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84.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從三月到現在這幾個月來的髮型變化!

 

 

 

 

從燙完頭髮到現在

捲度終於比較自然了

因為我的頭髮非常非常直

直到每次去弄頭髮設計師一定會問的就是"你之前有離直燙是不是?"

之前幾次燙髮經驗剛燙完都是我要的C字彎沒錯

但每次自己洗了幾次頭後就會直回來

所以這次有特別請設計師幫我先燙捲一些

 

先來看看我燙前已經非常直的頭髮

距離上一次剪超短

經過漫長的一年三個月

終於留過肩膀

 

這是去年1月剛剪完的超短髮

真的非常短吧!!

IMG_1622.JPG  

 

經過一年三個月後

今年三月我去燙髮前的長度

是說我頭髮留挺慢的!!

IMG_7223.JPG  

雖然身邊的人都羨慕我的柔順直髮

我自己也覺得不難看

但就是少了型

IMG_7181.JPG  

IMG_6830.JPG  

 

有時候就把頭髮綁起來收的乾淨

綁起來的時候已經有長長的馬尾~

IMG_7137.JPG  

IMG_7124.JPG   

 

下面這是今年二月過年時拍的照片

當時就下定決心要去燙捲

IMG_6689.JPG  

 

 

於是就在今年三月初

帶我媽去台中玩的時候

順便預約了Lily

(Lily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髮型文)

燙髮和剪留海這兩件事我一向非常小心

設計師真的不會亂找

要是我非常相信的才行

 

和lily討論了之後

本來想以不改變長度將頭頂燙膨以及髮尾燙彎

但Lily說我的髮尾真的很糟了必須剪掉才能燙出好看的捲度

但好不容易留的長度我真的不想剪掉太多

最後決定將長度剪到鎖骨

再燙個彎度

 

Lily在上捲子的時候一直說我頭髮好多唷

其實我頭髮真的很多

只是因為很直所以看起來還好

此刻我的頭很重笑容很憋

IMG_7238.JPG  

 

燙完的樣子

可以看出頭髮已經被剪短了不少

其實這剛拆捲子洗完頭時我看這捲度有點嚇到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捲很多

看我一臉不安XD

IMG_7242.JPG  

但其實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的髮質很細軟加上很直

所以除了整顆頭都要上捲子外

濕的時候看起來是很捲的中捲

但乾了之後就是微膨的彎度

燙髮前一定要和設計師再三討論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捲髮

 

吹乾整理完的樣子

IMG_7245.JPG  

這次因為我有要求設計師幫我燙捲一些

所以剛燙完時捲度還頗不習慣

而且也有點成熟

雖然大家都說好看但我自己還在習慣中

IMG_7382.JPG  

自己整理了幾次之後

覺得這顆頭很有份量感

夠膨也有型

而且留海會呈現我喜歡的往後微彎

IMG_7372.JPG  

IMG_7293.JPG  

 

整理上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困難

將頭皮吹乾後髮尾用手往外繞

我比較喜歡往外繞出來的捲度

比較隨性自然

往內繞的捲會比較成熟

IMG_7361.JPG    

IMG_7442.JPG  

 

也漸漸越來越習慣這個捲度

這個帶層次的微妙捲我很喜歡

IMG_7578.JPG  

 

綁起來的時候髮尾也會自然的呈現一個弧度

蠻俏麗的感覺

IMG_7608.JPG  

 

 

 

 

-----------------

就這樣這個髮型經過了快兩個月

想說來整理一下長出來的布丁頭

而且劉海的部分因為長了開始會貼著我的臉型呈現有點怪異的捲度

我承認現在對於頭髮我很吹毛求疵

布丁頭 太毛 捲度不對都會令我阿雜

於是我找上了鼎鼎有名的酷迪哥!

 

我必須要來說一下酷迪哥的優點

因為我進去坐著等他的時候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你這頭髮還要弄甚麼??"

當時我完全地慌了XDD

因為被他看出來我這顆頭才剛燙是想弄怎樣哈哈

 酷迪哥為了不讓我浪費錢

討論後他同意幫我補染和稍微做個修剪

他覺得我的捲度如果能讓髮尾看起來再更有空氣感會更好

說酷迪哥也真是厲害

他修剪完後我莫名覺得捲度變更好看了

IMG_8468.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但自己整理上更輕鬆

完全吹乾後用手稍微撥鬆就好

中分或旁分都好看而且很俐落

算是微微改變的神祕髮型XD

IMG_8487.JPG  

IMG_8540.JPG  

 

 

 

 

 

-----------------

然後呢

再經過了一個多月

我又開始不滿足了XD

因為其實從給Lily那次弄頭髮時我就一直想剪瀏海

但從Lily到酷迪哥都拒絕我

跟我說沒有瀏海真的比較適合

但我骨子裡就是叛逆

想剪就是想剪XD

距離上一次瀏海大概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非常想要再度看看自己有瀏海的樣子

所以某天看姊妹Vi仔整理出來的瀏海很好看

我就二話不說隔天直接殺去找她的設計師

 

下面是剛剪完的樣子!

因為頭髮太直了

即便三個月前才剛燙過

但設計師還是幫我將瀏海再度冷燙了一次

說真的剛剪完我好不習慣唷

還一直問阿毛說好看嗎好看嗎

IMG_9264.JPG  

 

後來經過自己幾次整理後

發現中分的瀏海比旁分的瀏海更適合我!

IMG_9320.JPG  

 

我剛剪完去公司的時候

每個同事看到我說

"你大改變造型耶"

"你染頭髮囉??"

"你燙髮了嗎??"

"咦?!你頭髮變直了唷"

完全笑翻我

不過就剪個瀏海而已呀

是有差那麼多嗎XDXD

IMG_9315.JPG  

 

只能說這個設計師真的非常會剪瀏海

因為我的額頭高加上頭髮細軟

所以每每剪得瀏海都會有空洞

但這個設計師完全修飾了我的額頭外也讓我的瀏海呈現一個很自然的膨度及厚度

IMG_9356.jpg

IMG_9546.JPG  

 

綁起來時也很好看!!

其實剪瀏海最大的功能就在於來不及整理頭髮時

只要將瀏海整理好

再將後面的頭髮綁起來立刻就可以出門

所以瀏海好不好看真的很重要

IMG_9392.jpg  

 

 

這就是我現在的髮型~

距離剪瀏海也差不多過了兩週

越來越自然的髮尾捲度和瀏海我真的有點太喜歡

IMG_9609.JPG  

IMG_9662.JPG  

DSCF0090.JPG    

 

前兩天出門發現戴帽子也蠻好看的

沒意外的話我會想有瀏海來個半年以上

IMG_9722.JPG  

 

其實覺得髮型就和穿搭一樣

去變化才能發掘更適合自己的樣子❤

IMG_9597.JPG  

 

 

最後附上我剪瀏海的設計師名片

這個設計師剪過好多位空姐的瀏海

瀏海是空姐的門面嘛

難怪這麼厲害

(謝謝阿vi)

IMG_9790.JPG  

 

 

by 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