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好開心噢
今天再上一天班就放長假了
今年的過年我好忙
行程已經排到初五了
但我有個小計畫
就是過年的穿搭都會來小小紀錄一下
然後好好發個過年穿搭分享
畢竟很久沒認真發文了xd


今天先來第一發
這次過年的dress code就是瘦!!

因為這個大吃的節日不小心就會吃到腫起來
有時候穿衣服就像化妝一樣
用一些衣服的款式顏色或配件
能遮住缺點顯現優點
小心機的裝扮真的還蠻重要的

這次受BBQueen的邀約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平時也很愛用的顯瘦配件
款還真的瘦翻了




 

冬天的時候褲襪是我必備的
我平常都穿褲子長裙居多
但天氣冷的時候還是會在裡面加一雙褲襪保暖
所以褲襪不夠保暖穿起來又不夠瘦的話
加上長褲就會變成大胖子
但我必須說這雙襪子是兩者都達到我的需求了

 



第一次看到襪子使用夾鏈袋的包裝
這樣就可以留下來裝其他東西
真的很棒!


當初在選色時早就想好要來搭配過年的穿搭
所以選了很適合過年氣氛的酒紅色~
但其實在官網它叫做暗棗紅
酒紅是另一個顏色
但我覺得它比較像酒紅




是很低調質感的暗紅色
讓穿搭有色彩卻又不搶戲






手撐開完全不透膚
然後也緊到一個炸掉
我拿到襪子之前公關就提醒我這雙襪子非常緊
我當時還想說不過就襪子是會有多緊
結果當我再穿它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錯了xddd









 

身最有肉的地方就是兩條
所以除了平常運動外
還要利用一些方法讓視覺上看起來很瘦

 





量一下赤裸的腿圍等等可以和穿上後做個比較
將近18噢











過一翻努力後我終於穿上它了
穿這雙襪子真的要有十足的心理準備
 (((中間一度想放棄穿它xd
緊到還毛大一起幫忙才穿起來>"<




不過穿起來後覺得腿的肉都回到原本的位置了
超緊實的啊



量一次穿上後的腿圍
變17了欸

我之前都以為只是視覺上的效果而已
原來尺寸也會離奇的縮小一號哈哈

 





張圖片比較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穿出門和毛大約會
我們新發現到一間離家不遠的餐廳
光線好適合拍照 超美!






衣#TAKIYA SHOP
項鍊#Accessorize








在偏亮的日光下比較拍得出顏色
這次除了利用色彩襪當重點配件外
還有就是上寬下窄的穿搭原則
看起來就會是個瘦子♥





子#puree
鞋子#camelliasxjoan








覺得這套還蠻適合穿去和長輩拜年
像我現在除夕都要回公婆家
就會想要這樣穿
調帶點華麗的質感

又有紅色點綴
較正式又不會over

 





這間餐廳除了燈光裝潢也很美
一整片的落地窗
白天的話採光應該很好
我以後應該會常想來這裡拍照









這次拿了一個了比較華麗輕熟感的包包
特殊場合的時候它很好用
手拿肩背都可以

lady或有個性的穿搭都它能撐得起來
是很百搭的一個包包






#puree






明天就是除夕今天又開始變比較冷
每年過年都是濕冷的感覺
但這雙襪子除了顯瘦也很保暖噢
拍照這天我記得也才13 14度
但腳沒有甚麼冷得感覺
外面再加個黑色的大衣應該很好看!

祝福大家都有個瘦瘦的年:D

晚安♥

 


 
-----

附上連結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一下囉!

 

日本高丹美學-塑身美腿機能襪
 

BBQueen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