的
可以當洋裝穿
或配緊身褲再圍個大圍巾就時尚了





6.一字領銀白色柔滑皮草感微鏤空毛衣+毛料短褲


這款是比較皮草感的毛衣
氣質款我也好喜歡
像麻豆這樣搭配短褲就好好看
冬天就是要一堆毛衣
這種毛料短褲也大推~





7.針織雪花點點圖騰扣扣外套上衣


衣服能夠搭配出特色與質感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我從來沒想過吊帶褲配牛津鞋再加個花花襪也這麼好看耶
它這樣配起來可愛又個性
重點是外面那件雪花針織毛衣我要了





8,超可愛愛心刺繡毛呢棒外


我一直在找一件有質感的毛呢棒外
這件好好看><
質感 剪裁 顏色都符合我的口味
搭配大格子配色圍巾就很學院風
雪靴增加可愛感
她全身上下我都想要






9.豹紋菱格鋪棉內裡窄身皮衣


是說我一直在找一件心中100分的皮衣
但常常看到很多是剪裁喜歡顏色卻不行
或是顏色對了皮質質感很差
領子部分也很重要
袖口設計等等
對皮衣不知道在要求甚麼
大概我覺得這種單品穿壞了就全毀了
這件是我唯一在網拍上看到一件還不錯的
主要是我覺得它肩膀微澎袖的設計很特別
領子部分 版型都很OK
如果沒有看到更好的它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10.滿滿雪花印花款長洋裝


我從今年夏天開始就熱愛長洋裝
冬天持續發燒啦




鞋子、配件



1.毛毛過膝長靴


我很遜的過膝靴今年才跟進
這款內毛毛的過膝靴有一種羊咩咩的感覺
可愛翻了




2.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波希米亞風一直都是我的愛
所以我需要一雙流蘇靴
這款的內增高一直讓我很困擾
但看過沒有內增高的質感沒有這雙好
是說我幹嘛這麼排斥內增高!?





3.UGG 短筒雪靴


雪靴是我每年冬天的必備物
圓圓胖胖的東西我都愛
今年想要來雙短短筒的
這雙是UGG的正品
貴翻了





4.復古香奈風旋轉Chloe花扣手提方包



唉 我還是和這個包包無緣
下架了啦><
這種復古包就從今年夏天開始延燒
越看越辛酸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雙超可愛有趣的鞋子
牛角扣無敵啊
哈哈哈哈哈





嘿~終於分享完了
出門去看哈利波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