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又默默消失很久






才1月中我就要先來篇小雜記
因為今天是我和毛大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
雖然最近真的好忙
公司要搬家加上遇到年底結帳忙得不得了
假日還就把平常一到五沒時間做事的做一做
剩下的時間就只想放空看電視或影集
冬天窩在家實在太舒服了♥


結婚一年來
有種真的長大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不能像在家裡一樣隨口一句"媽~~我要xxx"
有時候真的覺得媽媽應該是這個世界上的阿拉丁神燈
總是會想辦法滿足我的需求
雖然婚後媽媽這個角色可以換成老公XD
但其實我還蠻享受互相的感覺
不要只是單方的任性或付出
我想脫離了媽媽的懷抱後

這就是長大的一種吧









今天晚上我們沒有特別到哪裡慶祝
一樣上班下班然後直接衝回家吃飯
其實就和平常一樣
但我卻覺得很快樂!!

這個月剛好是結婚週年加我生日
但因為毛大剛衝了5D2
不想讓他花太多錢
可是又不想隨便過節日
所以我就提出了互送對方百元禮物的主意
而且禮物可以自己選XD
我選好的是UNIQLO的皮帶
毛大選好的是安全帽(((也太實際了吧XDDD
結果就在上星期五的晚上也就是1/11
一切都變了樣...........








 

 

就在我洗好澡要進更衣間吹頭髮時
看到了這個!!!!!!!!!!!!!!!!!





其實從去年底開始我就一直想換台NB
小紫雖然很方便但速度真的不快
或有時想編輯影片或想用ps編輯照片時真的無法用它來做這些事
所以我心裡就默默鎖定下台電腦要換sony
之前和毛大討論了很多型號
想說今年中就來換上它
結果毛大居然又和上次GF5事件一樣先買了當我的禮物
真的超感動的>/////<


然後......
然後......
................




 


 
我就一頭亂髮成這個樣子XDDD
哭的好醜哈哈哈 














哭完開始拆禮物







 




其實SONY一堆型號我也分辨不出差在哪
當時和毛大討論時只特別說明速度一定要快!!
專業的毛大人就幫我挑了一款
白色超美的
和我的G5超搭XD





新的win 8頁面超級美
有點像apple的設計
但我真的不太會用(哭)
最後還是放棄了灌回win 7 XD






好喜歡這台電腦
好喜歡毛大







 








 
--------------------

看完我的大禮之後來看看毛大的禮物
從安全帽變成了熊麻吉xd






 


因為這隻熊實在太促咪了
毛大決定先擁有牠哈哈









露出頭就已經能散發喜感









被塑膠袋纏繞的感覺好好笑哈哈哈





 

毛大超級愛他
每天都要跟牠演一齣戲XD












譬如說
牠也有想做運動的時候
可惜四肢太短
哈哈哈哈哈



 







或是看電視的時候...



 






總之牠真的超級促咪的
而且牠的眉毛是做魔鬼氈的
可以因應各種環境改變表情XD











結婚周年好快樂
謝謝毛大給我一個比甚麼都還重要的家  

但下次不要再這樣花了
你破產了我也沒好日子過XDDD
 












 



寫完這篇文章的今天剛好又是我生日
也收到了家人朋友的祝福和禮物
我好幸福!!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生日禮物~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