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許多人氣部落客介紹美麗聖經的寶拉產品後
我像是又看見了一道署光
為我的保養品找到新的出口
這實在太吸引我了
保養品今日到手後硬要自己來介紹一番


自從了解自己的皮膚是內油外乾且易脫皮膚質後
就不斷的在尋找只含水且絕不含油的高保濕產品
上寶拉網站看了所有產品後
驚奇的發現有一種組合產品就叫做〝油性脫皮膚質基礎四部曲〞
管它是不是另一招騙消費者的手法
不試試看不會知道咩
於是!!!先買了再說!!!




對於保養品、化妝品這點我是個非常節儉的好女孩兒
很少沒有用完就換新的
所以對於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基本上我不太用這兩種保養品)就先不再重複購買
另外嘴唇也是我的一大苦惱
因為平時就沒有使用護唇膏、口紅、唇蜜的習慣
所以也就不會覺得要保養
經年累月下來嘴唇時常脫皮乾澀
也越來越覺的女孩們要有粉嫩的水嘴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像塗了腮紅一樣會讓你氣色變好啊!
所以這次購買的保養品其中也有專屬給嘴唇使用
讓我來一一介紹以下(其實也才4樣啦!)



1、清爽防曬液SPF30
2、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
3、潤唇煥膚去角質霜
4、理膚調理護唇膏
5、1%水楊酸凝膠(試用包)
6、全方位抗氧精華乳(試用包)
7、一本美麗聖經袖珍版+一本產品簡介


這次的活動除了經典商品85折外,滿千再另贈送小禮
實用的試用包讓我很開心
由其是1%水楊酸凝膠
據說是對〝已生成的粉刺〞很有效
每次看粉刺在那不能擠很難過 但又去不掉
所以這項產品算是非常吸引我
但這次沒有購買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的還沒有用完啦
所以我說我是節儉的好女孩唄!!
若試用品用有感覺
購買絕對不手軟!

另一試用包〝全方位抗氧精華乳〞因為上面寫中乾性膚質適用
不適合我的膚質
想要的可以跟我說


我就不再一一拍照看差別了
很多其他的部落格都可以看得到

只能說全方位抗氧精華液這條神奇的小東西
剛擠出來塗上臉還需要一點勇氣
因為真的太像卸妝油@_@
但是就如花猴說的
三分鐘後取而代之的就是清爽的保濕
我非常認同!!!


潤唇煥膚去角質霜個人覺得顆粒真的有點大且粗糙
剛抹上去的時候還有點刺刺的
搓揉一番沖洗後真的有乾澀感
需要立即抹上調理護唇膏
我愛這種油膩而不黏的感覺
快給我粉嫩小嘴唇吧

清爽防曬液SPF30可以使用臉和全身
我打算拿來噴灑在手腳和脖子上
因為腳上有鞋印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從今天開始寶拉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