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這種低調的時尚質感風唷♥




 




話說自從毛大換了5D2後
我就把自己的G5拋在一旁了
用5D會上癮
好喜歡它拍出來的顏色♥

我想現在除了拍妝容或我自己一個人出門時
才會用到G5吧

嘻嘻


今天要來分享初一的穿搭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低調時尚的質感風
大概是覺得5D的色澤很能撐得起這種風格
所以默默的也邁向這種路線


除夕許多店家都早早關門
我除夕在公婆家吃完中餐後還有和毛大跑出去逛街
下午三點奔到101
迅速購物完畢後六點趕回家吃年夜飯
百貨公司當天也都約六點就關門
所以初一拜年完畢之後
可以繼續昨日沒逛完的行程

今天這套穿搭就很適合逛街



逛街一定要有一雙非常好走的鞋

除非是真的不穿高跟鞋就無法出門的人
不然我真心建議逛街就選擇平底鞋

這是我的第一雙過膝長靴
過年前迅速購買完畢
GG也很瞭解的讓我放年假前一天就收到
真的是24小時到貨來著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有現貨
過年可以穿新鞋好開心哈哈



#過膝靴---grace gift






有穿過過膝靴的人也才能體會它的拉長與顯瘦效果
就跟用5D2一樣會上癮







有增高3.5公分
有把腿拉長的效果
而且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增高範圍
因為之前有看過一些內增高太高的
外型雖然是平底
但看起來總是有些詭異






過膝靴很好搭配
短裙或ledding都可以搭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好褲裝
除非有特殊場合時才會把它拿來搭配裙子









上衣是zara的
這件上衣有很多顏色
本來想帶白色
但覺得寶藍色很顯白我也沒有
背後還有拉鍊超時尚的
領子有一圈的黑色皮革
最近很愛這種設計







最近很愛逛zara

沒事就會到不同的分店去晃一下
而且我發現每間店的貨色都有些不一樣




#寶藍色上衣---zara






外套是在中壢買的
自從婚後搬到桃園來
我的閒晃區域就變成桃園中壢一帶
偶而也會晃到新竹去
有次還和毛大當天來回台中
哈哈哈哈

這件外套超級舒服!
很輕又很保暖
很像躺在很舒服的毛毯上的感覺
它應該可以次於雨絨外套的等級
買到它之後只要冷一點都會穿它





#外套---中壢小店






褲子是cinderella家的
這條牛仔褲之前還蠻紅的
很多網拍都有賣
是淺色刷舊的顏色
重點是夠緊又顯瘦
非常好塞靴子
但又不會緊到不舒服
算是彈性很好的一件褲子♥

 



#褲子---cinderella







初一的穿搭就分享到這囉

話說毛大最近換了一顆新鏡頭重爆了
這次的照片他幫我拍得很辛苦

大概還不習慣它的重量
看毛大調好焦距測光甚麼的手也酸到在抖了xd
謝謝有他這麼賣力我才能分享這麼多文章




只是在路上拍照還是夠害羞的

所以我常常內心在尷尬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